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性——它的运作方式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我的伙伴再一次退到一旁。我们以前描述过通灵,它是一个尊重人类的过程。它使用一个多维生物的门户——松果体,它允许你体内的造物源头扩展。这就是通灵。通灵可供人类使用,一直都是。然而,在这新能量里,它还可供不断出现的新信息、新思想、新过程使用。

 

在我们开始之前,我想提一个问题:是否有可能,你的宇宙、星系中存在某个智慧源头,一直都在协助着形成你如今看到的一切?是否有可能,存在一个对人类有爱的计划,因为人类是那造物源头的一部分?是否有可能,你永不孤单?是否有可能,家人跟你想象的有点不同?也许比你想象的还要大?是否有可能,我给你的全部消息都是准确、真实、真正的,它来源于你的身体和现实之外?

 

我的伙伴[]花了很长时间才明白其中真实不虚。他之所以花很长时间,是因为头脑创造了现实,宣称那是假的或者那样做就会招致消极后果。神不是这样跟人类交谈的,很多人说。这是星球黑暗面的花招,它想入侵并捕捉你的灵魂,很多人说。不过,很快他就发现:每一次打开松果体,它就成了神的爱的门户。这是他首先接受到的一切。它纯净——他有生以来体验过的最纯净的东西——它前后一致,始终相同。它从不伪装自己,从不偏向自己,从不要人类去做任何不诚实的事。它总是恭贺的、善意的,代表了真正的灵性家人。23年来从未改变。

 

那就是通灵应有的方式,亲爱的,如果你需要某种证明证实它是真的,也许,只是也许,你应该打开你的心,你有能力打开并做出声明:我想感觉某些东西。我想在细胞内验证它是正确真实的。那时你可能会开始感觉一阵寒意,你知道这种寒意只有真相被揭示出来时才出现。真相很简单:我认识你;我知道你的许多次人世;我知道你正经历什么,老灵魂。我知道你。我现在看着你。

 

我们一起已经做了这么多事情,但你从来没有见过我的脸庞,或者听过我的真实姓名。我一直伴你左右,就在你数以亿计的随行人员之内。我们陪你渡过最困难的时刻,泪洒之时,渡过悲伤,是的,还有你选择敬酒庆祝胜利的那些时刻。胜利有的时候是因为健康,有时候是因为找到了一直存在的问题的解决办法。我们知道你是谁。你永不孤单。

 

系统

 

有一个系统,我的伙伴这些年来一直在通灵上教导。这个系统我们在无数消息中提过,却从未真正致力于整个通灵,像今天这样。大多数人甚至不知道如何使用此系统,但有些人则一直在使用它。只不过使用时你不晓得而已,因为它没有你所学到的那么直观。

 

此消息题目将是同步性运作,我们再标上子标题,钟形曲线的消亡[Kryon]当有好事发生时,你身边的朋友可能会说:你真是个幸运的人!发生在你身上的机率有多少啊?当你遇到某个困境,诸如人类常见的手术,如果你带着超出预期的积极结果出来,你的朋友可能会再次惊呼:你真幸运!然后,不知何故,你一遍又一遍地继续幸运


也许,你去到某个地方,不小心遇到合适的人,他正巧知道另一个人,他拥有你正在寻找的正确信息。这让你最终得到你想要的。其中机率几何?你的朋友都感到惊讶!你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幸运!那是人类能够说的,因为在现实中他们根本没有其它解释。你可能真的在扭曲平均的钟形曲线,偶然的,并使用一个系统,此事对他们来说永远不会发生。

 

人类看不到同步性的结构。它不属于他们使用的任何系统类型。他们认为这只不过是机会。唯一可用的结构是设定目标、规划并向前看的系统。只有通过这些系统,人们才相信他们可以控制自己的生活。确实,这是人类以线性方式获得事物的唯一方法,使他们到达预先设定的目标。在这个线性系统里,无论你学习过哪种进程,都是让你从AB,必须有一个目标。有些人接受这些目标,把它们贴到冰箱上,于是每天你都会看到。这是一个线性人类的线性过程,众所周知。

 

如果我告诉你,存在有一个非线性的过程,它只具有概念上的目标?那个概念性的目标是:亲爱的神,请把我放在正确的地方,尽管我不知道它在哪里。亲爱的神,当你这样做的时候,请让我保持舒服,请帮助我看到其中道理。请使之容易点,把我带到合适的情况和同步性,让它们带我到不知道的地方。怎么样?

