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 | 赵山丗 | 校对编辑 | 马克兔文

2018-11-21


 

诺斯替的讨论

非常感谢您详细的回复。首先你可以叫我“乔治”,这样就简单多了。

现在,让我消除一个可能因为我没有说清楚而产生的误解。我不想让你把我写的任何文章发表在你的网站上。我的文章纯粹是科学性质的,它们不会与你发布的那些作品一致。事实上,我在一年前就关闭了九十年代开办的网站,因为我不相信互联网有长远的未来,我甚至对它的精神正确性有质疑,但这是另一个故事。

在过去10年里,我大部分时间通过心灵感应进行交流,而且效果非常好。心灵感应遵从一个简单的宇宙规则,所有的宇宙能量都根据它来运作:你可以用最小的努力,即最小的能量输入,获得最大的结果。这是最优化的宇宙法则。

我实际上提供给你的是一种非正式的意见交流,你可以在你的文章中随意使用,它涉及到某些超越性的问题。这与你现在引用当前各种管道的主题放在你的概要中的做法是完全相同的。

现在,我对你的问题进行评论:当我说超越第五维度的灵魂和其他进化的实体不需要从她外在的思想来进行创造时,我的意思很简单,空间是一种错觉,它不能作为一个维度存在于第五维度。然而,灵魂可以随时提供她的思想。这就是太阳宇宙和三维时空的演化过程。这是一个许多管道要应对的常识,人类卑微的头脑很容易就能推断出来。

稍后,我将为我的结论提供一个不可撤销的数学证明,即空间是一种错觉,神秘主义和科学对此尚未意识到。我暂且只想说明,在目前物理学中定义的空间(s)和传统时间(t),是同一种东西,它们是一个物理维度的重复定义,这是人类头脑以一种先验的方式无意识地自动捕捉频率(绝对时间f)而定义的。

或者用康德的话来说是他著作《纯粹理性批判》中揭示的“纯粹理性的先验综合判断”,它形成了我们对时空的观念。甚至爱因斯坦也没有掌握这一事实,同时他还把人类意识排除在科学阐述之外来发展他的时空相对论。

我不知道你说的“死后生命研究”到底是什么意思,但我可以向你保证,一大部分人类很快将通过在光体过程中创造一个不朽的光体来克服碳基肉体的死亡,这就是八十年代以来神秘学圈子里谈论的核心主题,虽然许多人都是在没有个人体验的情况下在侃侃而谈。

我称赞自己可能比大多数其他光工更深入地处于光体过程中,但我可以向你保证,这不是一条我愿意向别人推荐的道路,因为这是一个化身灵魂在地球上体验到的最让人身心疲惫且没有回报的经历。对于这个话题,我可以给你一些非常精确的信息,到目前为止你从其他管道还找不到。

我的目的是不带任何条件向你提供一些背景信息,你可以在稍后某个重大事件发生,并深刻改变人类的时候使用这些信息。到那个时候,你将准备好并把这个消息提供给其他人,他们可能不知道实际上发生了什么。

考虑到您勤奋地工作、你现在正在完成的工作、以及你在大多数超验问题上的渊博知识,你将是教育其他濒临觉醒的光工,告诉他们地球上究竟发生了什么并帮助他们理解新现实的转变的理想人选,我对此非常有信心,正如你所知道的,地球上很快就会发生这些事情。

此时此刻,我急切地等待您的回应。

 
灵性和专业性的建议

从你的文章中,我收获的是你比我更充分地了解了所发布的通灵信息,并且你正在追踪地球上幕后正在发生的事情。大众媒体中其它的传统信息不论有多么重要,大多数都与此无关,而且英语的写作都太过于以美国为中心。它完全没有抓住重点,将要塑造人类的重要事件正在北美洲以外的地方演化,而北美洲的民众没有感知它们的触觉。

让我用以下所观察到的情况来说明我的观点:如你所知,在猎户座帝国控制下的黑暗力量所主持的盎格鲁-撒克逊世界(美国、英国、加上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将很快,也许是今年,或者是2011年遭受一场由金融海啸引发的全面崩溃。这一事件将消灭所有的大银行并导致所有的经济活动的瘫痪。

九十年代,前共产主义制度国家已经经历过这种崩溃,而且与大多数主流媒体报道得相反,这种崩溃仍在继续。因此,这些国家的人民为即将到来的事件的准备,在心理上和精神上都比你们更加进化。我是以一个七十年代初就是铁幕下的不同政见者的身份进行分析,我比任何人都更了解东欧。注意这个事实是非常重要的。

