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大家好,亲爱的,我是磁力服务的克里昂。噢,再次见到你们的感觉真好。坐在这儿的一些人会说,“我以前又没见过你,”而我会说,“哦,是的,你见过的。噢,是的,你见过的!”亲爱的,我们知道你是谁,我们知道你们每一个人的名字。我们在这里告诉你们,你们全都是被深愛着的,所以现在我们象征和比喻的说,“我们在这里洗涤你们的双足。”因为这是一个神圣的时刻,而你们付出了很多。这个菁英团队付出了很多!你坐在这儿的椅子里并不是偶然,你听到(或读到)这场通信也不是偶然。我们有信息要给你们,你们每个人!

 

在现在和接下来的时刻我们是要对这个房间(和读此)的疗愈者们说。但甚至对于你们中那些很多会说“我不是一个疗愈者”的人来说,以很多方式你也是一个疗愈者。你是行星地球的一个疗愈者,而我们现在是对正在听或读的所有人说。哦,亲爱的,我们是正在对你说!

 

任何人——任何在这个时候想说“是时候前进了——向我展示我该做什么!”的存有,我们都邀请你们振动在一个更高的频率上。这样为生理准备的礼物,最伟大的人类神灵属性,就会被给予你们。

 

在接下来的时刻我们想跟你们谈一个克里昂以前从未以一整个通灵来谈论的话题。你们看,我们在等你们,在等今年的这个时机。因为这个团体将不再会像这样聚成这个团体了。当你们聚在一起并体验和感受这向你逼近的情感和愛时,这里是有一个讽刺的。我们想让你们想想某个事情:你们有着集体业力。这个团体以前曾在一起过!你们能感受到吗?一些人会说,“不,我不能。”这是因为帷幕防止了这个并提供了伪装。我在这里告诉你们和你坐在一起的人中有着母亲、女儿、儿子、祖母、表亲和兄弟——然而当你看着或许是坐在你前面或旁边的人的眼睛时,你却完全的不知道。你以为你似乎是今天第一次见到他们。你错了!因为他们和你之间有着业力,而这和他们过去和你在一起活过的生世有关。但这一次的业力或许就只是现在在这个团体中和你坐在一起并为你的功课创造疗愈能量。今晚在这个团体中没有“初来者”。在这里坐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菁英团体,而我们并不经常这么说。曾参加过这样集会的人知道我们并不是每次都会这么说。因为我们知道这个团体的力量能够改变这个行星上的人类。你们携带着生理转变的种子,而这就是我们现在要说的。

 

人类喜欢给工作坊起名字,所以我们就为你们给它起个名字。“生理,最伟大的人类属性。”我们将跟你们谈谈人类生理。我们今天下午将给予你们的信息,一些将会是你们知道的,一些将会验证你们的感受。一些将会是新的,但它们全都是关于人类生理的。克里昂从没有成为过人类,而坐在那些选择来到这里来的存有面前是如此的荣耀!你携带的“神之片段”是我所知道的部分,而我认识你们每个人的梅尔卡巴——每一个都是永恒的!你们是神灵的造物。而当你们现在坐在我的面前,我洗着你们的脚时,你们是处在人类生理中,在每一个细胞中都有着神圣——而这就是我们想要谈论的。

 

如果我们要开始谈论生理,我们必须从最开始讲起,那我们就这样讲。你们每一个人都携带着星星的种子。我们要告诉你一些我们以前曾说过但从未像这样强调或讨论的事情:在你们生理中的星星种子是由另外一个地方的存有们有意的播种在那儿的。它是在愛和尊敬中合适的完成的,以为了让你们成为你们所是的灵性存有。你们或许会说这是虚幻的或是不可能的!亚当和夏娃的故事,尽管是比喻,但却是真的。在这个行星上曾经有一个时候播种者下来了,不是在一个地方,而是有很多地方。就是通过这些来访者,神圣的生理种子被给予了作为已准备好了的人类的你们。这就是为什么,亲爱的,我对你们的科学家说,“你们将永远都找不到这个缺失的环节!”这个缺失的环节永远都不会在土地中被发现。而是,将来某天它会来自天空——并向你们介绍它自己。当这发生时,你们将会看到一些事情:你们携带的种子,也就是数万年前播种在那时的人类中并进化成你们现在这个样子的,并不像是昆虫。它也不像是蜥蜴。它看起来并不奇怪和怪异。它没有巨大的眼睛和灰色的皮肤。它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珍贵的人类!当你遇见你们的祖先时不要惊讶,因为他们看起来和你们很像!尽管关于此我们不会说太多,但我们会说甚至现在他们还有一些就在这儿。

