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一些人坚信坐在椅子里的那个男人只是传导他的高我。但实际远不止于此,这么多年来他从未试过在这个讲台上证明它。原因在于你有自由选择。从最大到最小的感觉,接受或拒绝的选择是你在这个星球上的礼物,圣灵永远不会触碰你这个自由。

 

 

圣灵为你以及和你一起做的事,即许可你让它去做的事发生。你可以轻易地用恐惧或不信任而阻止真相或仁慈。总是你在操控。此时有一个深刻的问题:你允许自己花点时间去感受涌入此地的随从们吗?这会延伸你的信念吗,亲爱的人类,想想这里有些你看不见的存在,会延伸你对物理的看法?它也会延伸你的理念,认为物理也会知道或有意识吗?也许你尚未知道一切?

 

 

大多数人类所在的框架是一个保护。你相信别人告诉你的事,也观察过去发生的事。然后,这两件事成为你的现实,决定了你对未来的期望。那个盒子里哪个地方容许神的美?神的美在你所告知的之外。你会想到当你爬进衣橱关上门时,可能有数万人知道你的名字和情况吗?也许你已经爬入衣橱独自饮泣,但你真的不知道谁在那里。

 

这个特别的通灵将有许多方向。我想告诉你这个星球现在发生的事。上一次我坐在人类前面做了一个呼吁:放下你的人道主义,就像你从另一个星球到来刚刚遇到这个教学。就像你没有参与地球上任何事件,你只是观察。这样做会在你体内创造一个完完全全非偏向的态度,面对你正经历的事。我想用以下格言做为铺垫。当人类预测未来时,一切都基于他们知道的过去的事。心理学上,这被称为人性。人类在昨天的行为方式设定了对明天和未来的展望。如果过去发生的事不能给你一个新的视角,你直接将过去发生的事帖到未来上

 

让我举一个例子。你身边有个可爱的六岁孩童。也许是你的孩子,也许不是,但你与那六岁是盟友。你看入他/她的心,只看到纯真、爱和美丽。你对那六岁说:你将来真正喜欢什么?告诉我你的生活,如果你可以画出完美的画,描画出在未来你最想要的最美丽的东西。六岁会抬头看你,说:很简单!我想要每一个玩具,从现在到死的每一个。我想要所有玩具,然后,我想和你在一起。我想要你拉着我的手,直到生命结束,因为那样我感觉安全。我想和你一起周游世界做各种事。我想享受我拥有的。这就是最好的!想想所有那些一排排令人兴奋的玩具,更多玩具!这就是一个六岁孩童的完美未来。

 

 

然后你深吸一口气,意识到某些东西。这孩子从来没有提到过贷款、医保等等对成年人的未来真正重要的东西,因为六岁孩童只有六年的生命去预测未来。你明白我在说什么吗?就算是一个成年人,你也只是根据你过去的经历展望未来。如果发生戏剧性的变化,六岁孩童会立即投射出害怕、没有快乐、没有玩具和孤独的恐惧。成年人也会用成年人的参照物做同样的事,但期望值是一样的——通过过去发生的事测量未来。

 

 

亲爱的人类,不要低估大蜕变[2012]占星学已经告诉过你,它在古人的灵数学里。群星闪闪看着这里发生的一切,他们知道你。你所在的这个转变将开始重写人类历史和人类未来。让我给你一个前提:你开始回家了!现在,这不是你期望听到的,是吧?你开始回家了。你是什么意思,Kryon,什么是家?