 

如果你对街上的人讲出此想法,他们会说:你一定是新时代的人!他们觉得你傻,飘忽得没有目标,希望宇宙会以某种方式向你显示道路。他们在笑。但开始使用同步性作为其人生道路的人类,只是改变了信仰框框,加了点在三维里不存在的却提供给所有人的东西。事实上,有些人已经用了这个过程很长时间,只不过不晓得而已。

 

同步性强大的真相

因此,今天的通灵是关于同步性的强大和真相。现在你知道它是什么,那么我们来讨论它从何而来,谁在参与,你可以做些什么促使它发生。人类用意图和信任创造同步性。那就是它的开始。


以下是我的伙伴的另一个问题,他老爱说停车天使。[众笑]这是他举的例子,那么我们来做同样的事吧。许多光工作者喜欢使用一个他们设想的特殊天使,它有能力观察一个巨大的停车场,看到谁正在离开,车位在哪。其观点是,人类然后会要求停车天使帮助引导车辆找到一个很好的停车位。现在,这不是线性规划,是吧?这是一个不同的概念,它让你把自己或者天使变成你的眼睛,远远高于停车场,看到整个停车场的参数和情况。如果可能的话,在三维里你可以开着车,来到有人出来的位置,而这的确有效!它的确有效。一遍又一遍,有用。它有用是因为这是同步性的概念。虽然没有提前规划,只有你提出并相信的概念,它需要对你在三维里处理不了的情况做出综览。但大多数人只是在停车场绕圈圈,期待机会。



现在,在没有告诉你完整故事之前,我不可以结束讨论停车天使,我的伙伴要求的。没有停车天使这样的事!是你,是你把你的能力分配给一个神话生物,它站在你车上,胸口贴着个“P”[众笑]

 

人类非常擅长此道。他们不相信自己能做到这点,但他们相信天使可以。因此,他们把自己的能力分配给一个更高的实体。然而,是你在这样做,亲爱的!是你发现了停车的地方,但你却不信。

 

现在,让我们把那个例子放到更大的空间中,即生命和生活的规模。你发现自己处在这个情况里:你想去一个你不知道的区域。你想要做的只是停车。停车只是比喻,喻意为驱使人类载体进入一个适合你生活的地方,不管在哪里。它带你到那里,于是你可以继续前进。比喻就是这样。

 

人类会有想法。制订目标和期望对你来说是正常的。人类说:我想写本书;我想建立一个康复中心;我有这个,我想要那个。这绝对正常。所以接下来我要问你的问题是:如果你收到的结果跟想象的不一样,你接受吗?如果结果符合你的阿卡什记忆,或者符合你还不晓得的天赋,你接受吗?那是第一步,有意在生活中创造同步性,带你去到一个符合未知能力的地方。

 

当你使用停车天使时,你指定了停车位吗?没有。你说:任何地方都可以!所以那目标是概念性的,不具体。同步性就是这样子。

 

在三维里如何运作

以下是同步性运作的方式:你参加类似这样的会议,第一次遇到一些人。也许你在后院或走廊上遇见他们。你们交谈时发现有共同兴趣。他们往往有你需要的信息,或者你有他们需要的东西,然后留下你们都没想到的连接。然后那连接引向其它东西,因为他们认识你不认识的人,反之亦然。后来,你可能会打电话给他们或者与他们见面。然后,超出原先设想,你可能会发现自己在一个没想到的地区工作,但却满足了很多原本的设想。

有时候,你毫无目的而来,却遇到了一个一辈子的伙伴!这种情况在许多人身上发生过,因为他们决定去家人所在的地方。一遍又一遍,人类退出独处生活。然后,他们将参与同道中人的会议,会找到一些适合他们的人。于是生活发生了变化,有时还有浪漫和同步性。你原来没这种计划的!明白其中区别了吗?

