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7-11

 

宇宙和神不会在意你嘴里说的,它们只会听到你内心真正的感受!

 

比如你要是感觉自己是一个受害者,那么你就会不断地创造出这样的情境!因为宇宙和神是不会违抗你的!你内心感受什么,宇宙永远都说,“是!”如果你认为,“我是一个受害者!”宇宙不可能说,“不,你不是受害者,你是好人或你是其他那样的人!”它就会像对待受害者一样地对待你!所以,这是关于你把自己敞开,意识到你不是受害者,而且想要什么都可以拥有!事实上,没有一个人是受害者,也没有一个人是加害者!这只是人们之间约定的游戏。所以,当你是出于恐惧,用恐惧去呼唤的时候,宇宙就听不到你了。因为你并没有在你真正的生命里、没有在你的身体里,你是在虚拟的世界里。

 

就好像你是个小婴孩在睡觉,你妈妈坐在旁边,非常享受地看着你。但你正做着一个噩梦,梦到有人要来杀你,你在梦中大声地叫,“救命!救命!”但妈妈却听不见你呼喊,因为你是在梦中叫喊,而不是在生命和现实中。她只能看到你的身体在扭来扭去,以为是睡得不舒服。所以当你出发于恐惧,在虚拟现实里呼救,你的高我是不会知道,也听不见你呼喊的!而事实上,当你在做梦的时候,你的妈妈也不想把你给吵醒,因为你需要睡觉和休息。所以你必须要自己醒来!你的妈妈、宇宙都这么爱你,是不会强迫你醒来的!

 

所以当你是出于恐惧去要的时候,你其实是在虚拟现实要的,宇宙根本没听见。你不可能要求天使和指导灵去伤害其他人,因为当你这样要求的时候,说明你正在梦里、在虚拟现实里。实相只有爱,虚拟现实是你的梦;但是当你在觉醒状态,回到身体里,用爱去呼唤的时候,它们很快就察觉,就来帮助你了。而且当你出发于爱的时候,你要什么都能实现!如果我是在爱中的话,我就意识到没有什么能伤害我,而且我很快乐,要什么都可以拥有,那这个时候,我就彻底地在爱里!

 本文來源: http://mp.weixin.qq.com/s/lAh4Lgp6GG5lYIuvhoogEw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