 

让我来问问你们关于进化的逻辑。随着这个行星上生物的进化,自然选择和演化把所有生物最精致和最好的属性都带到了最高层级,这一点是不是真的?在这个过程中生存下来的生物总是会携带着能允许最大程度生存能力的属性。这就是你们所相信的,而你们在低等生命形式中常常看到这个现实。所以那些能够繁衍形成强大生理的物种就是那些容易生存下去的物种。这就是你们称为“自然选择”的进化逻辑。现在让我对你们说:有几种低等生命形式是在你们之前进化的,而你们的科学家告诉你你有着低等海星,或者或许还有着蜥蜴的部分。它在百万年前爬出海洋并准备花费百千万年的时间进化再进化——踏上了向人类基因贡献进化属性的路上。

 

但我们要问你们的是:为什么当海星失去一个胳膊时还能长回来,或是当蜥蜴失去尾巴时还能长回来,而你们甚至都不能再生一个手指?这在自然选择学说中讲的通吗?当人类的神经被切断时,为什么它们不再长回去?这是因为你们的计划阻止了它。在人类进化中有着一个打断——而它就是我们所说的播种。它是有意被完成的,根据你们自己(当你们不在这儿时)的希望,这样你们就能在你们的旅途中携带神圣的属性。就是在那个时候(又是由你们)决定了人类将不只是行星上的生物。将有一个计划——人类将会携带一个“神之片段”。所以生理的神圣性就是在那时被创造的,也就是亚当和夏娃那个比喻,当神前来并允许种子被种下时。相信这点!我们提供给你科学的证据:你们将永远,永远都找不到缺失的环节直到你对它说话,而它微笑着对你说“我在这儿!”时。种子生理——你们需要接受它,因为它能让你们理解你是谁的神圣性。而伴随着这个种子生理而来的是你们当前DNA中的磁性部分和指令集。

 

我们之前曾对你们说过,在你们DNA的数据指令中有着很大的一部分是不可见的。你们或许会问,“额,克里昂,为什么我们看不见?毕竟我们不是有强大的显微镜吗?”让我给你举个例子。和我一起假装在150200年之前,一些科学家通过技术上的一个奇迹,能够向前穿越到你们的时代并在一定距离之外观察你们。在这个故事中他们的挑战是,观察并回去汇报你们在1998年是如何通信的。他们的时光穿越技术不能让他们听见任何东西,只能通过他们的时间穿越镜瞥见现在的你们。就这样他们观察了一段时间,并回去报告说:“通信在1998年看起来没什么大的不同。过了150年我们似乎仍然在像人类那样讲话。我们能看到他们的嘴唇在动,他们仍然在大声说话。另外,我们看到在到处都挂满了很多线。我们相信他们有设备能够允许他们通过那些线讲话!除了这个之外,通信看似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

 

呃,他们没看到,不是吗?他们没看到在空中传输的千万个画面!他们没看到在大气中通过电磁场传输的所有信息。它们没看到卫星传输以及基站和天线——千万个对话都在这之中发生。为什么他们会错过这些?因为他们无法看到!他们还没准备好接受这些信息和知识。他们还没有倾向于去期待如此神奇的事情。他们还没有这些技术,或者甚至可以说还没有对这些技术的期望——所以他们没有看到。但这些在1998年仍是作为现实存在着,尽管他们没有汇报它。所以你们当代的科学家也是一样,通过他们的显微镜和电子设备,他们检视着DNA并只能分析他们所能看到的——化学部分。他们还没有准备好去看见或理解环绕在化学分子周围的东西,因为他们还没有DNA磁性指令集的概念。关于此我们过一会儿会谈到更多。

 

所以就是这个磁性携带了你们生命的指令集。但它们所做的远不止这些。它们还放置了灵性意愿!在这个磁性结构中,你们所拥有的不只是生理,还有着神圣的合适性。这就是星星种子的部分,因为它携带着你的业力层叠以及你出生时的磁场状态——出生时你们太阳系中各行星的位置——一个DNA的磁属性。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磁力印记,因为这个磁力印记就是你们DNA化学上的印记。因此,这就是你们所称的占星科学的机理,而现在我们告诉你了它的印记印在哪里。

