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

 

你感觉到吗,新鲜的清风徐徐吹向你。这里有新能量。我知道我所在之处。亲爱的,今晚我想告诉你多一点点关于此地的信息。我们经常在特定文化地点的能量里讨论它,在许多地方都这样做过。不久以前我们才在你称为澳大利亚的大陆中央做过。在法国南部、英国、保加利亚、俄罗斯。这些国家名字都是你们现今的名字。我们在匈牙利做过。我每提到一个国家,你脑海里都会浮现一个画面。然而,国界划分是最近的事,你只能在你的历史框架里知道。今晚我要给你一个更大的历史,讲一个无人提及的故事。我们已经暗示过许多次。本次通灵不长,但却给你充满深意的信息。

 

我想问你:你认为自己是谁,老灵魂?如果你以前追踪我的信息,会知道人类之美源远流长。有人听说:文明的种子,初始的种子,可能集中在印度河谷,在那里人们发现古老文明。然而,那只不过是本阶段的历史。我想解释一些事。

 

人类经历了五次开始与结束。开始与结束,是指人类文明兴起然后几乎灭绝。现在,开始与结束已经有四次了,你位于第五阶段。第五次,到目前为止只有一万年。所以,当你庆祝自以为的历史时,其实只注视着第五次的开始。告诉你这点是有原因的,想想你之前的四次。我想问:你是谁?去过哪?做过什么?

 

仿佛只是几天之前,我伙伴还身在澳大利亚的红色中心。在那里,他庆祝一个人类民族。他们活过了全部5次的人类文明兴亡。澳大利亚土著居民,超过4万年历史了。而你的历史只回溯到1万年前。我又请问:两万年前你在哪?你有想过吗?没有纪录描述那么遥远的历史,但历史的确那么长。这里即是。

 

我想告诉你第一、第二阶段发生的事。你永远也找不到第一、第二阶段的证据。但每一阶段都大概有1万年左右。当原著民形成时,你那时在哪?我希望你想想:你不是1万年前才开始的,老灵魂。如果我告诉你,许多人都在同一个文明群里,而且留在那里。以下开始变得复杂了,你如今知道的都是带有国名的国界。如果我说大波斯,那是什么意思?三个国家?四个国家?也许五个?不同的国界不同的名称。但它不在第一第二阶段,那时还很小。人类文明灭绝的原因各异。你从未毁灭自己,虽然也差不多了。而且从来也不是盖娅、地球摧毁人类文明,其原因一直都是意识。

 

人类必须长大,如孩子一样。你如今拥有的优雅思想需要长时间形成。较低意识是灭绝第一第二阶段的原因,你处理不了。虽然不是很多人,但你那时在这里,因为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阶段全都在此地存在。再问一次:这里是哪里?

 

让我为你画另一幅图,远超波斯尼亚、克罗地亚、塞尔维亚,包围你称为波斯的地区:土耳其、叙利亚、伊朗。把它们视为一个地方。因为在第四阶段在那个地方发生了一些事

 

你很难找到第三阶段的遗物。人类在第三阶段并不建造大型建筑。原因在于:大型建筑不是直觉的东西。人类在第一、第二、第三阶段只是根据周围看到的情况直觉行事。动物王国并不建造东西住在里面。它们到处迁徒,按四季而行,永远不会长久停留在一个地方。这总是导致争夺地盘、不成熟的思想,最后是杀戮。你经历了三个这种阶段,三个!差不多3万年。

 

到了第四阶段,你变得优雅多了。你建造建筑。有些建筑集中在一起,你开始在城镇聚居。这是两万年前,第四阶段。然而,你所知道的一切只是本阶段,你所在的第五阶段。澳洲土著居民在本阶段发生了什么事?什么事也没有,他们保持原样,没有外来事物接触他们。我指出这点是要证明人类其实活了起码4万年。本星球有些地方文献纪录到6万年前。你的历史只有1万年。2万年前你在哪?

