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tar Sheran

 & Cathy Muller

 廬影譯自法文版

 

 

 上帝:(神)

 

現在是上帝在講話。你已經清楚地感覺到了我。是的,正是我。我很高興,很快樂。你會對我說:「當戰爭爆發時你怎麼還能高興得起來呢?」(指伊拉克戰爭)我早料到你會提這個問題。每次地球上一出現災難、不幸之類的問題,人類就總是把責任往我身上推。可這完全與我無關,我的孩子們,發生那些事是你們自己的選擇。我高興是因為,儘管有戰爭、有黑暗勢力、有不幸,但光明還是正在取得勝利。你們已經懂得,我們需要你們,你們也需要我們,我們一起工作,團結成一體。我不再是那個高高在上的天父上帝,我現在是你們的朋友、父親、先知上帝。

 

我們意識到地球已遠非她剛誕生時的模樣,我們要讓她重新變成一個充滿生機與光明的星球。因此我們要一切從零開始。我們會做得非常溫和,不會採用別的方式。這是為了你們,為了你們的利益。我們要重新創造一個有愛與安寧的世界。

 

Ashtar :你有問題要問我嗎?

 

Cathy :說真的 …… 我現在還聽不慣「指導靈」、「艦船」之類的詞兒。

 

Ashtar :那麼「愛」這個詞呢?今晚為了傳達我的訊息,我想說的第一個詞就是「愛」。愛、 AMOUR (這是法語 ---- 譯註)、 LOVE…… 在你們眼中,所有這些代表「愛」的詞語都已經沒有太大的價值了。因為你們使用這些詞語時並沒有意識到「愛」這個字的真正含義。

 

我想讓你們知道,在這項神聖計劃中我也是遵循著神的引領的。我今天之所以來這兒,是為了與你們談論愛,告訴你們我是你們的兄弟,我愛我的人就像愛你們的人一樣,我愛全體人類,我愛神的造物,無論是在這裡的還是在別處的,我都愛。

 

今晚我要跟你們談一個你們經常想到的問題,你們中許多人都在想,或者將會想:「我們的三個身體會去哪兒?」我已經回答過這個問題了,不過我還要以我自己的方式再說明一下。你們有三個身體,你們與自己的三個身體是聯結在一起的。我們在這裡只簡單地稱之為「三個身體」,儘管我們還可以用別的方式來稱呼它們。我們如此簡化是為了緊扣今晚的主題,因為我們要勾勒出一個整體的輪廓。當你們的三個身體結合為一體時,它們是和諧的,並且幾乎能夠推動整個世界在光中轉動。但不幸的是,它們常常是分裂著的。其實自從你們誕生之初,你們的主要目的就是使自己的三體結合為一體,就是回想起你們的靈魂是存在的,回想起是你們的靈魂選擇了你們的肉體。

 

怎樣使你們的三個身體合為一體呢?首先要去尋找你們的自我,你們真正的自我,也就是你們的靈魂。這靈魂是為了建立新世界而被創造出來的。她生活了幾千年、上萬年,她見識過各種各樣的生活,她體驗過她決定去體驗的各種經歷。你們的靈魂是你們生命的支柱。我必須把所有這些講清楚,因為你們生存的目的就是使自己的三體合一。做到三體合一也就等同於實現提升了。

 

提升並不一定是指飛昇、浮起或是帶著自己的三體登上我們的艦船。在 2012 年你們中會有許多人實現提升。提升意味著獲得了足夠的認知,能夠去宣揚神聖之愛,並能夠重新在上帝創造的天堂中生活。因此這項工作要循序漸進地去進行。儘管我們目前正處在大轉變的時期,也仍然要循序漸進。這個世界不會消失,也不會徹底改變。它依舊會繼續運轉。但居住在這裡的生靈將還給它原有的美麗。

 

Patrick :您能否告訴我們,在《聖經》中我們讀到的哪個地方與新世界有關?

 

Ashtar :我們的靈媒在傳達名字和數字方面還有些困難,不久就會有改善的。因此我們只能先回答你說,你可以參考《啟示錄》和《福音書》的最後幾節。目前這應該能夠使你滿意。

 

Patrick :我想再回到關於提升的問題上來。怎麼能知道我們的選擇是什麼呢?

 

Ashtar :是指你現在必須決定做出何種選擇嗎?

 

Patrick …… 比如是否登上指導靈 Ashtar 的艦船。

 

Ashtar :這正是你將會去做的。

 

我最後想說的是,你們有自己的意志,你們選擇了這條道路,我們為此感謝你們。

 

【相关阅读】

 第一章光的時代

第二章行星地球

第三章 Ashtar的介紹 

第四章 我們走向何方?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