 

噢,还有比这更多的,这个你所拥有的巨大磁力印记。它对你的长相负责——也就是对你如何生长的“记忆”,以及生命种子自身。尽管我们或许会在后面更多的说到这个,但现在我们想讨论DNA磁性所拥有的另一个属性。它包含着一个非常真实的终结你们自己的“指令集”!这怎么可能呢?它就在那儿,它调整着你的寿命,亲爱的,并把你们的寿命变得只有没有它时的十分之一还不到!我们在这儿告诉你们,人类身体在其所有的神圣中,在其所有的伟大设计中,在其奇迹般的运作机理中,是被设计的能够不断的、不断的、不断的回春自身的。就只是因为来自DNA的特别指令集允许了生命的终结和这其中的化学物质,接下我们就想说这个。我们已经说了开始,现在让我们来说说结束。

 

在这些话语中有着神圣。我们将告诉你们有着伟大力量的事情因为我们将给予你们的讨论是关于它的情况。然后我们将告诉你它如何能够被改变。每个人类都有着释放死亡荷尔蒙的指令集![李的话:它或许实际上并不是指科学意义上的荷尔蒙,但此时也找不到其它合适的词。]亲爱的,如果没有这个指令集,人类身体将能活过900多年。但现在,你们有着会导致自然回春中断的指令集,而其结果就是衰老和死亡。为了让这个死亡物质被释放,那就必须得有一个时钟——而那儿就有。在你身体里每一个细胞中的DNA结构和基因中,有着一个计时器——一个计时的机理。我们在这里首次告诉你们,就是这个计时的机理允许了你们的终结。它是死亡的催化剂。

 

现在你们已经知道在你的神圣身体的生理中有着一个计时机理,它数着到达青春期的日子。它数着生育周期的日子,它还数着渐渐开始,以及增加死亡荷尔蒙释放的日子!你们还需要去发现的是,把这些时钟放在一起的脉冲机制,这样人类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就都能一起知道这个时间。你们管它叫做“身体时钟”。死亡荷尔蒙按时释放,它扰乱了回春。你们称之为衰老。这就是你们设计的方式,但你或许会说,“这是一个悲剧!”而我们说,“你们计划了这个。”你或许会补充,“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个东西?为什么这个信息是强大或神圣的?它看似很悲催,如果是真的话。”

 

这个原因是因为,这对于此行星为人类创造一个在其中有着课业的相当短的转世是必要的——然后再轮回到另一世并保留过去业力的层叠。换句话说就是,一世又一世的短寿创造了对于提升这个行星的振动是必要的业力引擎。这就是这个机理的运作方式。这个行星是由身为你们所是的神之片段的你们创造的,是为了帮助神做出一个平衡的决定。在这个过程中,你们震惊了整个宇宙!因为这个行星和其上存有的振动在最近几年一直在稳定提升,所有的可能性都说这不会发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在这儿!你们改变了你们的未来,而我们在这儿是为了实施变化的机理,并带给你们关于你们所做到的事情的新信息。不是我们在掌控——是你们。所以亲爱的,死亡荷尔蒙最初是在一个现在要开始被移出的系统中创造的。你们明白今晚所告诉你们的信息吗?短寿的系统正在改变!就是因为此我们邀请你们聆听,这样你们就能理解过不了多久时钟和死亡荷尔蒙机制就能被避免。噢,我们愛你!在这个行星上还将需要更多的礼物和灵性能量以让你们改变,而这已在路上了。你们需要智慧和理解来应用这个新能量——以及随之而来的很多科学进步。还有着更多。

 

