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圣母玛利亚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看见一种美丽的光,淡蓝色,非常温和。

圣母玛利亚对我说——)

 

但愿人们知道我不属于任何宗教!

但愿人们知道宗教制造分裂与毁灭!

但愿人们知道自己内在拥有一切!

但愿人们知道自己爱的潜力有多么巨大!

但愿人们知道自己是自由的,不必受制于任何宗教、任何哲学观念。人们应该前进并与自我连接,同时应想到我之所是及所有圣光存有之所是!

但愿人们知道我以不同于从前的方式存在着!

但愿人们知道耶稣也存在着——在他圣光与圣爱的巨大光辉中!

但愿人们知道唯一的宗教是宇宙宗教、圣爱宗教!

要是人们知道这些,明天太阳就会到处闪耀光芒。它会在人们心中闪光,会在所有茅屋中闪光!

要是人们知道这些,就不会再有痛苦、疾病,只会有幸福、欢乐、安宁!

但愿人们知道圣爱的力量!

要是人们知道这一切,他们就会敞开自己的意识,渐渐看到另一个世界——圣光的世界、圣爱的世界!他们不仅将在地球上体验到那个世界,还将在“无形”层面体验到它。那个层面说是“无形”的,其实比目前这个世界鲜明、真实得多!

要是人们知道这一切,生活将变得完全不同,将不再有抗拒、暴力!

但愿人们知道自己对他人来说是珍贵的,他人对自己来说也是如此!

但愿人们知道友善、博爱是一种大智慧,是一份巨大的力量!

要是人们知道这些,就不会再任由金钱或权力来操控自己!

要是人们知道这些,就会找回自己的完整与自由,就会逐渐找回智慧与圣爱!

然而很多人在沉睡!很多人还处于恐惧之中!很多人还太脆弱,太容易被操控!

将来人们会知道这些,因为我们在努力工作,好让人们觉悟到自身,能够明白和知晓什么是重要的和不重要的,能够知道自己有多少爱的潜力,能够把圣爱奉献出去——先献给自己,以便将其彻底献给众生!我说“将其献给众生”,是因为千万不要忘记:各界生命也在人们内在,也是人们生命的一部分。

  【全線閱讀】 《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