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2

 

 

问问自己,“我为什么去健身房?我为什么持续节食?我为什么在镜中看自己并看到了失败?我认为每一个负面情绪都是错的吗?或者,因为我没有很高的学历及正规教育,亦或是我还不是一个灵性老师,所以我失败了?”

 

当你度过日常生活时,“收获”就是跃入意识中的每一个看起来微小的灵性觉知。

 

 

 

大角星人群体通过Marilyn Raffaele传导

 

亲爱的读者,我们在爱中前来,也一直因为「你们在面对生活中的混乱、困惑和愤怒时所做的内在和外在工作」而对你们怀有敬意。当前的时期正带来改变,这一点正在给那些「不喜欢或不想脱离自己牢牢扎根的熟悉事物、深情怀念“过去的好时光”」的人带来赋权。

 

目前,大量的电影、书籍和电视节目都在围绕“更好的时光”之理念。这是因为,很多人对整个世界上发生的紧张事件感到困惑,逐渐开始相信:过往的时光更好、更和平,不存在他们现在所看到的那些问题。

 

对有些人来说,过去总是显得更好,因为人类倾向于遗忘“不好的”,美化“好的”。然而,在那些貌似愉快的时光之下,跟今天同样的特定问题也在沸腾和活跃着,只是「未觉醒的公众」没有识别出它们的本质。

 

仔细考量一下“过去的好时光”中有关女性平等、种族偏见和战争兜售的状态,你很快就会明白这种怀旧的虚幻本质,以及是多大程度上把无知当成了真相。

 

随着进化的展开,高频的光能量如今正倾泻到地球上,有助于暴露很多此前隐藏的事物。如果个人的力量随意交付给他人——政府、专家、亲朋好友,或有组织的宗教——认为这些人知道什么对自己最好,永远不会欺骗自己,那么,使人们保持无知总是可能的。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们张开眼睛,拿回个人的力量,开始做出自己的决定,这种情况正迅速的改变。

 

这个时期,每一个真理之学生都需要检视“得与失”(gain versus loss)——完美的反映了二元性——的世界观念。对完全活在三维意识中的人来说,三维能量——二元和分离——作为时空之中的一种能量,总是表现为对立的一对儿。得与失的表现出现在所有的层面上(身体、情绪、精神和灵性),并被视为是正常的。

 

为了“得到更多、失去更少”——基于当今的标准——三维信念系统对于“收获”(gains)怀有特定的观念:一个人必须奋斗。未觉醒的意识状态把这些观念接受为真理,奋力去得到“收获”。

 

身体层面上,许多男人和女人极力追求得到(收获)一个“完美”——基于电视、电影、广告和时尚产业的标准——的身体。人们认为,拥有一个所谓的完美身体可以带来接纳、爱和倾慕,使得这个人优于其他人。那些对“一般”甚至“不那么完美”的身体满意的人,自动被贬低为天平上“缺失”的一端。

 

对于许多仍然接受「他们是谁、是什么」的错误观念、不了解「他们是意识,不仅仅是肉体」的人来说,不惜代价极力专注于身体的完美,导致了饮食失调、忧郁、缺乏目的、自杀、自我厌恶、自卑和不健康。

 

情绪层面上,许多人努力获得完美的“专家”——他们常常改变观点——所定义的情绪稳定。渴望获得某种概念上的情绪完美,排除不受欢迎的情绪,使得许多人仅仅是埋葬掉不想要的情绪,认为「于是它们就没了」。

 

如果你体验到某种不喜欢的情绪,仅仅是不再评判它为“好”或“坏”,而是通过意识到「它只是这一时期的你所具有的一部分」来爱并荣耀你自己,同时问问自己:“这种情绪是旧能量的清理,还是我仍然持有的某些信念之表现?我相信的什么使我以这种方式感觉?”要知道,没有什么好与坏,只有一个人接受的某些观念决定了它的好坏。

 

通常,那些努力获得( gain)某种概念上的情绪完美的人,转而求助于合法或不合法的药物,这似乎使事情好过一点,但实际上只是覆盖了特定的、需要被处理的情绪。药物会阻碍灵性的进化。在某一刻,甚至也许在来世,每个人都必须「通过自爱而不是自我厌恶」来接受、理解和疗愈情绪体。

 

许多负面情绪跟细胞记忆和前世有关,这就是为什么某种不想要的情绪也许现在出现了,或伴随了你整整一生。如今你能够意识到,这些情绪曾经服务于一个目的,但现在不再有必要了。爱它们,感谢它们——你自己的这些情绪部分——也许曾经在前世提供的服务,并放下它们。

 

对有些人(不是所有人)来说,精神层面上的收获( gains)常常意味着得到尽可能多的智性知识,这带给他们一种有价值的感觉。你们都知道,有些人在每一个话题上对所有倾听的人炫耀他们的智性才能,认为这可以使他们优越于别人(译注:译者联想到知乎这个平台上的内容)。

 

如此多的人想要获得更多财富、获得甚至并不需要的物质商品,是「财富会带给他们每一个灵魂所渴求的接纳、威信(credibility)和爱」之信念的表现。对于用财富来定义自己的人来说,财富的损失(二元性)使得许多人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灵性层面上,有些人继续把灵性上的收获视为「通过某些仪式、仪轨、教导和结果达到某种想象中的高峰」,这常常只是让他们对「他们所追寻的不是外部的事物」之事实保持无知。于是,在多年投入某条灵性道路之后,这些亲爱的一们体验到巨大的失落感和失败感,因为他们的努力没有带来他们自我创造的预期。