让我们来谈谈选择,因为这是现在的问题。你们知道自从你还是一个婴儿的时候你就能选择将发生的事情吗?不仅是关于你的身体,也关于你的人生!观察婴儿很有趣。我们有一些关于婴儿的信息给你们。你们中有多少人能记得你们一岁的时候?你们的心理学家告诉你记忆是被重要的事件创造的。一个印记印在了你的脑子里并创造了记忆,而这些特别的事件通常是因为它们的印象深刻而被记住的。它们常常是第一次经历的事件。当你在一岁时你经历了多少个第一次?答案极可能是很多——每天都有重大和印象深刻的事情。但你们只有极少数人能够记住其中的一些,而我会告诉你为什么:因为它们被阻挡了!——更多的关于DNA磁性。为什么它们被阻挡了?原因是一岁的婴儿,有时甚至还有一些两岁的,有着他们是谁的全部知晓!你们知道这个吗?一些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婴儿,你们说他们有着一个“挑战倾向”。他们不快乐。他们哭闹很多,他们很沮丧。你们自然为此找出了很多原因,尽管它们看似在各个小孩那儿都是不同的。让我告诉你这个原因:这些孩子们想告诉你他们是谁,但他们很沮丧!他们发现自己回到了地球上又开始长大,他们想大喊,“你难道不知道我是谁吗?我们一起计划这个的,我发现自己来这了。让我告诉你我曾经是谁。让我告诉你你过去又是怎样。”他们没法说一个字,他们的沮丧是超乎想象的!记住当你下次看着婴儿的眼睛时,你要说,“这里面住着一个老灵魂。”的确是的!老灵魂正尝试告诉你他是谁——而他很沮丧!他不会说话,他的身体甚至尚不能正常运作。你所做的一切就是看着他然后咕咕的逗他。一些孩子有着答案,如果他们能说话的话。另外的对这一切都感到舒适,完全知道他们又回到了他们所属的地方。事情就是这个样子的。

 

选择。几乎是从小孩五、六岁起,他们就有了选择。让我告诉你关于作为一个人类人生中的选择,特别是在这个新世纪中的。你们或许会问,“克里昂,一个小孩能有什么选择?”让我来告诉你。特别是对于新世纪小孩;他们将到来并会选择接受他们所处的境况——或者不接受。因为他们将会意识到一个家庭的功能失调,他们将知道愤怒。他们将了解酗酒,疾病——在这个集体中可能是出了问题的事情。他们将知晓贫困或富足。在这个年纪的很多小孩将对他们自己说,“我选择脱离这一切。当我长大了,我将会成为另外的人。”年幼的人们刚开始有了选择去接受或不接受发生在他周围的事情,而很多时候来自亲朋的压力将会是唯一阻止他选择的原因。但就是新世纪的孩子们会看看周围并说,“我有着不呆在这个集体中的选择。因为我是特别的,我知道我是。我有选择将自己移出并在荣耀中走入另一个方向。”

 

你们,作为成年人,也有着这样的选择,不论你现在发现自己是处在人生中的什么阶段。我在这里告诉你们,你们有选择去移除任何对于你们的灵性合约和成长是不合适的事情——而现在我是在说家庭。亲爱的,我是在说给予你的在你的生理上的印记。我是在说“为了我的课程我被预设要得癌症”的磁力印记。你们在听吗?你能选择把自己从这其中移出!它(这个指令集)不再被需要了。新的能量和事情的运作方式正在给你们工具,允许和选择来取消这些旧方法。说这个:“亲爱的神,经由意愿我选择移出我自己并给予自己允许去让这个疾病离开。它是不合适的。它会阻止我成为我来这要成为的。”你喜欢这个话语吗?它们是真实的。它们是真实的!选择!这就是新世纪所关于的。你们是疗愈者——每一个都是。

 

关于人体你们将会发现一些事情。你们将永远都无法清晰的看见DNA的磁力印记。这样做将会是在邀请神圣灾难。但我是为了我的搭档,为了将来的验证而告诉你们这些的,就和我过去所做的一样。将会有DNA磁性的影子是对你们可见的,而它将会是一个迷。你们将能够看到时钟,将识别出计时的基因,但你们将不能确切的发现细胞间是如何通信和同步这个时钟的。你们将会发现如何改变一些磁性DNA指令。你们将会发现死亡荷尔蒙在哪以及是什么释放了它。所有这些事情将会在接下来若干年为了你们而发生,如果你们选择的话。

 


 

(下)

让我来讨论一下生理疗愈。现在我们来到了人类生理故事的关键。疗愈者们,下面是疗愈的运作方式,而这对你们任何人来说都并不神秘。在你面前请求疗愈的人必须选择被疗愈。现在你或许会说,克里昂,这很荒谬。每个来到我面前的人都是有意坐在那儿的,所以当然他们是选择要被疗愈的。而我们说,哦,不,他们没有。他们中很多人只是在选择安慰。他们想感觉好点。他们想让你治好他们——治好他们!这是哪门子的个人选择?他们没有选择被疗愈;他们是在选择把疗愈他们的责任交给

 

