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论坛观众提出了一个很有趣的问题。这个问题是:”我们是如何监察网站的?”

 

虽然我们是更高的觉悟,我们确实有那些工作在多个精神层面并与人类有联系的灵魂, 他们与那些在地球上的医治者(healer),通道(channel)和教师(teacher)们有联系,对於我们精神世界来说,这种联系就像醚相(etheric)联系。

 

通过一段地球时间,我们学会融入你的能量。为了能够成为一个精神大师的通道(channel),你需要提高你的振动到一个高水平,你所有的情感承诺都必须得到控制,因为如果你被你的情感能量所包围,我们就无法与你工作。但是,每一个灵魂都有他们的守护神,每一个开始他们的精神道路的人都有他们的监护人,还有指导和助工,他们一直都在通过你们工作并和你们一起工作。

 

当我连接到我的通道(channel),玛格丽特(Margaret)后,我实际上与她合一。她的个性和我的个性成为一体。但这并不意味著她成为一个傀儡。她保留自己的个性和自由意志,但是,当她被要求为我们做些什麽时,如通道简报或上电台或公众,她会毫无保留地为我们工作,而不会考虑她自己的需求并取消她的其他活动。她已经认识到我们的工作有多麽重要,以及将其付诸行动的权宜之计。她所做的一切,我们实际上也做,她读什麽,我们也读什麽,因为她所做和所吸收的都在她的能量里,我们也就都吸收和采纳了。

 

有些时候,她不同意我写的东西,在我写的时候,我通过她的能量就知道她不同意我写的。只要通道文章一完成,玛格丽特(Margaret)就要立刻发送给编辑。如果她不这样做的话,她就会改变它。但她不会加以改变,相反的,她会立刻将其发送编辑。我们在世界各地都有灵魂通过他人阅读并报告给我们这些在主人大厅里的大师们。我们就是这样监察的。

 

玛格丽特用了七年时间学会了如何做通道(channel),然后再用了七年时间,学会了处理我的能量和我的意识。在此过程中,我能够移动越来越接近她的能量,直到我们合一。对於那些已经想要提出这个问题的,不,在她与她的丈夫亲密的时候,我就离开她。不过,在她每天的大多数时间里,我都和她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