 

踏上参与这种会议之路的人类会做什么?他出现并享受幸福时光,但所有的同时,他/她向同步性开放。亲爱的神灵,如果我应该遇见某人,请让我有直觉信号,至少让我去寻找。你看到其中的区别吗?同步性正为你无法定义的概念作规划。

 

我坐在一个充满老灵魂的房间里,至少有四分之一的人知道我到底在讲什么。因为这是你在这里的理由;有人向你展示了一些东西,也许会让你用不一样的观点看待事物。它没有给你什么学说,不是吗?它只是让你看。你会为它贴上价格吗?它让你看到一个地方,那地方显示你是神圣创造的,也许生物体有更多的东西,本能。本能是身体智能,知道你是谁。只要有需求,它就与人类协同工作。这是意识内的意识,把你钩上同步性。它的运作方式远远超出平衡规律,超出钟形曲线。所以,我只是告诉你这种会议里会发生的情况,一次又一次地,无论在小型聚会还是大型集会。现在,让我们来谈谈它如何运作。这些事情我们很少讨论,也从来没有在这样的通灵里讲过。但首先,我们得谈谈人类的威严。

 

不久以前,我们做了题为《人类的九种能量》的通灵。我希望我的伙伴很快开始教它。它深奥、复杂,关于时间。这九个属性有些部分超出人类习惯的概念,以下是其中之一。


 

人类是宇宙造物源头的一部分

如果这是真的,亲爱的,你是造物源头的一部分,那么你能够在逻辑上理解你的灵魂巨大无比,只有一小部分在你的三维生物体内吗?如果这种能量全部都在你的身体,你会消失的!你就会变回光本身,比所有人类大师都更强大。以利亚是唯一一个在扬升时有另一人旁观并记录的大师。据记录,以利亚消失了,因为神的力量无法全部装到人体内。你明白吗?如果明白,你就会知道自己只不过正在体验神的一小部分,即你体内的造物者。因此,这里引出了另一个问题:你灵魂的其它部分在哪里?和我在一起,亲爱的。它作为造物源头的一部分在帷幕另一边。从来没离开过。

 


现在,以下是你在三维框框里很难理解的。你晃来晃去的肉身是单一的。我们已经说过你根本不是单一的。相反,你属于神,一个非常大的群体的一部分。来到地球的时候,你的一部分分离出来,成为肉体。它有一个身体一张脸,这就是你看到的。但其余的——仍旧是你——与神在一起。

 


现在让我来揭示真相:你是多维的存在,你的一部分在帷幕另一边。习惯它。你的灵魂没有分割,但在三维里好像是这样。在帷幕另一边不存在某个灵魂,带着你的面容,翘着脚在等待其余部分回家。你永远都是一体的。

 

但是,有人相信这种分离,因为他们能做的就是将自己的线性方式投射到神的威严上。我们也已经谈过这点。因此,你习惯了一个量子的神和线性的人类,把它们合而为一对你来说实为难事。事实是:你是神的神圣汤的一部分,那些神圣部分俯视着你,随时可供使用,随时可以。就像停车天使,你的灵魂部分看到一切。试想一下!你的一部分在帷幕另一边可供使用。让我们把这点置于你的三维视角:天空中有个侦探,他一直在观察一切。他知道你是谁,你的一切,因为他是你的一部分。他向你广播信息,你通过直觉思维接收。你跟得上吗,你明白吗?如果你听从的话,他告诉你起来去哪里哪里。

 


它是一个全人类的神圣系统


下面是你要知道的:此星球上的每一个人都拥有此系统,因为每一个人都是整体的一部分。你理解吗?然而,如果广播播完了,但90%的人没有收音机怎么办?这意味着90%的人从来没有收到信息。指名道姓的广播仍然存在,但他们没有收音机,因为他们不相信。



然后,到你了。有些人很早就得到喻言里的收音机,有些人只是现在才得到。相信它存在并激活它。收音机是松果体,对某个多维门户开放,恰好谐调到你的部分。人类很难理解。当你从多维的你接收到此广播时,它引导你向左向右;它知道你是谁;它是仁慈的;它的神的一部分;它是我的一部分。很难解释。那就是它感觉这么好的原因,亲爱的。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深刻的消息和冥想为什么会感觉那么好?因为你与你同在!这是美丽的!如果你是造物力量的一部分,而且是量子多维的,这意味着这些直觉的信息带有你的面庞,绝不会带领你进入非仁慈的地方。那就是该系统。



你为什么参与本次会议?

