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1

 

 

我们有三大意识系统,第一个是自我意识系统,它包含自我意识和意识心,即现在所有你知道的自己,甚至包含了你的潜意识;另外一个系统叫身体意识系统,就是掌管你所有的细胞、掌管心脏的跳动、血压、呼吸;还有一个系统叫内我意识系统。这三个系统加起来就是“全我”。全我意识系统相对于内在的叫做存有意识系统,“全我”是从“存有”而来的,存有意识系统和全我意识系统通过内在感官来连接,而内在感官在人格、物质世界这一端显现出来的就是情绪。


情绪即是佛性,情绪就是心灵内在的佛性在物质世界显现出来的现象。好的情绪是佛性,不好的情绪也是佛性。很多人不信任情绪,那是不对的。情绪的本质是来自内在感官系统的外在显现,所以要跟着情绪。越了解你的情绪、越觉察你的情绪,就越会带领你进入到内在感官和佛性。


所以,好的情绪、坏的情绪你都必须要面对,都必须要觉知,要让能量流动。你让负面能量流动,它就会慢慢转化,你不让负面能量流动,它就会变成疾病。“负面能量是疾病的原因”这句话其实只对了一半,负面能量的不流动是疾病的原因。负面能量开始流动了,疾病就会疗愈。

 

 

举个例子,有一个学员的先生得了肝肿瘤,她跟我说:“许医师,你放心,我先生很正面很乐观,得了肝肿瘤之后我都看不到他悲观,他也不会很负面。我先生不需要身心灵,他笑口常开,他很乐观、很正面。”我就告诉她:“很快复发。”果然半年后,马上复发。为什么他很快复发?因为他努力表现出正面情绪,那么负面情绪没有宣泄、没有流动、没有表达。



所有生病的人,最重要的不是正面思考,最重要的是你要让负面情绪流动。癌就是气不能流动,于是就淤积不通,才会变成癌症。负面能量如果能够流动,气就散掉了,散掉了就疗愈了,就消失了。



我们在疾病的疗愈上一定要记得,首要一定要让负面能量开始流动,负面能量的不流动才会生病的。负面能量如何流动呢?要表达出来,要说出来,要面对、要接受、要承认。只要流动了,就开始疗愈了。负面能量的流动会把你引到佛性,所以当你在恨的时候,你要说:“我恨!”当你在不爽的时候,你要说:“我不爽!”这样宣泄出来,负面情绪就会回到佛性。

 

你一定要让负面能量开始流动,只要开始流动,就会把你带向佛性。能量不要区分对和错,情绪也不要区分对和错,开心没有比哭好,正向也没有比怨恨好,感恩没有比抱怨好,爱没有比恨好,因为两者都是来自同样的能量,你让它流动,两者是相通的。


正面能量没有比负面能量好,两者是一样的,你要让它流动,流动两者就是相通的。

作者|许添盛 

摘自|许医师《灵魂永生》读书会

文字整理|心空Tiffany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