你看,选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灵性面向。在这个信息中有着伟大的神圣性,亲爱的,因为你不知道这个宏大的计划。当一个个人被疗愈时你看不到我们所看到的。很多时候这个被疗愈的个人会继续为这个行星做事情,而你完全不知道你是如何触碰了他们以支持了他们的合约。正如我们以前所说过的——疗愈者们,听着:你或许已厌倦了一次疗愈一个人,一次又一次。知道这个:就是你服务的这一个人将会有你从未见过或甚至是从未听说过的小孩,而这或许会影响到这个宏大的计划。但你怎么又能知道呢?你没有我们所有的概览。相信它就是这样的。和神灵搭档就是像这样的,你懂的。相信它就是这样的。在这个房间中有着令人震惊的疗愈个人和这个行星的可能性!

 

所以到你这来的人必须经由选择给出要被疗愈的允许。举行关于这个事件的仪式也是一个好主意。那下次有个人——让我们说,一位女性——坐在你面前时,你可以说,为什么我们不一起说些什么。问这个人,你想被疗愈吗?她会说,噢,是的,我想。然后让她说出来,说出这些话!请她说出她的意愿。身体将会倾听并听到她正在说的。疗愈的允许!噢,好一个声音啊!这就是不同!这就是选择!

 

现在这儿有一些重要但听起来奇怪的事情:疗愈者并不是真的在疗愈。疗愈者所做的是给予身体去拥有临时平衡属性的允许。你们中那些做能量工作的人确切的知道我在说什么。疗愈者并不疗愈。疗愈者是平衡的促进者。是在治疗床上的人做了这项工作。你知道这个吗?人类身体将会自然的平衡它自身。所有的帮助,以及所有的用在疗愈一个人类上的物质属性都是关于促进自我平衡。因为身体是神奇的。它寻求平衡。这是它被设计要去做的事情。噢,亲爱的,今晚任何人不平衡的离开这个房间都是没有理由的。研究者们才刚开始发现这个,这个平衡,还有今晚早先我的搭档所说的,正的确被引入了一个非常神圣的领域。这个新科学就是你能够重新编程你的DNA!它的神圣性就是这个科学将允许你们改变行星地球的计划!你们正徘徊在重大生理发现的边缘。我们想让你们留下!旧的短寿模式已经过去了。在进阶的振动和维度转变中进入留在这个行星上的新方法!

 

让我们来谈谈疗愈。我们想给你们六个你们知道的疗愈属性,但我们将有所评论。这是和外在疗愈这个话题有关的,也就是,非自我疗愈和被别人或各种物质帮助。我们将从上开始并一路向下——上是指现在能被你们使用的最高能量,而下是指来自过去的,或是能起效的最低能量。他们在各种特定的场合中都是合适的。记住这个:不要只是因为你们还没有更高能量的替代技术就去忽略某个可能能救命的疗愈技术!去用以各种方式给予你们的科学。对于这些事情要谨慎和睿智。这的确是很讽刺的:有些觉悟的人类会丢掉旧的——尽管新的替代方法还只是在它被发现的初期阶段。要有耐心!如果有些非常,非常古老的看似很荒唐的方法最后却变成了有效的新方法时,请别震惊!

 

疗愈类型

 

1能量疗愈——对于这个团体来说第一个属性是能量疗愈并不会引起什么惊讶。能量疗愈就是那种一个人不会触碰另一个人的疗愈。能量以一种和在治疗床上的人协作的方式交织着。这里有着如此大的潜力!因为如果床上的人是振动在一个高层级上并知道这些事情并给出了疗愈的允许,那么在这个人身上做能量工作的帮助者就将被授予殊胜的奇迹。而在床上的人将通过这个没有谁触碰到谁的能量工作被疗愈!想想这个。这就是新世纪的礼物——最上面的——第一个!