 

 

让我们提出这个前提。亲爱的在这个房间以及正在收听的老灵魂,你以前已经经历过此事,不仅仅在星球地球上。你是宇宙的孩子,这个星系对你熟悉得很。数百万年来,你一直是这个星系中某个地方的生物实体,那记忆位于你阿卡什的某个特别的地方。那是个特别的地方,开始在你体内觉醒,你开始感觉到一些东西。你们有些人开始预测和感受到这种转变,仿佛你以前记得的。它感觉很熟悉,而有些事正在地球上发生,但你无法准确指出,因为它似乎不在新闻里也不在其它地方。它在体内,是直觉的。

 

 

将会有一个缓慢的知觉,一个转变,一个变化,甚至在社会里,关于它想要什么它不想要什么。这不一定是形而上学的,因为这是主流。然而,老灵魂会是在前线的那个人。你开始接收感觉良好的信息。这是一个直觉知觉,代表了人类进化。这是它的第一个来源。第二个来源是你们普遍的阿卡什。你开始记得这个蜕变事件,来自你在其它星球上遥远的过去。以各种道路,这种相同的转变发生在每一个进入扬升状态的星球上。这是一个灵性场景,它又出现在这里了。

 

你正在归家,因为家是高度知觉;家是智慧;家是地球和平;家是慈悲行动;家是你知道你能力的地方;家是基于爱的生活;家是星球上的多种精神系统,它们可以非常不一样,但人们选择给它致以尊崇。这就是家。你以前见过它,现在它又来了,慢慢地。今天早上我叫你小心你的期望,因为你的言语或想象常常会成为现实。

 

 

通过转变的一些帮助

 

第一:我想给你一个前提,将帮助你应付人类的这个巨大转变。放松自己,知道你是你自己的父母。人们离开家的时候常常会替换一些东西。可能是另一个人,另一个教会,或者其它可以帮他们取代父母能量的东西。人类希望抓住另一个人或能量,否则的话这个疯狂的世界令人害怕。

 

 

你正做的是接受你体内神的双手。你做得到吗?你能进入一个不断演进的地方,在那里你获得所有来自体内的协助的知识,而不是体外?有一些人已经注意到,在这新能量里有巨大的情绪波动。欢迎来到新地球!在这些情绪波动中,有一种趋势,特别是光工,想要立即呼唤帮助。他们问:为什么有这种感觉?发生什么事了?抵制召唤的诱惑。要知道那情绪波动能量的一部分是增强自我平衡的能力。我想告诉你,亲爱的:有一个大大的、伸出的手等着被抓住,这是你美丽的高我。神在体内,神在里面。

 

 

第二:结束磨难。这是你让自己不断经受的痛苦。自小你就从那么多领域听说,吃点苦是好事。这是旧能量公理,不是真的,从来不是。你的文化也告诉你,你生来不配而且你已经接受了。这使你倾向于把自己贴上较低的意识,通常会演变为疾病或抑郁。而神圣的真理是,你生来辉煌!

 

 

亲爱的,你在这里是为了庆祝!让你的生活折射这点吧!自由选择是人类可以为所欲为,那些想明白了自由选择的人也非常吸引别人。平衡变得非常有吸引力。当你表现出同情和平衡的时候,这个星球会有一大群人把你看成榜样,因为这就是人类本性的走向,老灵魂。你将率先到达平衡

 

 

你是最有经验的人。你有最多的训练。你在那么多旧能量的旧地球上披荆斩棘,备受重创。你曾被烧死。你曾被侮辱,只因为你以自己的方式爱神,只因为你比别人知道更多东西,只因为你有一点点魔法。现在你在这种能量里觉醒,我所说的一切都开始发生了。有些人会看到你如何处理这一切,他们会看到你平和的面容。他们可能会说:我能和你待一会儿吗?这是因为你不在任何戏剧里。你不再保守,而是一个创造者。这才是真正的你,老灵魂,现在你可以就在体内直接找到它。它在那里等待被发现。

 

 

第三:恐惧。你已经想到了。恐惧由黑暗引发,而黑暗则是因为缺乏光。你要做的就是打开光,恐惧就消失了!我们一直反复说,人类历史一直争斗不息,因为他们看不到对方。他们不明白普遍的同理心,只看到自身周围的黑暗。当你打开光看到另一个人的时候,你会看到另一个人体内的神!然后你说:他们跟我一样。我可能不同意他们,但他们就跟我一样。然后,你开始观察你与他人之间的共同点。

 

 

当这种情况开始扩展到更多人类的时候,你们将停止彼此厮杀。许多人仍在黑暗中,真的没见过面。他们只从乙那里听说过甲说过的关于丙是如何如何。当人类打开光的时候,那就是他们终于看到彼此之时。你害怕的时候无法打开光。如果你已经决定留在黑暗中,光就无法打开,六岁。你决定你的未来会如何了吗?它跟你的过去是一样的吗?

