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ta Gabriel 传递

 译者 U2觉醒

 

 

自我赋权神圣祈祷文

 

神圣的临在

 

请把我存在的真相从恐惧的阴霾中释放。我愿意敞开我的内心并信任 - 我总是得到神圣的鼓舞和指引,每时每刻都是如此。

 

我如此感恩,且知道当我敞开自己去爱时,我允许新生活的鲜活力量灌注我心中的清泉,在每个层面创造新的开始。

 

我把我的天赋和能力奉献给您,让它们获得实际利用,去服务最高良善。我全然敞开自己,融入到最高之光和内在的崇高品质中。

 

我把我的担忧交给神圣的光之天使群体且信任,在这个过程中必会带给我所需的真相,并且在我生活中的每个领域都能看到创造性的解决方案。



我以敞开的态度接引在我思想,行为和信念中呈现出的奇迹。

 

请帮助我回想起 - 我绝不孤独,我能活在幸福中,并允许我总是能够在纯净的爱之圣翼中被拥抱。便是如此。

 

从恐惧中走出是一份很小的代价,却因在神圣中的全然融合获得至高狂喜!

 

亲爱的你

 

是时候做出你的决定了,你所希望做出的正确选择。你应明白,你已决定的将会继续,可以是你的喜悦和积极,或是你的担忧,甚至是恐惧 - 诸如 - 万一出现问题,怎么办?如果没有。。?假如不会。。?等等心态也都会错误延续。

 

你做出的决定,目前唯一能以最佳方式服务于你的,只能源自平和与宁静 - 这一内在处地所带出的觉知。这时,也表示你已与你的高我处于对齐。

 

便是从这个位置,你所做出的决定,在所有相关问题上都会获得最高利益。若是你在决定的过程期间有恐惧趁虚而入,你便遭受限定,也阻止神性意识从内心深处与你完全合作,并自由表达。

 

唯有与造物主的融合,你才会感觉到自由,完整与足够敞开,从而去接收那正确的,且对于你此刻的生活而言切实需要且真实的洞见。

 

不论看似这显得多么困难,非常重要且关键的一点你应学会在你习以为常的思维和行为惯性方面释放掉所有恐惧。你的意图在何处,这里同时建立相关的能量。

 

如果你把焦点放在恐惧,麻烦,以及你未来生活那万一的种种不确定中,这种焦点所带来的能量必然会放大你恐惧的显化。



它甚至会变得规模更大,统治你的个人世界,如果你允许恐惧入侵,它绝不会心慈手软。

 

取而代之,当你把能量置放在那些能建立神奇体验的领域或方面,它定然会以最佳的有效结果服务于你。

 

这么做的第一步首先是,深深呼吸,并在你心中确然知晓就在这一刻,以及之后你生活中的每一刻你都将得到神圣指引。

 

祈祷,非常具有帮助,它校准你的态度面向神圣,并开启你朝向内在真理。你可以说:

 

我以心面向造物主,以意志直面恐惧,同时允许神圣意志在我的所有决定中有效运作!

 

即便在你腹部区域依旧有恐惧感受,依旧以这种简单的祈祷行为解放自己,这将让你开始走上体现出正确行动和思维的道路,并为你开启面向你自身的最高利益。

 

不过,它经常需要你在物质层面经历一些时间来调整和专注,从而让这精神与灵性层面的过程得到处理。所以,很重要的一点是给你自己充足时间,在做出决定前,让你自己处于一种放松与扩张的状态。

 

练习

 

深呼吸几次,平衡的呼吸。就当你进入静默之时,在你呼气的同时把所有生活中的重负如石头一样都一一放下,让它下降到你的脚底,进入大地之内。

 

这会在你的意识中引发神奇作用,给予你清晰的觉知。

 

就当你不断向内的同时,看着自己在造物主的纯净之光中被不断扩展。看着这股光芒越来越清晰,越来越明亮,这股能量平和你的内心,让你与自己的神性连接。

 

现在,取代所有恐惧想法,那些在你尘世头脑中遍布困扰的污浊,以你真心希望的画面,那些你对事业或生活真正期待的美好 - 比如,健康强壮的身体,和谐美满的家庭关系,丰盛富足的金钱流动,或是单纯你心中的和平与宁静去替换和呈现。

 

允许这些代表你更高利益的画面充满你整个存在。接着,以感恩的心吸收它们,进入你的生命和生活中。

 

你们从小所受到的教育便是处于恐惧和担忧,纵然它完全没有有益于你,却被视为了生活的常态。所以,需要一些实际练习来释放这些恐惧,并与你的神圣本质融合。

 

天使群体就在这里,时刻协助你做到这些,祂们渴望把你拥抱在纯净的光之圣翼中,指引你走向和平与丰盛。

 

所以 - 请求,你自会得到 - 允许你自己向存在于万物中的神圣与良善敞开,以敏锐的觉察看到一切事物中含有的美好。当你内在丰满,外在也定然丰盛

 

如此,种种美好也能开始围绕你的世界一幕幕出现。如果宇宙的无限丰盛都是你的,且是你在生活中真心希望,那你该做的就是 - 放下限制你的所有恐惧,并允许造物主的恩典能为你效劳。毕竟:

 

从恐惧中走出是一份很小的代价,却因在神圣中的全然融合获得至高狂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