 

但这对于那些低振动频率的人们效果并没有那么好。这就是你们从事能量疗愈的人正在看到并记录的,它(能量疗愈)并不是对所有人都适用这个事实的原因。那些在床上的觉醒的,有着允许和选择概念的人将会收到最好的效果。而不是这类的,低振动的人们,常常得不到疗愈。那我们能为他们提供什么呢,这些低振动的人们?你们或许会问。这就是下一类了。你们称之为用手hands-on

 

2用手——这种疗愈是需要疗愈者个人去触碰疗愈的对象,当病人是在一个(比疗愈者)低的振动中时。你们看,是触碰实际上制造了这个连接,而不是像两个振动在相同层级上的人之间是由能量制造了连接。所以用手是一个殊胜,奇妙的工具。它是有效的,它能穿越振动变化的泥潭,这样在高振动中的人就能经由这个过程帮助在低振动中的人。床上的人可以讲述选择和允许(口头说出)而这个概念会被接受。他们会被疗愈,而这的确每天都在发生。我们之前曾对你们说过:你们很多在按摩行业中觉醒的人正发现你们正在疗愈别人!这就是用手。我们引用来找我搭档的人说,我很担心我的业务,因为我按摩的人都被疗愈了——而他们不再回来了!事情不会是这样的,因为按摩师变成了疗愈师!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很多人就不会前来。噢,亲爱的,有些人确切的知道我在说什么。用手是一个伟大的疗愈工具。

 

3活性精华药物——现在让我们来谈谈被疗愈者所使用的一些属性。我们将谈谈一些辅助的物质和材料,而我们要说的第一个就是活性精华。我们对你们说这些物质已经有好些年了。你是不是在片刻中想过,一些在你们人生中的主要疾病被活性精华治愈了,而这只是一个意外并不是同时性?我们说的是肺结核,小儿麻痹症。你们看,在那些曾经活着的东西中仍然有着生命力!如果你们能理解我们正在说的,你们就会知道这个生命力是强大的并能成为疗愈物质的一个殊胜帮助方面。如果形式保留完整的话,一个印记的生命力是不会轻易变化的。你们中用草药的知道我在说什么,因为那些都是活性精华。你们中那些用花精的知道我在说什么,因为那些很多都是活性精华。

 

让我们去到这个问题的另一面,到你们的主流科学那儿。有些人正在测试实际改变身体的基因,使用特别制造的基因并把它们注入身体,几乎就像是一个活着的士兵有着和你现在所有的不同的属性,以为了在源头和疾病战斗。这是被尊重的!不要把它抛弃只是因为是一个没觉醒的医学教授先实现了它。神灵正用新发现荣耀着整个行星——而它会在任何有着意愿的地方发生!想想这个!活性精华——尊重你们的科学,因为我们之前曾说过科学是灵性的。物理就是意识,那些参与物质的最小组成部分和在量子层面的物理研究的人们确切的知道我在说什么。他们正在发现他们所观察的现实能够根据他们的所思而改变!你们知道这个吗?

 

去寻找新的活性精华药物。特别注意那些从很古老的能量中获得的——似乎有着来自另一个纪元的生命力——从地球的时间胶囊中得到的。你们很快就会知道我的意思了。

 

4——接下来这个就是磁疗。磁力是被尊敬的。它很奇妙。它作用于磁性的人类。它作用于DNA的磁性并是有效的。它现被使用的影响力比这个行星以往的任何时候都要大。然而让我问你一个问题。我们曾说过人类身体会寻求平衡,偶尔它需要促进来帮助这点。进入磁疗。那些熟悉磁疗的人会把磁场应用在正确的生理区域上。通过直觉和新知识中礼物的神圣性,他们会知道该把它们放在哪儿。这就是它运作的方式,你知道吧。要写关于此的书,因为它们还没有被写下来。它们会直接从你通灵的高我那儿来,让所有人使用。

 

现在,一旦完美的平衡被达到了,磁场还保留着是不是有道理?回答是。外在的磁场,就和活性精华、用手、能量法一样,是为了某个个体的暂时平衡方法。当个人选择平衡后,为什么他们还要一直携带着磁阵列?为什么还要决定一直睡在上面?身体会平衡自身并疗愈。为什么在已被疗愈之后还要继续使用外在的力量?这几乎就像是他们在对他们的身体说,我不认为你将会平衡;因此,我将继续给你刺激——直到永远。

 

亲爱的,我们在这是要说,在所有这些疗愈方法中,当你忽略身体的自然平衡能力,一直持续的使用它们的话,就会有实际的生理危险。有些使用磁阵列的人当有磁场在时会一直感觉很爽。这是一个身体的把戏!因为当细胞正在被增强(刺激)时它们会感觉不同。可以说它们正在被挠挠和按摩,而它们的反应是感到特别。这并不意味着情况很好,是在平衡当中。你们很多危险的醒脑药物也可以做同样的事情;它们让你感觉很嗨。这只意味着你感觉到了一些东西。平衡身体并在完成后移除刺激!当它再度需要平衡时,再把平衡刺激拿出来。不要每天的持续用它。对磁疗来说,危险是这个:指令集将实际上变得不同。很多会被擦除!这远超出了平衡。它可能是对你的健康有害的!相信这点!