 

 

第四:对更大局面的觉察。六岁孩童只看到近身的事物。带六岁开车去商店,他会喜欢。他会听车上收音机播放的内容,玩弄他的玩具。你带他去商店,他会喜欢商店。他到处看,看到其他人、有趣的东西、他喜欢的食物,然后你带他回家。六岁孩童看不到你车辆周围的交通情况或限速多少。他对交通规则没有意识。你开车必须要有驾驶执照吗?商店在哪里?商店是开门还是关门?你带了足够的钱去买想要的商品吗?所有这一切都远超出了六岁孩童能看到或想到的。

 

 

你正获得而且开始获得的更大的知觉是关于你、你的家庭、你的国家的更大的画面。它开始成为星球意识,并开始平衡你的想法。你以前曾在这里——你知道的。你开始观察你周围发生的事,全国和全球范围内发生的事,以及跟50年前有所不同的能量,然后你开始意识到,全球战争已经过期。发生了什么?你对更大画面的意识属于不断进化的人类灵性。如果你留在自己的小盒子里,亲爱的,那么在你的盒子里发生的事即是你知道的全部,也是你期望的未来。

 

 

第五:我不得不再三强调这点。有一种光开始闪耀,你正移向它,它称作价值。你现在绝对值得一切。全部。不要让任何人告诉你不是如此。不要让那些在巨大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中的精神体系里的人告诉你不是如此。不要让你的父母告诉你不是如此。不要让你的朋友告诉你不是如此,因为他们都被误导了。事实是,你是难以置信的无比辉煌和尊贵!亲爱的老灵魂,正是此价值,让你跳出这个持久和重复的无权利的人生,这人生你被告知了一次又一次。你的阿卡什使用这个特点!从前你从来没有出头,不是作为光工作者。每次你使用魔法,都会受到惩罚。我所说的魔法是灵性常识。但其他人认为那是魔术,因为它不在他们感知之内。许多人会说:形而上学的真理是奇怪而危险的。每次你开始为你的感觉到打开大门时,就会受到别人打击。这导致缺乏自我价值,形成一个恐惧循环。

 

 

新物理

 

亲爱的,我想谈一谈未知的或奇怪的物理。我想谨慎地谈谈它,我想提出一些观点供你思考。许多听众将转转眼珠子,不相信。只有时间能显示我的准确性,就算那时你还是不相信。

 

 

有些物理属性你现在只是当儿戏。无论你的加速器有多大,都不会发现这些东西。有两大物理特点。一种你可以操纵,另一种是绝对的、你只能观察。两种都有亚原子粒子进行调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从一开始就告诉你,你可以改变任何物体的质量。这是因为未知的原理允许你操纵支持这原理的多维物理。它将最终使你从重力中解放出来,设计出任何物体的质量。现在,这代表了你可以操纵的一类物理特性。

 

 

你不能改变的那种物理我会称为核心物理。你只能观察它。对你来说最大和最令人困惑的是时间。有一种亚原子粒子你命名为希格斯单线粒子(Higgs singlet。这个特殊的粒子正被追捧,因为有物理学家相信它改变维度和时间。它是一种不能被改变的核心粒子。

 

 

你听说过时间旅行吗?那粒子,当被理解时,将以一种特定的方式允许时间旅行,因为你将能够翻转到另一个维度场景,并以特殊方式回溯时间观察过去。但你不能改变观察期内发生的事[不能改变过去]。它是物理的核心元素,永远不变。还有其它的物理核心要素。事实上,我的伙伴今天谈到的(在Kryon研讨会上)也是。这些核心元素,有利于它们接触到的事物或给出和谐能量并试图将事物联系到一起。如果你知道它的运作原理和原因,就会会心一笑,因为那正是你现在所在的物理。

