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从我心怀的群星之中,你迸发出来。从群星中出生,你迸发并照耀着这个世界。你来这里是为了拥抱世界,让她充满圣洁,充满爱,充满发现,充满价值……使地球上所有生命都活出意义的价值。

生命是爱与光,你是爱与光。爱寻找爱,光寻找光,地球上所有的存有都在寻找着各自的精神与思想的对应。

你寻找着你的精神与思想的对应,从其反射的影像中,你看到自己,你发现自己。当你开始研究你的精神与思想的对应,你其实是在寻求自己。你通过观察你的对应所具有的光谱来了解自己。

你被发送到地球来,并不是为了一个可有可无的小目的、中目的,你来是为了一个伟大的宗旨。不管你自认是出于何种目的,你来是为了一个极其伟大的宗旨。你可能并不知道她到底是什么。你可以知道的就是你确实为着一个目的而来。亲爱的,这个目的不渺小也不寒碜,一点也不。

你不知道这一切的背后是什么,你也不知道你所做的有什么作用,你更不记得你签过的合同。你可以知道的是,你作过选择,并且选择了一个伟大的合同。

与我签署的合同,除了伟大还可能是别的什么吗?如此,你之所是就只能是伟大而荣耀的。

收起你的剑,没有什么好防卫、好对抗的。太多的事情可以做了。要知道,从你踏上地球那时起,你就自动成为了精彩绝伦的一部分:成为地球上存有的一分子!还有什么其它事件能与之相提并论?还有什么其它事件所具有的意义能望其颈背?

无论你在生活中即将经历什么,你有着一个神圣的使命。这是一个你未知的神圣使命。

你能想到的最疯狂的猜测,即使非常接近也仍有差距。你有一个神圣的使命,虽然你可能无法把握住她到底是什么。但,一天天地,你在接近她,直到有一天,你终将明了。到那时,我会给你加盖印章:胜利完成任务。然后,你又转向下一个任务。

你完成一个任务之后,还会有另一个,再另一个,又另一个,就像太阳的公转一般周而复始。

包括你自己没人知道你的任务之规模。你并不是随机的出现在这里,你的任务不是一文不值的东西。你的使命是精挑细选而来的。不管你是谁,不管你认为你是谁,你在这里是为了我,是为了我是我所是。

无论你知道与否,你总在完成你的任务的过程中。你可以知道的是,你有一个坚定的目的,你的目的。所有的任务都是金光闪闪且高尚的。

你希望你的下一个任务是什么?也许我们可以重新排列组合你所有的任务,把你希望的下一个任务放到最前。想像你希望下一个任务是什么。梦想吧!画出她的蓝图。感受她,让她成真。

某个任务可能只需要花---你称为的一秒钟;另一个则可能持续一年。虽然在永恒中,并有没有时间和空间的概念,但任务就这样被授予了,双方同意,然后在地球上或者天堂里,任务被完成。

你有一个天堂授予的使命。其着重点在你内在状态和素质的成就,而非外在成功与否之结果。如此我戳上我的印章:任务胜利完成。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you-have-a-golden-mission.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