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醉在沉醉的里面

 

 (2017-12-18 21:58:03)

 

 

在你美丽的身体里

怎么发出那种娇柔美丽的气息?

就像从玫瑰花飘出它的芬芳,

你那灵魂的芳香

让我飞动的翅膀变得绵绵无力。

 

像一只因美而再愿旅行的蜜蜂,

我想缭绕你的枝头慢慢醉吸你的幽密。

别赶我走,别让风儿带来那不该带来的讯息,

就让我在你的身旁,在靠近你、更靠近你的地方

让我甜甜的啜饮你生命珍贵的酵藏。

 

到底是什么彼此吸引来到这神奇的土地?

存在为什么要安排我和你的相遇?

……想不得更多,想不得更多,

只想在那些刹那里、在那些灵魂的相逢里

我们的心灵能够沉醉的合一、合一。

 

对于生命深度之爱,一秒等于一万秒,

一年等于一千年……

看似我们相逢没有多少时间,

可是它的成长已达别人好多年。

美丽让我们走不到别的地方去,

只好就此下沉――

漏出时间之外,滑出空间之外。

 

佛说,刹那就是永恒――

那只有在觉知、成长和深爱中才行。

倘若痛苦,时间变会拉的很长,

倘若幸福,时间就变成了圆点儿。

在生命内部里,

时间由我们来决定。

 

海棠花在秋天里宁静,

它的芳悦象宁静之翅飞过宁静之心,

瞬间有美丽的微波在湖中升起,

这美只有那个敏觉的感知者知道,

亲爱的谁可能分享到?

 

我幽秘的心也许你能感知到,

因为爱让我们的心连接为一体且极其敏锐,

就像你在遥远的古城跺一跺脚我都能知道,

因为整个大地是一体的,

只要你足够敏锐,

是谁都能够感受到那个震动。

 

一只多情的蜜蜂飞穿过很多花园,

也从很多花朵的枝头经过,

可是它却落在你的丽朵之旁。

牡丹没有使它动心,

玫瑰没有使它陶醉,

郁金香也没能使它留下来,

可是它却爱上了你这枝素静的秋海棠。

 

鲜红的素朵之下,

幽幽是你那无边绿色清凉的韵香,

你的生命并不急躁的让人热烈,

却让人在燥热中回归静淡的雅凉,

你象一杯清凉的绿茶倒在心灵之地,

让人在安宁中受到真正的滋养。

哦,好爱你,你竟在这万朵之中隐藏!

发现了你,星星也在暗夜里挑出它的光,

借着微茫让我看见你、再看见你。

 

在你那美丽的身体里

隐藏一个怎样的生命秘密?

那芳香如何久藏不漏?

而又是如何醉了我这只打你面前飞过的蜂?

我准备留下来,

结束那蜜蜂远寻的旅程。

 

你看吧,因为有爱

一个树枝,几片树叶

将创造相爱极其绚烂又宁静素雅之美?!

一座花园和我们有什么关?

因为我们知道,一朵花就是一座花园。

哦,爱人,我们爱吧爱吧,

沉醉在沉醉的里面……

 

一念行者/http://blog.sina.com.cn/xnf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