 

 

对现在来说重要的事情

 

如果你开始分析希格斯单线粒子,会开始看到基频时间工作方式的原因。我要停下科学表达,让这个信息更实际。有些人说时间是一个环。是的。事实上,时间在自身上印记了能量,然后经常重复。你可能听说过时间重复。是的。历史重演。是的。因而,所以,这个时间在一个圆环或在圆环上印有能量的整个观点是准确的。那么,当你沿着时间圈环行时,对你来说是在走直线,你会来到我们叫作的过去的能量标记的位置。那些能量标记很有可能创造与上一次相同的东西,在环内重复。于是重演了,于是重来了,于是又来了。

 

 

社会学家们、历史学家们,尤其是基频时间的理论家们,认为世界大战延期了,亲爱的。但是,你不会再有世界大战!16年前你就越过了这个可能。所有经文都预言你会有世界大战。你看到基频时间是如何影响所有预言了吗?他们期望这种可能性发生。然而,你有没有注意到它没有发生?出乎意料的,它没有发生。

 

 

要多少时间,人类才会回顾说:你知道的,大战没有发生。所有这些预言,所有那些年,让你害怕和准备。许多人类还在等待战争。它来了,人们还是说。如果你看电视,一些科学节目会说:嗯,它正到来。他们仍在观看基频能量。这是非常可怕的。你的许多科幻电影都基于世界大战已经发生的场景!所有这一切都因为你具有期望某些在时间环上的东西的能量。

 

 

听好了:时间的基频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特性,这正是我想告诉你的,因为它对那么多人来说是如此令人困惑。如果你深刻地改变了时间环上的某些东西,你就重写了未来。换句话说,已有的倾向于重复的基频无效化了,你在圆环上创建了新的可能性。你可能会说,你进入了一个稍微不同的维度,旧预言不再发生。这样说绝对准确,物理学会显示它,终有一天这点会被发现。那么,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改变那个环需要某件大事或非常不一样的思维。虽然希格斯单线粒子只能观察过去,但人类意识可以改变它!无需太多技术描述,但甚至有些物理学家也认为,你改变将来的时候也改变了过去[逆因果关系]

 

 

变数:上次和你一起时,我完整讨论了变数。我列出了其中的一些。我告诉你变数的规则,告诉你它们不是由圣灵创造。它们可以是发明、改变历史或思想的人。发生的事是:人类带着思想或更高意识前进,允许圣灵给你变数。

 

 

例如,你可注意到一些最深刻的发明是在全地球上同时出现的吗?多么巧合!几个世纪都没有飞机,然后莱特兄弟只赢了法国大概一星期!你可以继续列举其它例子。似乎地球被一次性给予了信息!这不完全正确。我们没给你什么。相反,我们只是轻轻抬起帷幕,然后能够想到这些东西的人类做出来了!这是反复发生的事情。所以,当改变时间基频的时机已到,你用自己的规则、自己的意识和自己的系统创造了一个变数——你已经改了一个时间基频了

 

 

我们告诉过你,你最近的选举会给你一个变数。变数的定义是完完全全在意料之外和不合时宜的东西。然后它改变在那之后的事情。你的总统大选[201612月的通灵]有一个变数。现在我求你,去掉偏见。这对某些人来讲很难!放下它,请稍微听一下,因为这是第一次但也许是最后一次我告诉你:现在这个星球上有些人可以感觉到时间环里的基频。他们被称为预言家。他们预感到时间环上不断重复的东西。

 

 

你的政府知道他们,实际上也雇用他们!他们是能够感觉到已经存在的事件的极少数人,因为时间在环上。还记得吗?基频时间展现了在这个环上即将到来的能量元素;因此,它们可以被感知并被做成预测。

 

 

大预测

 

