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天使麥可,問候你們!

 

你們有些人這一生都想著要做對的事情,對自己有好處的事情,而有些人則從來都沒有想甚麼是對的,只憑著自己的喜好跟感覺就去執行一件事情了.

 

這其中沒有對跟錯,因為每個人此生要體驗的事情是很不同的.你會問說:那些作奸犯科的人也沒有錯嗎?從更高的觀點來看,是沒有錯的,因為那些作奸犯科的人,他們的靈性程度尚低,對愛的覺知很淺,所以才會去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情,可是他們也是在進化,他們透過傷害別人去做學習.

 

向光:大天使!我先插話,傷害別人可以學習跟進化?

 

大天使:當然!不要以為你們的每一世都是都是這麼的尊重別人.因為你們都是從會犯錯,傷害別人,不懂得愛,慢慢去學習跟進化,一世又一世的學習跟成長.你們每個人過去世有可能是流氓惡棍.

 

一個對愛沒有覺知的靈魂是活得很辛苦的人,你們的社會上還存在著很多這種靈魂,所以每天就上演著傷害別人的戲碼.有些殺人放火的行為,在你們的看來真的是不可思議,可是這種事就活生生在你們的周圍上演.

 

我知道這些事件,讓你們看了非常難過,你們有無能為力.可是親愛的合一們,既然是存在於跟你們同一個社會的事,就跟你們有關係.社會事件的發生,是群體意識的反應,你們也分享著共同的群體意識.所以當你們看到這些事情發生時,不要對那些事感到無奈,或著痛恨那些人,取而代之,送光與愛給那些人跟那些事件.

 

在靈性的道途上,有人走得必較前面,有人走得比較後面,但是你們都是走在靈性的道路上,互相提攜跟分享愛才是你們最終進化的目地.這才是邁向合一.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大天使!我每天看新聞,看到政黨因為立場不同,每天互相攻擊,實在讓我們老百姓無法自處,而且好像每個國家都是政黨互相競爭,老百姓好像無能為力.

 

大天使:雖然現在的政黨互相攻擊,你們很受不了,但是基本上還是基於為民眾爭取利益的立場上.你們人民還是有權利去監督政黨.如果你們跟過去的君主獨裁時代相比,你們就會覺得你們已經進步很多了.

 

其實你們的政黨制度運作得沒有很好,因為畢竟你們離開君主獨裁的時間還沒有很長,你們也是在慢慢地學習如何去運作民主,當然你們離所謂的民主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不過你們已經越來越進步了.至少你們的議員現在比較少在國會議堂打架了.

 

向光:可是我還是不喜歡政治跟政治人物,因為充滿假面跟政黨的各自利益.

 

大天使:用開放的心去看待你們目前的政治,目前的政治狀態絕對是你們要往更高更靈性的運作方式走去的過渡期.目前你們也還無法純然靈性的政治運作模式,也還沒有更好的模式.

 

我上面提到你跟你們的社會狀態是合一的,你跟你們的政治也是合一的,你們分享了共同意識.

 

當然現在的社會跟政治狀態是你很不喜歡的,但是你們會存在於此,一定會有你們的人生目的.你必須要跟你們的社會共存共榮.所以與其一味的排斥,倒不如用開放的心,用祝福的心態去祝福你們的社會跟政治.

 

大天使們跟其他的高靈們一再的告訴你們,你們要往更高更好的地方走去,我們希望你們要對你們的未來有信心,不要因為眼前一些事情的不美好,你們變得見樹不見林.

 

我是大天使麥可,我深深的祝福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後記:沒想到大天使今天會引導這個議題,可能是提醒我對於我一直都不是很熱衷的社會跟政治,還是要給予開放跟愛的關注,雖然現在的社會跟政治氛圍很雜亂.--向光

 

 【全線閱讀】《大天使麥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