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天使麥可,你們好!

 

你們可能會懷疑著你們的靈魂為甚麼會選擇誕生到這個3D的地球,而不是到其他的地方呢?答案很簡單,因為這裡適合你的靈魂成長.

 

難道宇宙這麼大,除了地球沒有其他適合你們的地方嗎?當然有的,但是目前這個階段,你的靈魂就是適合地球.

 

來跟你們談一談為何地球適合你們.其中的一點是蓋亞正在進行很大程度的靈性成長,而你們很多誕生到地球上的靈魂也正在進行靈性提升的大躍進的階段,所以你們來了.

 

你們很多靈魂或許不只誕生一次在這個星球,可能來了很多次了,你們每次回去的時候,你們都覺得在這裡的收穫實在是很多,不管你的現實人生經歷是多麼的曲折跟苦難,但是當你的靈魂重返神的懷抱時,你們都會讚嘆這趟的旅程真的是太值得了,用你們的話說就是CP值很高.

 

地球真的是一所好學校,雖然你的3D的思維可能看不到這一點,不過你的內在靈魂是知道的.你們的頭腦要應付著日常生活複雜的人際關係,多變的動盪社會,還有你們跟蓋亞互相依存所產生的氣候跟環境的問題.但是你們的靈魂卻知道這是提升的大好時機,非得好好把握住此生的所有學習.

 

你們現在的提升變快了,但是不見得是每個人都搭得上這班順風車,因為有的靈魂還沒有覺醒到這種程度,也有的靈魂是初初到這裡來學習,還沒來得及意識到這個靈性大躍進的 tempo ,不過沒有關係的,這其中有著神聖秩序.

 

你們這些對靈性有著極度好奇的人,你們的內在渴望得到更多的靈性知識,那表示著你正搭上了這班蓋亞大進化的順風車,好好把握這個絕佳的機會.你們該要怎麼做呢?如果每天能夠固定的撥一段時間,讓自己做一些靈性提升的靜心冥想,經典誦讀,或是持咒等等的活動,對於你們能量跟頻率的提升是有幫助的,這是你們提升的基本功夫,這會幫助你們的心寧靜下來,可以跟自己的內我有著較深的連結,你們會更容易接近自己內在的智慧,找到內在的愛與慈悲.

 

至於你們的靈魂甚麼時候會完全離開這個3D的地球,怎樣才算是從這裡畢業了呢?當你對於愛跟慈悲有更深一層的體悟,在地球上你們所謂的恩恩怨怨,你們都能明了這不過一切都是你們的心念在運作時,你不再執著這些事情,你可以用更大的觀點看到這些學習過程時,你就有資格"不要說再見了".

 

但是目前在3D地球可以真正晉級的靈魂還不到十分之一,所以你們還有很大的進步的空間.但是隨著時間的遞增,數量會增快得很多,因為我說過你們是搭上了蓋亞大躍進的順風車,好好努力的學習吧!很快的,你們就可以"不要說再見了."

 

我是大天使麥可,我深愛著你們!祝福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之羽:大天使祢說我們在地球的恩恩怨怨不過是我們的心念在運作,我覺得有問題.我覺得會跟某個人有著恩恩怨怨,根本就是兩個人有著業力的糾纏,怎著說是我們的心念在運作呢?

 

大天使麥可:這要回到最終究的根本來說,你跟某個人會產生恩怨,在現實的層面上,可能有著彼此傷害的狀況發生,這是你的心念在運作,但是如果你可以超脫這一層,看到更大的角度跟畫面,你看清楚這樣安排的目的是讓你對於愛跟慈悲有著更深層的了解的話,那你就會擺脫了這樣的業力糾纏.所以你要對付的不是讓你受傷的人,而是你讓你自己覺得受傷的那個心念.

 

這對於很多人是很大的學習,因為你們要從受傷的情緒中去看清這些內涵,有時並不容易,當你一直沉溺在這種負面頻率中,你很難讓愛跟光進入,所以你們就會一直陷入這種重複的學習狀態中,不過現在這種狀態會好得多了,因為更多光的頻率會協助你們做轉換,你們不再會像過去那樣這麼容易走入死胡同,不過你們自我的覺知跟關照也是同等重要的,好好加油吧!

 

向光:謝謝大天使麥可.

 

大天使麥可:不客氣,我愛你們!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兩天前我得到大天使的指引,可把大天使的訊息用讀誦的方式放在 youtube 上面,讓大家感受到大天使不同的能量與愛,大嬸我搞了兩天,最後還是拜託別人幫我搞定語音檔,不管如何,成果還是出來了,可能有小瑕疵,請見諒,但是真的有大天使的能量流動著喔!--向光之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B_x2pByz8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