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4

 

 

今天我收到一个消息,最近欧洲正在掀起一股极大的灵性运动——寻找你的灵魂伴侣。

 

在他们的宣传册里他们提到我的名字,因为我曾有说,你无法找到你的灵魂伴侣。

 

这个世界这么大,我可不相信上帝会创造什么灵魂伴侣,或者说存在会去创造灵魂伴侣。

 

你要到哪里去找你的灵魂伴侣呢?人们在他们的邻居里发现灵魂伴侣,或是在学校里。存在为何要把你和你的灵魂伴侣放进同一所学校?

 

所以那个小册子谴责我,因为我没把真相说出来:每个人都有一个灵魂伴侣。

 

这是一个很好的安慰。但是只要去看看那些已经找到灵魂伴侣的人。

 

扎伦是其中之一,她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灵魂伴侣。自从她找到灵魂伴侣之后,我再也没见过她有比以前更开心。我认识她的灵魂伴侣。他一直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因为这可怜的家伙想要有独处的时间。

 

但扎伦不会让他一个人待着——当你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时你要特别小心——她不停的敲他的门。她翻过阳台来跟这个可怜鬼“约会”。他不得不开门,因为他不想别人议论纷纷——每个人都会知道!

 

接着,两个灵魂伴侣的相遇开始了。自从他们相遇,一场悲剧开始了。

 

这件事是阿南朵告诉我的,因为我问她,扎伦为什么变得不开心了,她以前不是这样子的。阿南朵说,“她找到了自己的灵魂伴侣。”我说,“那她应该更开心才对。如果那个灵魂伴侣不对头,就叫来一堆门徒,让他们站在扎伦的面前,告诉她,‘来,挑选你的灵魂伴侣’!”

 

你可以一天换一个。为何要跟一个人无聊厌烦呢?同一件披纱,还是同一件披纱,又是……一个人会变得无聊厌烦,这是很自然的。每一个灵魂伴侣都会创造出无聊,除此无他。

 

在这个地方,自由是珍宝,是终极的钻石。在这里,改变被当做生命之道被接受。

 

为何你要受困于一个灵魂伴侣?这里有这么多的灵魂伴侣。继续去变换,你的生命将变成喜悦。

 

扎伦也会再次的欢笑和舞蹈。因为这个灵魂伴侣,她已经变得强硬、独裁。要报复谁呢,因为灵魂伴侣经常去孟买(注:印度城市)?我知道他为何会去孟买——为了喘口气,获得一点点自由。

图文来源:奥修每日分享微信公众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