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omequantum 灵音悠扬

2019-03-18

 

问:亲爱的克里昂:回到1987年,那时我正坐在我的办公室里和我的同事讨论神的法则。我记得我说在我的想法里,神是赋予了我们生命的能量。忽然间,我说出我们就是神,震惊了我的朋友(和我自己)。不久之后,我的人生在各个方面都变得支离破碎。当我在缓慢复原的时候,我开始意识到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其他一些人身上,尽管不是很多。我找到了克里昂并想着或许我是一个光工。我不得不说这是一条孤独的道路,因为我不敢传授我的知识,就算是对我的家人。我能接受作为一个团体我们或许是以一种通用的方式在提供帮助,但我知道这些的同时而其他人却都不知道,这一点的意义又何在?当然如果我们所有的只是保持着光,并做出改变,那我是不需要知道。将会有某个时候我能谈论这些事情而不遭遇通常的翻白眼吗?

 

答:亲爱的,你是一个光工,1987是你觉醒的那一年1992是你庆祝它的那一年!是的,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正如我们所说的,在此刻是你们在为这个星球挑起重担

 

不只是翻白眼,让我回顾一些事情。当一些年前,细菌的存在这一不寻常和奇怪的想法出现时发生了什么?整个医学界都在大声嘲笑!如此意义深远的发现,而他们却都在嘲笑。说一些看不见的东西怎么可能会导致疾病?当伽利略根据直接观测提出假设地球是围绕太阳转时发生了什么?他被逮捕了被并拘禁终生。说这是在亵渎上帝!如此深刻和简明的真相,但在他的周围却有着还没有准备好去看清的人。

 

你的工作不是传播福音式的,而你从来也不需要告诉谁你的感受。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存在于你的光工制服之下,我会告诉你:

 

-愛你自己直到你不会在任何事情上陷入戏剧中的程度。

-在你的生活和你的各种境遇中是如此的平和,以至于你能够合适的共同创造出任何你需要的东西。

-送光到黑暗的地方,因为你是强大的。让你的光明照耀,这样其他人或许就能在原先他们看不见的地方看见。在安静的单独时间做这件事情。

-永远都不要顾虑你有没有帮到别人,因为你有。

-永远不要告诉任何人你所相信的除非他们问。

-永远不要给任何人克里昂之书除非他们要。

 

结果会是?准备好会有很多只是想呆在你身边的访问者。准备好有一个比以前更加愛你的家庭...即便你是有点怪的[微笑]。准备好帮助你的周围,尽管看起来没有一个灵魂知道你真的是在干什么。但同样也知道有着一个天使军团在你身边,他们深愛着你,当你需要的时候他们永远都会在那儿。你能谈论这些吗?是的。有一天当有人到你这来并问你,你是如何做到如此平和,快乐和睿智的,到那时你就可以说,因为我在我之内找到了神

 

 

问:最亲爱的克里昂,灵魂soul和高我Higher-Self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答:在你们的星球上有着很多神圣的想法和概念都有着很多的名字,但实际上指的是同一个事物。这也或许是其中的一个,但从我们所在的角度,它们是不同的。在我们定义它们之前,我们先给你们一个关于一般名字的简要讨论。

 

当你们在处理互联维度属性或正被揭示的直觉能量时,并没有可以去查阅的宇宙字典。因此,那些通灵者或者经常给出此类信息的人必须去处理并没有确定的名字,但仍然是非常真实的概念。结果就是你们会得到关于同一个事物的很多名字,取决于其来源。这不是一种冲突,只是语义问题和在一个非常新的能量中很多唯一和不寻常的事物被呈现的结果。

 

灵魂通常被看作是所有你所是的总览。它包括了所有的你自己,包括了现在不在4维中的那些。因此,它是一个指示了神圣整体divine wholeness”的名字,并常常意味着它反映了你的整个系统。这也包括了在宇宙中你拥有的我是存在。

 

高我这个名字被给与了你的直接参与了和神之间通信的那部分,以及你的在所有时间都和老家连接在一起的那部分。因此,你可以说它描述了你的一个部分.

 

所以它们之间的区别是一个描述的是整体,另一个描述的是部分。

 

 

问:亲爱的克里昂:继续你关于已婚人类之间婚外情的道德问题的回答...这个回答,和其它所有关于自我赋权的信息一样,都会带来(作为神的一部分)的自我责任和国家社会秩序之间的界线在哪这个问题。道德标准会制造伤害。这没有疑问。但它们也有着好处。似乎这最近的400年一直都在被不断增多的战争困扰着,而这正是由于人们越来越多的由他们自己来决定他们要选择的道德标准是什么造成的。



这当然是找到平衡的过程的一部分。这在社会里面意味着什么?越来越多的像小孩来到学校杀死同学的例子就是这种相对的道德标准正在找寻平衡的表现吗?



答: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但大部分人都不会理解它,以及这个回答。所以就让我说社会会在灵性上进化。这将会创造出一个在人类的努力中更加平衡的道德基础,相比于之前为了控制大众而创造出来的那个。而现在,要告诉你们你的道德指南是人给与你的那个,还是神给与你的那个,常常是很困难的。在将来,社会将开始依靠来自内在的那个而不是来自于过去的书本上的那个。



它正在发生,而你能清楚的看到它,甚至是在你的社会这过去的200年中。还记得你们女性不能投票的时候吗?那是一个宗教问题。你知道吗?去研究研究。有很多人为了不让女性投票而死去,并觉得保持让男人掌权是他们在神之下的道德责任。你认为他们是在遵守谁的规则?



当你们的世界第一次成功移植心脏时,很多人都愤怒于它的灵性暗示,相信由于接受了另一个人的心脏,这个人的灵魂会受到伤害。他们反对它,并觉得这个反对是来自于神的。



现在,你会惊叹的大笑,当你回望你们的文化在当时的样子时。你会问,我们当时是怎么想的?相信我,在25年之后你们还会这样做!今天发生的事情,就属于今天。它不代表你们内在的神性。它仍然在通过那些请求振动更高,然后接收到神的智慧的人的方法在进化。所罗门的智慧是你的,并在你之内。所罗门所有的一切就是对他的神性的清晰理解。现在轮到你们了。

 

 

问:亲爱的克里昂,加拿大农民被两例据报道是来自阿尔伯塔的疯牛病严重打击了。这是一个致命疾病,把很多人都吓的远离牛肉。这是灵性在告诉我们要吃素吗?为什么这个疾病现在会出现?牛肉还会像以前那样能被安全食用吗?(2004

 

答:正如我们以前所讨论的,如果你们都是吃素话,地球就上会没有足够多的肥沃土地来养育你们。另外,我们告诉过你们,大多数人的生理系统平衡需要肉食。因此,动物存在的原因之一就是为你们提供营养,而它们是为此而来的。动物是在为人类服务的,以好几种方式。(这已经被传导过很多次了...地球上动物存在的原因。)

 

我们同样也告诉过你们,为了让它们成为健康的营养,相比于现在,它们必须被一种更高的意识去对待,否则它们就会死去。这正是你所看到的。这个疾病在这里是为了引起你们对这个事情的关注,而不是要逼你们吃素。它是要把动物的困境带到主流的意识中,并最终需要在它们被对待的方式上做出改变。

 

你们中很多人不愿意去想这些珍贵的造物正为了你们的营养而牺牲,但记住,这全都是为了支持你们在这个星球上的生存。你们所欠它们的是在为你们的生存制造食物这个范围内对它们的荣耀和尊重。当你看到这样的疾病时,它是为了让你们停下并看看你们正在做什么。如果你不这样,这些动物就会自我毁灭。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