 

第三维度信念系统之内的由身体、情绪、精神和灵性上的渴望所导致的驱动力,会带来某种成功——常常是巨大的成功——但也会有失败,仅仅是因为,二元和分离意识显化为对立的一对儿。

 

在三维层面上,存在于所有“收获”行为背后的实相,是灵魂对于“认可”的渴望。这种渴望是一个内在的推动:觉醒到已经存在的真正的完整、圆满和无条件的爱/真正的自我/合一上来。

 

未觉醒的意识状态仍然不了解,他们所追求的已经存在于内在了,所以当他们感受到内在「想要更多」(身体上、情绪上、精神上和灵性上)的推动时,他们根据自己已经达到的意识水平来解读它,这通常表现为成就(收获)的形式。

 

即使完美的身体、伴侣、银行账户或任何其它目标已经达成,所有层面的内在渴望和欲望也仍然会存在,因为通过这些事物寻求的圆满、完整和爱,并没有存在于这些事物之内。灵魂永远不会对这些小玩意儿感到满意。

 

当人们觉醒到「他们是谁、是什么」的实相中来,他们开始明白,在外在寻找的一切只能把自己捆绑在这些事物上。在这一刻,获得外在“收获”的强烈努力和奋斗开始溶解。觉醒的人们开始明白,他认为对他的健康、财富和幸福必要的物质性收获,代表着已经存在于内在的东西。

 

这就是进化的学习如何发生。沿着累世的道路,根据时代的观念和信念,每一个人都扮演了寻求和寻觅、发现和失去、成功和失败的角色。三维的工具和收获的行为是有效的——当一个人跟这些事物的能量对齐时——但在灵性准备好的某一刻,它们不再有效了。

 

在这个时间点上,人们常常会有一个强烈然而无效的奋斗和努力的时期,以使事物回到老路上来。此刻,许多人失去了希望,宣称自己失败了,他们没有明白这些经历是毕业,而非失败——表明他们已经长大成熟,不再跟过去持有的某些三维信念或观念对齐了。

 

我们不是说所有的目标都是不必要的。在三维生活中,许多目标对于学习和生存来说是有必要的,直到达到「所需的一切都自动显化」的意识状态。我们说的是,认真的真理之学生绝不能允许“必须有收获”或“必须排除损失”之三维观念掌控他们。

 

绝不能让这些观念来确认或定义你的价值。每个人都是神圣的存有。既然只有一个实相、法则、原因(cause)和本质,每个存有不可能是别的什么东西。它是由什么构成的呢?

 

许多得与失的经历是个人的灵魂合约所选定的事件和面向,是出生前在指导灵的帮助下经过诚实的自我评估而设置的,为的是创造出必要的学习体验。当你度过日常生活时,“收获”就是跃入意识中的每一个看起来微小的灵性觉知。

 

这并不意味着,当你做运动、去健身房或从事你喜欢的身体活动——因为身体需要运动以维持健康——时,不能寻求某种收获。许多身体活动,比如瑜伽,可以从根本上平衡能量。

 

如今许多人为情绪平衡的目标做好了准备(寻求收获)。在灵性层面上放下得与失的观念,并不意味着你不能上一个灵性课程,或跟随一个进化的灵性老师学习——如果你被指引的话。我们说的是,你们准备好了超越声称「某种三维的收获绝对必要」以及「损失或缺乏这些收获就是失败」之信念。

 

问问自己,“我为什么去健身房?我为什么持续节食?我为什么在镜中看自己并看到了失败?我认为每一个负面情绪都是错的吗?或者,因为我没有很高的学历及正规教育,亦或是我还不是一个灵性老师,所以我失败了?”

 

永远不要抗拒任何东西,因为抗拒仅仅是在给你抗拒的事物赋予力量,使得它甚至更真实,更牢固的扎根。仅仅是对你明白是错误的信念、观念和情绪说“哦,你又来了”,并简单的继续从事你的日常活动。

 

心智(mind)是觉知的渠道,不是优越于其它生命的终极之物——如同你们曾经被教导的。不是每个人都设定了要过一个“有智性才能”的一生,或是在这一生表现出他们「曾经在前世或在其它行星上达到」的智性成就。有些人为了自己或护理人的灵性成长而特别选择了精神缺陷的体验。真的没有偶然。

 

从一个已经达到的意识状态倒退是不可能的,尽管许多人试图这样做,以取悦周围的人。试图继续从一个已经过时的意识状态而活,只能失败,因为他们跟那样的能量——无论多么熟悉——不再对齐了。有些人假装了一段时间,但内在非常清楚那是没用的。

 

放松,并安住于这样的认识中:一切都在依照计划进行着,一切都被高我——而非被持续的努力、抗争和做事——照管着。你的高我知道你准备好了什么,何时准备好了。如果你读到了这个信息,那么,“火车已经驶出了车站”,你不再需要被三维的得失观念掌控了。

 

每一世、每一个经历都关乎忆起,因而让所有的经历都变成收获吧。所谓的损失,并不存在。

 

停止抗争,安住于本然。

 

我们是大角星人群体。

2018520

 

译者:李平

原文: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图片|来自网络)

 

    【相关阅读】 《大角星人》

【大角星信息】《新时代》

【大角星信息】《防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