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活在当下的时候,你就没有活在过去。你活在当下的时候,你就不是在回忆,你也没有超前自己。你活在当下的时候,你作为个体的身份也没有多少积极意义。你没有意识到你存在于当下,你仅仅是存在。当下不仅仅是永恒和无限,不过也不相上下。

你喜欢一部电影时,你不会想:小伙子,这部电影真的让我很激动。你喜欢一部电影时,你被电影深深吸引而不能省察自己。

我们可以认为你已屈服了,你已经屈服于你所有的限制。所以你出现了,所以你体验生活来了。

类似于你阅读某本很有意思的书,书打开了,你不记得页码或者字体或者作者或者书名,你不在状态。

我们可以说你和书为一体,你虽沉浸于它但实际上却是分离的。

你开始明白永恒与无限跟时间是如何沾不上边的吗?你不在时间之内。当然,感觉上你像是在时间之内,此刻你同样也会觉得自己的手指,或者键盘或者你的双脚都虚漂漂地。当然,在世间,存在着物理现实。

我说的现实,指的是意识的不同层面。所有可用话语描述的都是相对性的世界,甚至话语的含义在相对性的世界里都可以变化。在相对性世界里,新的话语宣告着自己。物理世界就是物理世界,物理世界是千变万化的,变化就是世界的名字。它千变万化,但也存在差别。你看你的双手,它们为你而动,它们触摸,它们感受,它们演奏钢琴。

这不是我说的现实。

世界上,身体诞生,身体也会死亡。

在可被我们称其为无限和永恒的浩瀚之中,没有时间,没有波动。灵魂是无始无终的,你的灵魂是无始无终的。我要告诉你的就是,束缚于现存的世界,你看到的一切你享受的一切都不真实。确实,它看起来真实,你觉得你的生活依赖于它。你所有的感官帮助你安享于幻像的世界。对你而言,物理世界看似很真实,这毫不奇怪,你是真的进入了这个世界。

在世界之外看你似乎确实是住在其内,但这是另一种现实。实际上,这是唯一的真实,你和我在一起的这个地方不存在着未知。外部的世界既美丽又有爱,这是不容质疑的。在我说的现实之中,你不用穿着身体这件衣服,你是光。在天堂里,你是真实的,你是永恒和无限。在物理性世界里,你只是偶尔离开。即便你以身体的形式在世界上活个一千年,你也只能活在幻像里。在现存的世界里,你的生活就象平底锅里的一丝闪焰。

在永恒与无限之中,你没有终点。你一直如此。浩瀚居于浩瀚,你是浩瀚。你或许如屏幕上的一个亮点,但亮点和屏幕均为幻像。除了与我在一起,你真的永无可能在其他某处。不管世俗生活对你有怎样的诱惑,除了与我在一起你从来没有到过他处。这就是我们是一体的原因,一个有趣的合一,妙不可言。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out-of-this-world.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