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30

 

 

《通灵,个体性,2020,更高的现实》

7D,扬升,川普,土著,枪械,历史》

《新的对齐,自由,过渡中的现实》

《美联储,ET干预,揭露等》

《欢迎来自星际的家人们》

《光之波浪不会停止》

144,000的激活》

《我收到了总统的邀请》

《我又感觉像是我自己了》

《问与答-

《问与答》

《扩张》

《激情的火焰 : 更高的角色,川普,银河存有》

《事件: 跳跃的振动》

《扬升症状: 你的感受如何 ?

《总统在等信号》

《即将到来的日月食,曝光金融重置》

《地球:银河社区的新成员》

《更高振动频率的旅程与重置》

《所有的光之门户都已经开启 ; 系统重置》

《当川普宣布戒严令,该期待什么》

《一切都是振动》

《对全球货币重置的一些观点》

《命运》

《光已经接管世界》

《每一次呼吸》

《事件:世界分离》

《磁火》

《宇宙重置》

《星际种子的返回》

《昴宿星,事件,GESARA,亚特兰蒂斯》

《凤凰重生》

《事件:面纱升起》

《服务造物主》

《事件:反射》

1111日的集体冥想》

《我喜欢笑,你会加入我吗?

《你神圣自我的浮现》

《核心》

《神的本质》

《事件: 扬升频率》

20181111日的能量门户》

《完美的时机》

《事件波浪》

11-11-11门户:波浪的到来,提升到新的层级》

《光之工作者以及之上》

《无限的表达:事件,光之工作者》

《谁是 KejRaj (KayRy) ?

《地球,自爱,亚特兰蒂斯》

《心之火焰:共和国激活,扬升波浪》

《清洗风暴:重置,生命的明星》

《自由:每一次呼吸》

《自由:出于爱》

《自由:只是你》

《银河大舞台的邀请》

《银河舞台》

《命运:母亲,呼唤,重置》

《恢复共和国》

《事件:反射》

《光速前进》

《星星更接近,全球货币重置》

《日食,神圣的行动》

NESARA,货币重置,日月食》

《冥想,事件,扬升等等》

《准备驾驭光之海啸》

《事件:扬升频率》

《事件:世界分离》

《事件:波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