 

有些人是老灵魂,今天引导你来到此地的原因在于,在某个层次你记得这些事,甚至第一阶段。本星球新能量的特点之一是苏醒的阿卡什。你甚至可能记得围绕地球节点,那是昴宿星人初始的家,文明的起源地,文明开始之地。其中一个起源地就在这里附近。你那时在哪?我想加深你的印象。你卷入此地球之谜比你想像的久远得多。

 

我想谈谈第四阶段文明,因为你开始发现它。亲爱的,在刚才我提到的地区里,有那么多东西可以被发掘,它们对你来说太不可思议了。但这不是大新闻。我们刚才讲过轮回的倾向。你倾向于以家族群体轮回,停留在某地,一次又一次。轮回方式在过去1.3万年改变了。经验更丰富的灵魂开始投生到其它地方,为地球制造多样性。只是1万年前才开始。在那之前,你一次一次又一次地和同一家族在一起。会议室里的一些人拥有那么多萨满能量,根本不知道你脚下是什么。层层叠叠的文明。有趣的是,现在,本星球在政治上,此地所在国是唯一一个允许你向下挖的国家。我提到的几乎所有国家都对发掘设置了麻烦。可能是没有资源,可能是信仰体系不让他们进行挖掘。但这里不是。有东西会被找到,亲爱的。发现时,你就会知道它不属于你的历史!当你开始发现第四阶段历史的遗物时,它们跟1万年前的东西相差甚远。

 

我要如何描述它们才不会让你觉得古怪呢?人类长大了,正如孩子长大一样。经过成千上万年的缓慢意识改变。我正讲述的历史得不到历史学家认同。你认为人性总是不变。不是的。只有过去1万年的人,你才真正认得出来。人类在第四阶段有很大不同。你的档案馆就在脚下。你尚未看到一些地方,包括你海洋的岸边。它将揭示你是谁,将扩大你活了多久的认知。地球上只有少数地方我可以坐下来并这样说。你这里拥有伟大的历史。有些人快要发现了。在你这一生里,技术将揭示你从未见过的事物,在那些你从未想过或从未允许进入的地方。你的发现会是个谜。考古学家捉破头:你从未见过的人物塑像,你从未见过的文字,墙壁上涉及上天的东西。你只会简单地认为那是天文。不是的,总是完全不一样的东西。

 

天文学是地球上其中一个最古老的科学,但也不会远于1.2万年前。因为它很优雅,是一个必须由第五阶段优雅人类建立的系统。墙上的文字和人物,你识别不出来。它们神秘得很,有些有着拉长的头颅,你以为那是特别的帽子,不是的。我正告诉你鉴定第四阶段的方法。它在这里,等着你发现。不只这样,你也一样。

 

你明白我在讲什么吗?你是古人。这里是人类的摇篮。我刚才提到的那些地方,比地球其它地方拥有更多文明,比你知道的还要深厚得多。你认不出的文明曾经是你的家。现在,我讲过地球的水晶栅格,它是一个玄妙的记得人类的栅格,它很复杂。请作如是想:人类无论想什么做什么,都被覆盖星球的栅格记住。同一地方拥有越多文明,就会有越多纪录。我要如何描述?你可了解自己有多古老?你可丝丝点点地明白你在此地有超过4万年的印记?老灵魂,你锚定着此大地。此地属于你。就在这里,你抚养了一个个家庭,打了一场场仗。我无法告诉你这意味着什么。在新能量里,这些东西被承认。在这里奠定盛大工作的人们,在这里建立层层文明的人们,正是正在苏醒并进行改变的人。萨满,就是你。难道你感觉不到?

 

土耳其上吹送着新风,开始改变这里。你感觉到了吗?有些人害怕。这里正在觉醒,正如旁边一些国家一样。阿卡什正在苏醒。有些人感觉得那么明显,但不知原因为何。所以你来这里,我可以告诉你原因。

 

土耳其上新风起,土耳其里有宽容。你没想到土耳其有些年青人正在苏醒。土耳其里有人不想改变。负面能量会起而反抗,想要保持原有状态,那就不用改变,不用走向任何新能量。但它们一点机会也没有。因为你正唤醒这里的光,代表了那些3万岁的人们。你拥有此地、此树,动物们认识你,智慧之人知道你,守护者知道你,你知道这里存在的多维门户知道你。你将点亮此地。所有这些文明,你为它们而存在。这点很快就会显示了,证据早就准备好被发现。无人知道的历史,只有你知道,在你的阿卡什里。

 

我再说一次,只有少数几个地方我可以坐下来并给出这种通灵。是时候了,所以我伙伴带我来这里,于是你听到了。老的老灵魂,你的智慧可以推动此地去往伟大之地。不要急,人类意识进展缓慢,但它来到此水平了。你感觉到风在吹吗?新鲜清爽,同时也令人不解。但它是新的。不要想着回到老路。请看到你体内的萨满,看到你体内的智慧之人,知道自己到来的原因。星球上一些最老的灵魂在这里,你可知道这对我们有什么感觉?我们从万物初始就一直和你并肩一起。本星球上只有少数几个地方像此地一样。我希望你今晚从这里离开,知道你是谁。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录音: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5 downloads/download_Istanbul_15.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