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Qing:我并不是一个"只为翻译Datre的传导"而去"翻译"它的人.今年3月份,我的生活有了很多改变,再过一段时间,我又要搬到别的地方去了.为了这件事,当时我觉察到了很多很多"线索",可我还是不愿意去做,去改变.直到遇到了一个人,在他与我见面和离开的时候,都说了同样一句话:"唯一不变的是改变".因此我明白了,即使要面对困难,我也要允许改变的发生.昨天我又觉察到了一个线索,终于觉知:"天啊,为什么我要搬家?为什么我要搬到那个地方去?那个地方到底有什么?" - 接着我恍然大悟,哈哈,原来是那个"真正的我"想让我去完成一件从小我就想完成的事情.我真是太爱自己了,我一定要我去做真正的自己.

 

因此今天翻译这篇Datre的传导,不是我按照顺序翻译的,也不是我随便挑一个翻译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它们总会在最合适的时间出现在我的面前.

----------------------------------------------

问题:我的生活就是一团糟.我冥想,祈祷,每天都要观想,同时也有很多人为我祈祷.我相信我创造自己的实相,可我却非常苦恼.我已经失去工作快1年了,现在还在负债中.我发出了100多封简历,都只收到几个回复.我刚刚完成了一个工作面试课程,我做的很好.我善于表达,聪明,有想象力和创造力.可我还是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我读了"奇迹课程"3个月了,希望按照那些"宇宙黄金定律"过真实的生活.可是现在,我连家庭都可能要失去了.

 

DATRE: 现在,我们不了解你这个"个体",因此,只能从"群体个体"的角度上讲,无论你是男人还是女人,虽然我们知道你是个男的.但我们将要讲述的,就如同和其他人讲述的一样:就是你们的"问题"区域.

 

在你们的星球上,有很多人都面临着这样相似的体验.很多人都在担心自己的财政问题,因为从自然的角度上讲,你们需要这些财产保证自己的物质结构.最常见的事就是:有人会失去工作.为什么那些人会失去工作?因为他们想让自己从这个体验中学习.你的真我想让你开始觉察自己,觉察你在当下"可以"做什么.

 

"进化"拥有很多不同的形式."进化"就是更多的去了解你自己.没有人这样对待你,要知道,这反而是真我和在物质层中体验的你变得越来越近的标志.你的真我不停给你线索,每天,很多很多次线索.当你能够成为一个观察者的时候,你自然会跟着这些"线索".也许你会说:"怎么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呢?" - 你确定你在一天中收到了每一个线索了吗?

 

现在回想你的小时候,当你是一个孩子的时候,你想干什么呢?很多小朋友都会被问到:"当你长大了想干什么?" 然后他们会回答出很多不同的答案.他们当中有些人会跟着自己的心,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而大部分人却会因为"赚钱"而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当你搜索自己的"记忆模式"的时候,你是否也会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呢? 在你的一生中,那个你一直都想去做的事.也许你想成为一个木匠,也许你想成为一个滑雪者或者打篮球或足球.如果在你的思维模式中,有一个你总是想去做的事情,那么你就去做,找个方法去做.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作家,那么就去写作.把你的文章发表到不同的报刊杂志中去,满足你的愿望.如果你想当木匠,那么就找个地方开始工作.从你真正想做的事开始做起.

 

也许你太老不能玩体育了,但你可以通过其它的方式,比如教小朋友运动,从中完成自己的愿望.你们当中有很多机构都可以让你教小朋友,你也可以从中赚到钱.我们很难知道你真的想为自己设置什么样的剧本,但那里肯定还有你没有找到的东西.

 

"赚钱"并不是成功的唯一表达方式.成功来自于很多形式的"满足".如果你只往一个方向走,当你发现前面的""被关闭的时候,那么就回头吧,试着把你身后的门打开,退一步海阔天空.

 

人们都会通过很多方式帮助你.但是,一旦你聚焦在"我缺乏工作上",那么你肯定会不断碰壁.也许你会说:"我无法支付它".当你的大脑将这句话记下来成为一个"事实"的时候,那么每次一旦你遇到这样的情况,你的大脑就会将它连接到这句话上.那么你自然不会有钱.你没有觉察到你们的语言是多么有力量吗?

 

有体重问题的人总是说:"我要减肥".但是你的身体并不想"失去"什么,因此你的身体说:",我不想减肥".一旦你把焦点从"减肥"上改变,事情也就会改变了.你说:我想改变生活.我想吃不同的事物.我想要这个,我想要那个,那么就把你说的变成行动.那些总是说自己想减肥而不去动的人,永远会不停说"我想减肥"."我是"在你们中间是最具有力量的2个字.现在你说:我是...然后拿出行动去执行.假如你说"我想成为一个木匠,但木匠无法为我赚足够的钱". 你看,你马上就为自己设立了一个路障.语言无法告诉你的头脑:你的愿望是什么.你需要去执行,付诸实践,你的头脑才会知道你到底想要什么.

 

也许你现在有点稀里糊涂,这些信息太多了,不要着急,一点一点,从开头做起.不要聚焦在你没有的,聚焦在你已经有的,和你想去做的事情上.你说你在冥想和祈祷.但是,"行动"才是这个游戏的名字.行动才能把事情搞定.能够达成愿望的人是那些拥有行动的人,他们会去做自己需要去做的事情,即使那是他们不想做的.你需要通过行动为自己设定一个方向.如果你没有让身体付诸行动,那么这个世界中的冥想或祈祷不会有任何用处.试着觉察真正的你想告诉你什么.如果你发现自己出现在一个非常奇怪的街道上,并且怀疑:?我怎么来这里了?那么赶快观察四周,觉察为什么你在这条街道上,也许你会从中""到一些东西.觉察你的念头中的"点子idea".

 

你们的脑袋中总会出现"重复的念头".要知道,只有那些不停将自己放入同样境地中的人,才会保持"重复的念头".总是重复想着一件事,但却不去做,你是非常难受的,而且你无法达成任何愿望.你需要新的念头和行动帮助你走入不同的方向.这能够让你开心,当你为自己所做的事情开心的时候,就会释放自己的压力.

 

因此我们建议,为在这个星球上拥有相同境遇的人提出的建议:就是去觉察你想做什么,然后通过行动来达成.这就是成为创造者的方式,你通过"正面行为"进行创造.在你们的星球上大部分的人都通过"默认模式"创造.他们总是允许自己被推来推去,不知所云.因此,我们说,如果你找到自己真正喜欢做的事,那么就去做它.你能够从这些"正面行为"中为你的身体释放压力.当能够到达那一点的时候,事情就会改变.我们感谢你能让我们给出建议.我们是Datre,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