现在,让我们回到你决定参加本次会议的话题上。有些人今天坐在这里,但却是在最后一分钟才知道这个会议。我想告诉你,你调频进来了。你的收音机正在运作,因为你的直觉跟你说得够多,让你环顾四周并去找到本次会议进行的地方。



我要问你一个问题:在这个房间里你还没见过谁?现在,这是一个难以回答的问题,你不可能见到所有人,不是吗?所以,我们现在正在进入同步性的过程,此过程通过直观的思想指导。这就是你们所说的身体先天智能,让你在合适的地方合适的时间遇到合适的人。真的,你不可能提前计划,不是吗?相反,你必须调频到它,有些人可能已经发现,今天发生的事情将改变你的人生。也许你遇到了同道中人?那就是。



因此,当另一个人对你说:你肯定是新时代的人,微笑并承认吧。你正在使用直觉思维并尽可能地倾听它,让它把你放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方。这也应该会消除误会,认为一个新时代的人只是坐在家里,什么都不做,只是静心等待神给他/她说话。那不是它的运作方式。相反,新时代的人去到直觉说要去的地方。然后辨别,是这样吧?这不对吗?对的感觉是怎样的,不对的感觉是怎样的?把所有这一切综合起来,很快,就像身体里的肌肉在锻炼的时候,它开始为你更好地工作。

 


本能与你一起进行微调。它知道你想做什么,并协助相关的过程。有时你可以看着某人,他们回头,突然间,你似乎可以说:你好,老朋友!见到你真好。你们可能拥抱一会儿,或者握手,取决于文化,并知道你刚刚再次与最好的朋友重逢。他们可能有一些对你有用的信息,可能没有。可能只是一刹那,你们以量子的方式交融,并承认你们是老灵魂的事实。那已经够好的了。



难以理解的概念

我以下要讲的对人类来说是最难理解的事。这个过程跟你想象的不同。首先,我们已经建立起它不是线性的概念。它是一个你无法提前计划的概念。时机是未知的,所以你不能在冰箱上贴上你不知道的目标。它反而要求人类去信任而且没有时钟概念。这是第一点。



然后,我们已经建立起一个概念,说明信息来自你在帷幕另一边的那个你,因为你的肉身不能容纳所有优势。你属于造物源头的一部分,永远都是。你的一部分在我帷幕这边——这部分以直觉跟你说:向左走,向右走,起来,坐下,去那边见那人。



下一个则是最难的概念。我们如何形容呢?这个星球上有70亿灵魂,他们跟你都具有相同的特点——所有人。他们既在帷幕另一边也在这里,跟你一样。他们都同时在交谈并广播,跟你一样。他们广播的东西使用了跟你一样的相同的神的心意,因为他们在我帷幕这边。无论肉身和智力体那部分相信什么或做什么,人类神圣的部分仍然神圣。你理解吗?



所以,就算他们在地球上拥有一个完完全全不知不觉的肉身,也没有收音机,但并不影响其神圣一面。他们仍在广播各种可能性而且喜爱直觉消息。这些消息是仁慈的,致全人类的。这意味着你也可以收听他们,他们也可以调进你的频率,因为那频率不是专利。其结果?他们会告诉你某些信息,直觉地引导你与他们的肉体部分一起工作。这很难理解。这样想吧:你可能永远也见不到人类的神圣部分,但它知道你正在收听。因此,通过向你广播,他们帮助自己的灵魂相应部分,因为你正在努力建立地球和平和富有同情心的行动。



在你三维的线性上,你牢牢勾着一个灵魂————对不对?在我帷幕这一边?没有。在我这边,你勾着所有灵魂。因此,即使是完全的怀疑论者的灵魂部分片段也仍在广播信息,它将有助于人类。这是一个困难概念。把它看成是一个集体直观的力量吧。



哇!人们说。看看你逃脱的那场悲剧。你怎么会在大楼倒塌前离开呢?你可能会说:我不知道。有东西告诉我要走,我就走了。这种情况发生了一次又一次,亲爱的,现在你知道它的工作原理了。有没有可能,人类的灵魂在同一时间连接着每一个人?答案是肯定的。



