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的大师,人类的集体意识努力的想要理解充斥地球的极端二元性。人人在某种程度上都为了得到更大的本我意识而奋战,这必须包括拥抱本我的光与阴暗面,同时努力的回到二元两极可接受的范围。每个人都必须认出和承认自己的阴暗面,内在象征性的心魔,如此它们也可以拥抱转化之光。人的苦难是僵化思想的结果,是优越感和对他人评断,导致相反观点的分化而不是融合包容。你能够接受你的负面思考模式也想要释放的假设吗?它们浮出你的意识表面,和你一样寻找光明与真理。你必须随时对你创造出来的东西负起责任。负面的思想和行为导致扭曲的创造和混乱。

重点是了解你的肉身从你下凡之初就编有回到高振动、更崇高光之领域的密码。此外,随着人类进化,智慧增长并更认识科学和扬升的错综复杂,在过去数百年来对程序做了许多调整。有些原本的扬升程序已经摒弃,并增添了其它更进步的条件。

在过去,只有经过挑选的少数人才能够扬升。只有那些来到人间成为榜样和领路人,和灵性进化的人,才得以进入神秘学校的隐密殿堂。秘密学说只能传给最坚强,最一心求道的门生。功课、测试和挑战是艰巨的,许多人在过程中死去,或是许多世都功败垂成。现在这点已经改变了,因为地球和人类扬升至下个层次的觉知,时间已所剩不多,许多神圣豁免和协助都提供给努力迎接扬升挑战和测试的人。

我们解释过,每个灵魂在投胎前都有一部分的生命金刚粒子供他们个人在此生使用。假如个人的份量是以爱的意图为了最大利益而使用,那么其人生会不断流动着全光谱的光。然而,当人变得没有爱、负面、充满怨怼,就不能进入神圣之心,得到上帝的生命粒子。此后,他只能得到半光谱的光,或原始生命力本质,以好或不好的方式来再调整和使用。记住,造物主之光的金刚粒子只能为了最高利益以爱的意图启动和使用

年幼孩子的心轮大大敞开,上帝粒子可以毫无阻碍的自由流动。不过,孩子的心轮会开启多久要视他们从父母和旁人接收到的爱与教养而定。许多亲爱的灵魂在心轮上放了以太保护罩,使得他们不会深受痛苦和苦难的影响。他们因此关上了通往储存着上帝创造粒子的内在圣殿的门。

除了放在每个人神圣心轮中的金刚粒子外,有一小部分也放在身体每个主要的脉轮。最大的一部分放在海底轮,古人称之为昆达里尼,蜷曲的火之灵蛇,或神圣之火。

目前正在进行加速的全球性启蒙,并影响着地球上的万事万物,特别是有情众生。在时代的尾声和更进步年代的开端,人类的集体意识遭遇了剧变,而产生许多恐惧和惊慌。尤其是许多在地球人们认为非常重要的事慢慢的改变或消失时。假如你的能量标记是高且平衡的频率,这些剧烈的进化改变发生时就不会影响你。学习执中在神圣之心的人也有种很大的期待与兴奋感。人人都有许多可能的未来,重要的是保持在当下时刻静止点慢慢进入高次元的流动性,可能会使你多次改变路径;然而,若是你让神圣之心和高我为你照亮道路,你永远不会迷失方向。未来的时间线导向更高、更稳定的地方,远离二元的失衡光谱和分离的扭曲实相。

你正在整合于肉身时创造的许多本我片断,准备与灵魂家人的众多面向重聚,既在地球上,也在太阳系和银河的许多次元,最后则遍及此次宇宙及之外。你必须与本我再次合一,回归神圣之心的力量中心。一旦你与超灵/高我连结,开始与神我(我是临在)的所有面向重新合一,想要重新合一的渴望会变成无法否认的吸引力。

你的灵魂是由造物主本质所构成,是你在肉身时的意识指引和同伴。长久以来,多数人的灵魂仅只是微弱的耳语,因为小我欲望人格非常强大,并取得内在的主导权。当你慢慢的让灵魂获得领导你生命的正确位置,启蒙的过程就开始了,最后则让高我带领你返回光之领域。内含你连结造物主的生命线的光柱逐渐开始变宽,直到最后成为你头顶的宽度。那是你进入神圣我是临在之流的时候,爱/生命的造物主粒子开始在你身上流动。此奇妙明亮的圣火使你进入你天堂的藏宝箱造物主之光的无限源头,只要你是以爱光来装满它,并为了最大利益而使用。

