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生命所在的跑道,这是一条非比寻常之路!有谁能想到,你会走到现在这步?而且还尚未结束。你兜兜转转。这次将终结何处,如何终了,尚未可知。关于这个世界,没人能说的清。但我知道。所有人终将回归于

生活是个事儿,不是吗?所有事儿合在一起就是生活,所有事儿--即意味着无限的可能性。在这个世间,生活就是时间走廊。你的生活,对你来说,意义重大。

亲爱的们,这才刚刚开始。你根本不知道你为这个世界带来的一切。这个世上你在经营着什么?还有你的心无偿给予的那些无形的东西?对什么做出了贡献?如何发生的?又是谁的责任?

无论如何,你都做着贡献。你奉献了光。光是你与生俱来的,你就是光。你就是要让光呈现于这个世间。让你的光更明亮。人们一直说,你就是世界之光。去成为你之所是吧!

你认为自己是个废物吗,那就错了。还是你想埋怨生活,那也错了。你会小看自己吗,那是错的。你认为自己就是一介平民,那是错的。无论你觉得自己低人一等,还是高人一等,都是错的。大概生活中大多时候,你都是错的。只要评判,就是错的。作为一个人类,如果你认为自己一无所知,那是错的。反之,如果你觉得无所不知,也是错的。

这不是说你要成为一个中立派。而是说,无论达到什么高度,都要保持谦逊。谦逊不是说要故作自谦,而是意谓着真实。对我要求的,你都心领神会。谦逊不是卑微。它是太高了,以至于你没有要去标榜价值和自我证明的必要。你已无需去炫耀你的价值,没人必须得知道。只要你和知道,世上其余的人知道与否无关紧要。

谦逊的认知中不存在最好。谦逊根本不是你们理解的那样。它远超越自傲。谦逊是要认识到生命的价值。你无需站在舞台中央。只要理所当然的认为在这儿你是A+就可以了。亲爱的,告诉我,还需要什么?奖章吗?还是挂在墙上的证书?

除了作为给与我和这个世界的你自己,你什么都不需要,只要从你存在的神圣之心给出光。无需为你写赞歌,你把这一切归于它的创造者,你只要服务。

你需要的不是荣誉,你需要的是服务,尽善尽美的服务。无需要求奖赏,服务是最高的奖赏。

对于所有你关爱的人,可能你并不为人知。你追求的不是辩解,关注或热点。成为世界之光才是你唯一的渴求。

夜空中闪烁的繁星,除了以它们的光芒服务于这个宇宙,别无他求。你是颗真正的明星,只想要折射我的光芒。你是神赐之子,这是你内心深处的知晓。无私给予是你唯一的夙求。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what-you-market-in-the-world.html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