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让我们看看。我们应该讲些什么呢?讲讲你吧。我喜欢讲你。你喜欢讲我吗?试一试。看到向你走来的辉煌。你对我的关注是极好的。想要找到通往天堂的道路吗?与同类的灵魂谈论我。

我是一个惊人的发现,是不是?你想知道一个普通的灵魂,正如你认为自己就是这样,如何能找到足够的话语来谈论我。当然,你可以。真的,你有着关于我无尽的想法。我们一直都在一起,从时间开始的那一刻,空间被填充的那一刻起。用世俗的话讲,有很长时间了。你熟知我。你知道我的一切,但你不确定,但你还是会被惊讶。放松你的嘴唇,亲爱的。开始谈论我,你会听到你所说的。

你会发现你和我是同类的灵魂。我们有很多的共同点,因为,毕竟,我们是合一的。我们裁剪所有过多的,我们是多么地轮廓鲜明啊。不再有任何外在的扮演傻瓜或者坏人等等除了你真正的所是。你并不是你自我意识到的。你是你的自我,我们如何会嘲笑你所重新发现的。你会发现你多么地聪明,多么地天真,你可以给予的是多么地多。你无需拥有小聪明就能弄清楚事情。你无需拥有外观。你知道地更多。你真的很好。没有更多的羞愧和虚假。你是你自己,谦逊的,你不介意成为比你想象得更伟大的人,与此同时,比你想象地更简单的人。不再有妄想。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没有愚蠢的举动。没有不易对付的人。一切都简单明了。

与此同时,你也并不知晓一切,并不绝对。你知晓你所知晓的,但是,你知道你是生活的一个实习生。你不说服自己你知晓一切,或者你比别人知道地更多。生活是一个使人谦逊的进程。生活消除你的虚饰。一些人可能会视这为最底层。不,亲爱的,谦逊是最高处的。

没有必要去调合你谦逊的辉煌。谦逊并不是一个表演。谦逊是一个安静的对辉煌的意识,由一切所创造

你和他人是同路的旅行者。你不会因为这么多给予你的而迷恋自己。恰恰相反,你不会想太多而去服务他人。你不会抹去自己。不,确实,你成为了自己。你没有思考太多关于你的到来。你在思考给予生活中的同伴,每个人都是你这条路上的同伴

每个人在生活中陪伴着你。没人独自旅行。总是有着我。总是有着你。我们回到你在这里为所有人而存在。你并不是自我牺牲。不是。你在发现自己和在太阳中的位置。

好吧,你在服务于我。长期地,你服务于我。你并不是在服务于一个你想象的神圣存在。你只是在服务。你极好地服务着。你在我们爱的统一中服务。没有哗众取宠的表演,你明白的。这不是惊人的表现。这不是奥斯卡获奖。这只是你,进行你父亲的事业但把一切都留给了我,随着你作为来自天堂的美丽大使谦逊地服务着。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amazing-discovery.html

翻译:Nick 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