 

5化学——使用化学和化学物质是一个低能量的疗愈方法。然而它仍是被神灵尊敬的,因为你们身体中的化学科学是有效的并会对你们中一些需要它的人起作用,尽管它可能看似是一个低能量的概念。这只是因为在更高层次的疗愈中你们还没有发现什么能够替代它。或者即使是有了,要被治疗的人或许也会因为一个较低的振动频率而对它没反应。所以不要认为由于它是低层次的就不是对你适用的。如果它有效,亲爱的,它就能让你在这个行星上活着,而这才是重要的。然而当合适时,去尝试更换更高层级的其它方法。化学物质的缺点是,身体是精细调谐的,而当你向其中加入化学物质以做出某个改变时,它绝对将会有反应,但你无法精确定位和控制它确切的行为。有时化学物质会有副作用和确实的不平衡属性,而这就只是一个低能量疗法部分属性。

 

6创伤手术——那么这第六个,最低层次的,就是我们所称的创伤手术就不会震惊到你们了。亲爱的,它或许是最低的,但我们再次的对你说它目前代表着你们的一些最尖端的科学。你们中一些人,当所有别的办法都不行时,会转向这门科学并被治愈。它可以是绝对对你们合适的。疗愈者们,你们中从事能量工作的那些,会非常乐意看到那些被疗愈者和你振动在一起——理解并给予他们的身体选择和允许。但有些人从来都不会这样。所以你会沿着层级向下帮他们找到对他们有效的疗愈方法,而有时它就会落在第六个,创伤手术上。如果这是能让他们继续活在这个星球上的唯一手段,那就认为它是和能量工作同样的神圣!然后在他们恢复的时候帮助他们,用你们殊胜的能量工作加速术后的恢复。

 

因此,所有的方法都有着它们的位置。它是神圣的因此是被祝福的,因为它的确是一个你们科学的产物。新世纪能量工作中最高级的和手术刀之间的结合全都是我们请求你们去了解的部分。包容一切所需要的。你或许会被你所发现的惊讶到。在这个时代中,知道那些拿手术刀的人们脑中所进行的冥想、祈祷和其它种类的能量工作或许会震惊到你。在这里有比你眼睛看到的更多,而它绝对可以在一起合作。这就是你们的新挑战。

 

到这我们已经给出了六个不同的方法,以及对这些方法的评论,但我们还没有谈及最神圣的那一个,而这个只需要身体。是的,这是可能的。我们在说的是自我疗愈这个礼物。在这个房间中有些人熟悉自我疗愈,他们是能量疗愈者,正开始理解这个概念,但这很难教导。这就是为什么帮助者是必要的。能疗愈他们自己的人是振动在一个高层级上的人,他们理解意识能够改变物理。

 

关于自我疗愈有三个方面是你们需要知道的。第一个是整合。第二个是整合,第三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还是整合[哈哈]。这儿再次说到一些对你们中一些人来说是非常珍贵和不寻常的事情。你们有多少人来到这一世并希望你没有身体?我们很震惊的看到你们是如何计划让你们身体的神圣性为你们服务,然而你们到地球上之后却花费你们整个一生的时间去希望它并不存在!你获得了觉悟,但不知怎的你相信你是在脖子以上携带着它!你看着你的身体并说,我将尽我可能的花时间在星光投射上。我恨这个附着在我脖子以下的东西。你们中一些人找借口想离开它!当你的胳膊疼时,你说,哦,我希望我的胳膊表疼。我最好去治好它。你们看到了吗,你们完全搞错了!每个细胞都和它周围旁边的细胞一样的觉悟。不要认为你只有一个觉悟的中心,你是有亿万个!为了让你振动的身体一起协作,整个身体都必须一同振动,而不只是你认为的你的觉悟中心那一个部分。

 

