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学生问我,我会给那些开始自己精神道路的人们什麽劝告呢?我毫不犹豫地告诉她:“这不是你所想像的。”精神发展不是一条容易走的道路。因为当一个人开始了这条道路,人就开始清理自己很多世纪的,以及锁定在此生的,从未得到表达的陈旧能量。这种能量是没有被表现的思想能量。然而,能量始於思想,但从来没有在口头或行动上实施。它停留在体内,也停留在灵魂的记忆中。人在肉体形式所经历的每一个经历,也在灵魂记忆上经历,并储存在灵魂的记忆里。

 

释放这种能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很多人在他们这样做时,却不能对付他们必须要经历的。在人的高我(直觉和右脑)开始进入并成为主导能量时,人的自我(自负和来自左脑的逻辑)开始出来搏斗。自我为其生存在人的内部发起了全能的战争。

 

不,精神之路并不容易,但它是可以做到的。我的通道已经做到了。自大师课程成立以来,许多受到教导的学生们也在开始做了。走精神的道路并不是否定自己,这样做只会使这条道路更加难走。这是关於面对自己内心的恐惧、怀疑、不安全感、并对自己完全真实。这是关於当人真实地面对了自己时,通常从不再有任何快乐的情况中走出来。

 

走精神之路是为了寻找内部和外部的幸福。人类曾经有过这一切,但却在过去丧失於世界的压力中。得到幸福是你的使命,但你们中许多人生活在如此的恐惧中,以致於它完全控制了你的生活,为你制造了自己不满意的生活。然而,你却一直告诉自己你很高兴,也经常这样告诉别人,但在更深层次上,你却对自己的生活非常不满意。不,精神道路上的生活是不容易的,很多人甚至不想踏上这条道路。

 

对於那些确实踏上这条道路的人来说,你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你必须要面对最困难的障碍。面对来自朋友和家人的嘲笑。这意味著改变,往往是很大的改变。在该路径的终端是安宁,那种根本不能用尘世术语来描述的天堂之乐。如果你离开了这条道路,或者你只开始了但又离开了,不要对此感到绝望。你不会失去你迄今投入到自己精神发展中的那些时间和精力。不论你在此生中积累了什麽,你会保持,这会使得你的下一个转世生活容易些。只要知道,对一些人来说,精神发展必须以小步骤进行。你不被指望在一个转世人生中就完成它。当然,如果你这样做了,那麽,你就能够更快实现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