当一个直觉的治疗师坐在一个完全致密冥顽不灵的人前面,他们仍然可以得到信息,以帮助医治那人吗?是的!因此,每一个人的本能直觉一直在运作,无论那个人有没有能力听到。它正向治疗师广播!它向所有人广播。仅凭这一点应该告诉你,直觉不来自大脑的突触,而是松果体门户

 


你应该如何处理此信息?嗯,我们已经介绍过一点点了。首先,理解此过程并相信它。当计划没有实现的时候不要失望。你不能两者兼得,亲爱的。你不能让计划在角落里呆着,以防万一。同步性将无法正常工作,因为如果你尝试做规划它就无效了。你明白了吗?



第二,请了解这种同步性可能会带你到一个你根本不打算去的地方。这样可以吗?老灵魂坐在椅子上说:当然可以。是的,可以。一切都好。真的吗?真的吗?人类喜欢自己的方式。你可能会被推着拉着到某个不舒服的情况和地方,如果按你自己的最初选择肯定不会去。你能兑现吗?你能说:可以。我知道我应该在这里,因为同步性把我放这里了?请感受神的爱汹涌通过你的心以及全身细胞吧。然后说:感谢神,把我放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弄清楚这一切的原因,但最终你会清楚地看到并微笑。你会意识到你根本不会去规划它,但它是完美的。

 


让我告诉你一件事:也许你的三维目标永远也实现不了。这样可以吗?与其固定一个最终的目标,不如让你永远在运动中,总是如此。这样可以吗?永远存在梯子,可以爬上更高的知识、意识和能量。新事物总会来到你脚下。在你咽下最后一口气之前一直如此。你可能觉得你从来没有达成目的,但事实并非如此,每一天你都已经到了。这是一种心态——你不喜欢,是么?相反,你想去到一个地方并说:我做到了!然后,你想买件T恤以证明这点。[众笑]



同步性可以把你带到美丽的地方。它能够拯救你的生命,经常如此。它使一直以来拉扯着你所有的业力无效。它改变了人们对你的看法,因为你变了。它改变了你对别人的想法,因为你置身于认识到自己是谁的地方。它重新排列你的信仰,因为你开始拥有强化的行动,你知道它有效。你昂首挺胸地告诉别人,你根本不知道要去哪里,但你对此感到自豪!所有的同时,你比别人更健康,比他们更开心,而你喜欢他们不喜欢的人。明白我说什么吗?

 


这是一个对生命感悟的变化。它改变了人类在三维里学到的一切,它不是放手,让神说了算。它是一种合作关系——一一种新的概念性安排,它要求在你那部分上工作,要求它吧。



请期待同步性,但如果它没有按照你的预想而来,请不要失望。它只是不应该这样!人类很好笑。瞧瞧你许多文化里的许多短语。他们都知道这件事!嗯,我想这是应该发生的。他们毫不知情!是的![Kryon]。或者说:宇宙有份信息给我。他们毫不知情,完全如此!完全正确。



那么,我刚刚告诉了你它的机制,它的美丽之处,它为你所用。仁爱的有用的信息一直在广播,甚至来自于不相信这观点的灵魂。他们神的部分是活动的,知道你在收听。它协助老灵魂从AB。不只那样,它可以帮助你找到对此星球有所贡献的过程、原则和他人。这是新信息。


结合正在开始,它不只是帮助人们浏览正在发生的事,还有未来的事。这些是在阿卡什记忆里为下一世的设置。上次我们告诉过你什么?我们讨论了阿卡什传承。这一世你学到的东西会带到下一世,所以你在这一世的设置也将带到下一世。你会记得它们,你会继续下去。今天的同步性将是明天的未来。这一点很重要,老灵魂,你要开始学习如何使用它并带着它。了解如何预想它,如何相信它,还有如何改变事物的运作方式。作为此新教学的一部分,我们告诉你:是时候废止三维的钟形曲线了,它告诉你生活里的平均值和概率。你要做的是用称为同步性的多维能量轻轻推动这条曲线,你设计自己的曲线。同步性正学习承认高我以及神在体内的事实。它显示了一个你从未有过的倾听意愿,收听一个个人的、有爱心的、仁慈和美丽的——永不改变的能量。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 2013/k_channel13_synchronicity.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20171231《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