下面是一个我们之前说过的小故事:它是关于一个把脑袋塞进车窗并对司机说,我准备好了,开车吧!的人的故事。然后这个司机就开车只把这个人的脑袋带走了!祝福那些知道你必须全身都上车然后再说开车!的人。哦,亲爱的,我们是在说光之源和每一个细胞的整合,而这有一些步骤。你必须把每一个细胞都纳入整体意识的一部分。这里有一个我们参与其中。如果你踢到了你的脚趾,是我们在疼。永远不要再说,我的脚趾疼。开始了解我们的神圣性,你就会开始作为一体振动。在你的身体中没有哪个细胞没有携带觉知的工具。但你们常常感觉这个觉知或许只是在你们所称的第三眼,一个重要的身体门户那里。亲爱的,第三眼只是其它所有细胞促进和协作的一个聚集——一个焦点。有这一个流动,它是从脚趾细胞,胳膊肘细胞和所有其它体内细胞,包括每一个器官中的细胞那儿开始的。它们全都知道你所知道的。为什么?因为全都参与进了身体时钟,你明白了吗!

 

这开始对你形成概念了吗?除非你们是在一起振动,要不然身体时钟将无法知道该怎么处理死亡荷尔蒙!所以我们才是自我疗愈的核心。要整合,整合再整合。永远不要再认为连接在你头下面的身体和觉悟是无关的,因为它不是。它是将让你留在这儿的系统的一部分!噢,亲爱的,我们,你们都没有时间去再经历一次转世——离开,回来,再长大的低效率。你现在就有工作要做!我们想让你们留下。留下!所以,在愛中我们给你们这些信息,这样你们就能理解你们需要的机理,以及你需要的让你活下来的身体的神圣性,好服务这个行星!

 

最后,我们再次的说,口头说出来是你这整个过程的关键。口头说出?这和身体有什么关系?再次的,这是因为如下事实,你的身体和你的心智和你的灵性方面都在一起向空中说出了话语,你的身体和其它作为声音听见的话语。你所说的就是你所创造的!你有发现自己在说这里疼那里疼吗?把它换成我们疼。在你所有的交流中说出你身体的我们性和一体性。然后荣耀各个部分。开始练习这个,亲爱的,然后你就会在你的人生中看到不同。从不要说出你的疑虑或你对做某事看似的无力。如果这样的话你就是在确认它而你的细胞会听到你这么做!难怪它们不会配合疗愈师!

 

干一件非常怪异的事情![哈哈]当你们一些人下次去帮助者那时,举行一个简短的仪式并大声说,亲爱的身体,在全然的合适和神圣中我对你说。我们在此生中是一起的,我们要在一起疗愈我们自己并选择前进到我们的合约中。我们将一起回春,一起获得力量去放缓死亡荷尔蒙的释放。这个房间中的人们会有寿命的延长如果你们这么做的话!不会过很久你们就会看见寿命延长会在很多人身上发生。

 

我们想让你们留下,你们明白吗。我们愛你,你看到了吗。在这个房间中没有哪个管自己叫疗愈者的人没有关于如何让这运作的神圣细胞指令。不论在你的身体中正发生着什么,不论最近发生了什么事件,所有这些都是神圣的和有目的的,只是为了让你明白它们!甚至是那些看似无关的人生属性都是尝试在和你对话。神奇的事情是当你开始和你的身体对话时,你将会发现的关于正在发生什么的对话将会惊异到你。它和看似非生理的事情有关,例如生气,你以为这只是在你的头脑里。知道所有的细胞都知晓这个会震惊到你吗?它和嫉妒和缺乏自我价值有关。你的身体全都知道这个——每一个细胞都知道,数着日子。细胞在那儿等着,等着你去理解如何改变它们。它们今晚也听到了这个信息。不同之处是它们必须等待生命的火化也就是你的灵魂来做出一个选择。你做出了选择——生理装备已准备好了开始改变——而它听到你的。

 

就这样这个信息被呈现了出来。这就是我们想让你们知道的:你们能选择平衡,疗愈,对未来感到平静。作为结语,我们再次的在全然的愛中说,你们难道不认为我们是知道你的所有经历的吗?今晚,在你们回去之前,我们想让你们知道你有一些美妙,有愛的存有就站在你的床边。他们是家人。他们一直都在那儿,但或许你们并没注意到。他们,就和在你身体里那么多的细胞一样,在等待着一个选择你意愿的选择以及你说出它的话语。

 

噢,亲爱的,这次你们一些人会了解家的一部分有穿过这个管道并触碰你们!此时让神的平静进入你们的心并知道你们是被珍愛着的!

就这样吧!

克里昂

摘译自《克里昂之书六-与神为伴》第四章

翻译:becomequantum 订阅号:灵音悠扬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