天父说:

 

每当你感觉不轻松,心情沉重时,就尝试这样做:

 

只管和我在一起。你对我没有义务。我们之间不是你一定要为我做什么。努力与否,你都在为我服务。微笑的人就是在服务。

 

我知道你致力于奉献。你所要做的就是存在。我允许你免于努力。我免去每个人的努力。努力不是爱我所必须的。爱我就要快乐。你值得快乐。快乐起来。这是我真正从你身上想得到的。我的意志是让你在生活中感受到快乐。你的任务是快乐,无忧无虑。喜悦由你传播到世界。打开你的心门尽情歌唱。来吧,我跟你一起唱,让我们的歌声彼此萦绕,挥之不去。

 

喜乐,喜乐给你,喜乐给神。欢乐给世界。让我们搅动欢乐,让欢乐永远升腾。好,现在你在微笑。如果你感觉不到快乐,就先微笑,快乐就会到来。我亲吻你的额头,给你和平。和平与快乐是伙伴。要和平,我亲爱的孩子们。

 

你不必忏悔赎罪。这不是你的最高利益,也不是我的。快乐是我们最大的利益。你不欠我的债。你没有需要偿还的债务。如果你欠我什么,那就是你的快乐。你的快乐是我所要求的。

 

你知道我不是要你孩子气或过着派对般的生活。快乐有许多种。找到你的快乐。要快乐。允许自己有一颗宏大的心。不再让过度的严肃扭曲了你的心。

 

让你的地球生活璀璨辉煌。

 

放下严肃性。你可能过于偏爱沉重的步伐而不是迈着轻快的舞步。

 

就当生活注定是一场盛大的舞会,你高度关注这舞会,你喜欢跳舞。你在脑海里想象着你的舞步。你的脚步轻盈,这就是说你在享受着它。

 

你享受地球上的生活就是给我的最珍贵的礼物。这是我想要从你这里得到的。没有牺牲。唾弃无谓的牺牲。我给你生命,不是让你去牺牲的。没有什么神圣的牺牲。哦,不,我的孩子不是殉道者。殉道不是喜悦。当你忍受痛苦时,我无法快乐。绝对不。

 

如果有人跑向汽车是为了救孩子的命,这就是这个人想做的事。没有考虑的必要。没有决定要做。别老想着做决定。一个瞬间做出的决定。在你来到地球之前,可能已经作出了这样的决定。什么时候做的或为什么,这都不重要。决定已经做出,迅速的决定。

 

我想说没有比赛。事实上,我们没有决定要做。可以说,这是活着的生活。如果有选择,就选择喜悦。没有思想的差距。不存在这样的想法:我在牺牲自己时间不存在。死亡不存在。在这时刻,时间离开了显示屏。除了爱,一切都离开了生活的舞台。

 

现在,我不是在暗示你要去从车轮下救出一个孩子。我建议你和生命一起,成为一。

 

爱是生命齿轮的润滑剂。在生活中变得柔软。你热爱生活并活出自己。你的生活是为了你,同时,你的生活不是牺牲自己,你的生活不是只为你自己。你的生活只属于你的想法是真实的,但是你要意识到你必须为之负责。

 

我们不要牺牲,也不要自私。地球的生活是一种伙伴关系。三个火枪手的话是对的。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这是欢乐。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one-for-all-and-all-for-one-this-is-joy.html

翻译:紫蝶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9efd710102zla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