有一个突出的预测,它在去年开始被看到,甚至更稍早之前。这个预测是,基于基频,你将在20172月或3月有一个重大的、可能完全的全部的金融崩溃。

 

 

许多人听说过这件事,真可怕。预测家们开始谈到它,然后有其他人开始谈论它。时间越近,它就被越多人讨论。现在,这里也遵循了一些逻辑,因为研究金融、股票、投资和国债模式的人也看到了模型。他们也开始大叫:它来了!难道你看不到吗?有些分析师告诉你,以另一种形式捉紧你的所有资产,立即马上。很多人说银行很快就倒闭。我想告诉你的是,他们曾是正确的。基频的确,真的,含有这种能量!

 

 

蝴蝶效应

 

你知道我接下来要告诉你什么吗?一个名为爱德华洛伦茨(Edward Lorenz)的人提出了一个哲学原理:当一只蝴蝶扇动翅膀时,未来可能发生重大事件。这是因为小事改变大事,大事改变更大的事。他是对的,而一个变数就是一只巨大的蝴蝶。

 

 

以下是我今天要告诉你的。大多数人期望选举会有特定结果。但是,你得到一个变数。让我告诉你原因:如果大选结果如你所愿,那么金融系统就将跟以前完全一样。你期望的那个结果将从另一个人手上接管,而那些必然会倒下的各系统将直接在原地死亡并爆炸成经济失调。你期待的那个结果,她没有任何理由改变任何东西,因为那时的感觉是一切运作良好。

 

 

假装你是太空的访问者,对于所发生的事根本没有任何兴趣或偏见。你高深地俯视,说:这个变数将如何改变2月或3月发生的事呢,不是很有趣吗?你明白我在说什么吗?

 

 

也许,插一根棍子到所有事件中并迅速搅动是时势所需?为了改变那个完全完整的金融崩溃凶兆。我希望你看看正发生的事,当见到某些种子冒出头时可能发生的事时,不要害怕——就像系统升得太高时会有暂时性小问题。但我会告诉你,如果没有这个变数,那么情况将是旧情,旧况,问题直接变结果。然后,预测家们就对了。基频时间的可能性将证明自己是准确的。但相反,由于变数,金融恐怖的主要能量已经潜在地无效化了。要记得,是人类的自由选择以及你设计的自由系统,把变数放置到位。

 

 

展望

 

“Kryon,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亲爱的,这取决于你。最仁慈的结果是什么?你的一言一行就像是向宇宙和场下订单。你将为接下来的几个月下什么订单?把这想像成你正勾选选项并把订单交给宇宙服务员。你的桌子会呈现什么?你还没厌倦订购那些最低的期望吗?你还没厌倦期待从别人那里得到可怕的东西吗?你要怎么办?物理在你那边,亲爱的,支持你。但是,是你在控制下一步发生的事,根据你的期望。

 

 

像你以前收到的其它变数那样,设计目的是你可以继续下去,这个星球可以因此而更快成长。不必由于世界经济的重大崩溃而拖累多年。这就是今天的消息。

 

 

你能感觉到随从人员吗?你能感受到那些知道你未来可能性的人们的微笑和快乐吗?是你在控制,但有些人感觉失控。我希望你思考这个消息。我希望你留意地球上发生的事,我希望你调整到一种状态,让你可以在早上起床就下订单。请记住,在你目及之处想到最仁慈的结果。订购那些令人快乐的事物、那些能反映超出六岁无知日子的事物。取而代之的是成熟、智慧和同情。

 

 

我希望这通灵有助于阐明事情如何在新能量里运作。有更多变数正在到来,有些是新发明。它们主要是为了地球人类的健康、福利以及和平。

 

 

我要结束本次通灵了。有些听众将离开并说:那真是荒谬。我知道人性。亲爱的,他们刚刚下了订单!

 

 

请平静吧。放松下来并成为自己的父母。牵上高我的手,这样做,你将活得更久。

 

我是Kryon,有着好理由而爱着人类。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威尔明顿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7/k_channel17_Newport.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