正因为如此,你们才刚刚认识到自己是秘密邪恶势力的棋子,并不像在冷战期间你们所相信的那样自由,那时,苏联被认为是“邪恶帝国”(里根)。因此,俄罗斯目前完全处于光之力量(银河联邦)的保护下,我在梦的状态中完全参与了这些活动,但这不是我与你讨论的主题。

俄罗斯电视台首次报道了从加利福尼亚州海岸发射的两枚弹道火箭失败了,其中一枚瞄准了奥巴马的飞机,另一枚瞄准了在光之力量支持下的伊朗,你认为这是一种巧合吗?如果是这样,我不会在这里讨论。你在你的网站上发布了这个事件,但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个事件背后隐藏的议程。

现在再让我举一个例子。您定期发布SalusaMike Quincey的更新,每两三天更新这么多信息,为什么除了重复光明力量打击阴谋集团、光明会和黑暗势力之外,其他信息都不包含?这是愚蠢的做法。

那么,你对1014日宣布UFO披露的事件有何评论?2008年,那次不是没有发生吗?对于这类问题你应该问自己,并找出正确的答案,而不是仅仅像只蚂蚁一样,收集一些从事实和灵性成长的角度来看,几乎没有任何价值的二手信息。拜托,请不要对我坦诚的评论生气,这是一个作为30多年前一家大型国际广播电台的前新闻编辑,一个对记者工作非常熟悉的人,并且只在地球上扮演他化身角色的开明的人对你工作的评价。

无论你发布什么样的二手信息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更高层面上的想法和感受。这种情况下,一个人不需要别的什么东西,而是应该进入一个与你的高我积极而沉思的对话,他将从他的灵魂直接得到所有的答案——相信我。

但是这意味着,有意用“存在”代替“做”,并将世俗的小我交给灵魂,小我仍然相信做某事比仅仅存在要好。这些都是形成化身实体当今心理结构的焦虑模式。

这是一个神秘主义没有解决的巨大课题,因为这种自我反思需要灵性进化到更高的层次,也是目前大多数光工所不具备的。(经过这番评论,一些管道开始讨论这个问题。这清楚地表明,在我对地球的分析,和来自更高领域管道信息的质量之间存在着积极而非常有效的反馈。)

让我再告诉你一些别的事情:顺便说一句,我在地球上的一生可能已经完成,无论是科学还是灵性上,都取得了比过去2000年中任何人更多的成就,但这确实很重要。无论一个化身实体在地球上做了多少努力,都只能达到最初的状态——一个人只能认同他的灵魂,因为我们都是灵魂——你很清楚这一点。就是这么简单,同时,这也是最困难的一条路。

作为一名光工,你必须承认通灵信息是被动的、单向流动的信息,是真正与高我积极对话的拙劣替代品,而原始、干净的信息是双向流动的。不是地球上的活动提升了化身人格的精神,而是我们对超验现实的沉思,地球上的一些人很快就会进化到这种沉思。你也会!

顺便说一下,有许多关于灵知(科学神秘学)的关键主题没有被当前的通灵文献所涉及到,但对理解当前事件具有核心意义。大多数管道并没有触及这些主题,因为灵媒缺乏理解和内化它们的智商。一个人始终都能得到尽可能多的信息,这就是所谓的宇宙最优化法则的运行机制。

你自始自终都在忙于自己的信息发布活动,我建议你带头进行这次交流,问我一些你可能没有答案的问题,我会尽力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回答这些问题。这种方法比只复制很少或根本没有价值的二手渠道的信息要好得多,也更有价值。

 

 译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出版社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乔治·斯坦科夫》

【与读者的交流】(1)《关于斯坦科夫文章的阅读建议和对事件的理解】 

 【宇宙法则入门版】( )

 【创造与毁灭的宇宙法则:前言】

 《创造者和他的造物》

 《能量守恒、基本术语、终极等价原则和 U 集》

 《分离的观念、数学基础危机》

 《宇宙法则的发现解决了数学基础危机》

 《扬升是把小麦从谷壳分开》

 《黑暗势力使用医疗保健系统来消灭人类》

 《创造和毁灭的法则是扩张和收缩的法则》

 《黑暗势力推进 N 集,光明力量推进 U 集》

《猎户座货币体系的陷阱和谬误 》 

第二部分《1.体外发生的事:扬升进度》

第二部分《2.关于扬升的新见解》

第二部分《5.我收集和评估信息的方法》

第二部分《6.银行破产和红利;7.我的个人经历和黑暗势力的信息》

第二部分《8.对通灵信息精神识别的科学方法》

第二部分《9.终结时刻银河联邦和黑暗势力的战略述评》

第二部分《10.对宇宙意识信息的评论》

第二部分《13.提升CAC成员的最后尝试;14.评论梅塔特隆的信息 》 

第二部分《17.诺斯替的讨论;18.灵性和专业性的建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