生命之河在此次宇宙中有许多支流,当许多人进入神圣心智,学习执中于神圣之心时,将成为造物主意识的金刚粒子的导管。首先,你必须将松果体和脑下垂体与高我协调,开始溶解保护神圣心智的光膜。神圣心智连接神圣之心,一旦活化的神意识金刚粒子开始从神圣之心流至神圣心智,开悟的过程就加速了。造物主之光流经顶轮进入松果体,促进细胞的觉知,活化脑下垂体和下视丘,流过大脑结构进入神圣心智。然后它向下流入神圣之心,造物主光之粒子会在这里透过你爱的意图而更加活化。这些活化的上帝光粒子现正准备要协助你创造你想要的任何东西,只要你的意图是为了最大利益。高我的声音变得更清楚了,而神圣之心的推促,所谓的直觉,则变得更强了。

直觉是不必意识推理就立即领悟观念或某种消息的能力。高我经由真觉和你说话,最终则通往存在宇宙记录里的神我和智慧。你的直觉也会借着对某事有好的感受或自我价值,对错误的事或与光/真理不一致时有害怕、不适的感受,而给你讯号。

灵感是受到启发的过程或特质,例如有时是你以前不晓得,某种适时或不寻常的想法突然间跳入你脑海。从天使指导灵和老师而来的通灵或讯息,通常导致受到启发的观念,或超出你认知范围对事情的理解。直觉先由心智形成,然后再透过心;而灵感则先由心形成,然后再透过心智的推理过程。

学习更专注在当下,而不要游走在过去和未来,仅有片刻专注于当下的觉察,会快速改变你对时空的认知。分离、孤立、评断的感觉会代之以合一意识感,最后则走向与万物的一体感。当时间加速,神圣光频变得更强更有力时,重要的是反省发生的事、遇到和克服的挑战、收获,和未来必须克服的阻碍。 当你实相的界限变得更明确,让许多你过去认为重要的事慢慢改变或消逝,你必须要更明智、更敏锐的抉择。依附不适合你新实相的人或物,不和谐感会更明显。借着声明「愿祢的旨意实现」,能允许你的高我增强你的直觉力,包括几乎立即晓得你做的是正确或错误的决定。因此,你可以很快的修正使你离开直而窄的扬升之路的行为。作为忠实的光之追随者,你必须时刻警觉你的思想和行为,以确保永远与你新升级的神圣蓝图协调一致。

作为光的前锋哨兵,你有能力克服或抵消成千上万仍活在三、低四次元幻象限制的人其负面思考模式。你正为全体人类的未来打造稳固的基础。当你成为本我的大师和神意识崇高粒子的传播者,若是你保持在神圣之心里,你内在的力量和智慧会对你大有助益。

不论你相不相信,收回你过去大部分的显化能力有一些优点。我们曾说在地球和人类陷入三、低四次元环境密度之后,创造的神圣意志与力量的第一道红色(外在或物质面的颜色)光大部分都收回了。如此人类才不会在极端二元的年代自我毁灭。人类觉醒并重获整合更多灵光的能力时,此时期正快速走到尾声。前进至高四、低五次元,你的肉身会变得更明亮,因为造物主之光由内而外照射出更强烈的光芒。记得,你是由最高造物主的神圣核心所生出的白火种原子的意识存有,这是俗语「依上帝的形象而造」的由来。为了完成造化的神圣蓝图,造物主之光包含创造无止境世界的能量、智力和所有必须物。你有机会成为最高等级的共同创造者;然而,你得走出安逸的环境,重新取得你的天赋权利。

发光吧,我的忠诚之士,随着你在世界的影响范围越来越大,有一天光圈会互相重迭,合并的光辉会爆发成纯粹的上帝之光并环绕世界。亲爱的,追随光之路;大团聚的时间已经指日可待。我们深深的爱着你。

我是天使长麦可。

Transmitted Through RonnaH erman

 翻譯:lightpath111

 www.ronnastar.com

 ronnastar@earthlink.net

【相关阅读】

 【大天使麥可】《神的化身、揚升大師、偉大的光之存有》 (附:语音朗读)

【大天使麥可】《致扬升中星际种子灵魂的公开信》 

【大天使麥可】《肉身的进化和意识的扬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