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高兴能够对你们写这篇通讯。这已经等待了一段时间,但由於许多事情需要到位,所以延缓了它的进展。

 

对於你们中那些定期访问本网站的人来说,我们希望你喜欢它,让玛格丽特和彼得知道你喜欢这个网站,以及为什麽喜欢。没有你的反馈他们不能改进,所以请写信告诉他们。他们愿意听取建议。彼得已在过去几周作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如视频会议和目前正在进入研究的教学,以及可以直接从本网站上获得电子书籍。我相信这个词是“下载”,这是一个奇怪的词,但玛格丽特向我保证,人们会明白它的意思。

 

彼得为本网站投入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玛格丽特也投入了时间和精力来使自己随时可以为我通道,并输送给本网站。通常在一天的阅读或教学后,她已经非常疲倦,但她总是花时间坐下来,让我通过她通道。当他们在网站上得到你的反馈,特别积极的反馈是,这使得他们的一天有意义,也使得他们所做的工作有意义,他们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做这些工作,没有任何报酬。他们是真正在为我们精神工作。

 

我在1996年告诉彼得要建立这个网站,4年后,在没有任何广告的情况下,它已成为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网站。不久,我将通过玛格丽特开始我的公众工作。我已经通过她在澳洲杂志专栏上通道,很快,我将和她一起对越来越多的听众教育他们自己精神的一部分。我真正期待著这一工作。我是否被人们认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信息,而不是信使。

 

我通过玛格丽特通道了一本书,将在11月初完成。这本书的书名叫“生命的能量”,涵盖的主题与生命能量有关,如前世生活能量、性能量、以及许多其他科目。我知道这本书会帮助很多人理解什麽是能量,希望他们在阅读了这本书后,将有助於改变他们的生活,使他们的生活更好。这本书很快可以从本网站上获取,我建议他们为那些想在本书发行以前购买的人打折。

 

我感谢你们中那些花时间写信给我个人,感谢我愈合和改变了他们生活的人们。我很高兴这样做,但你是这个必须做工作的人。我能提供能量,但你必须处理你的问题,放手,让能量工作。这就是所谓的投降。当一个人对问题让步时,人就允许能量开始流动并医治和转变问题。

 

我也喜欢回答你们的问题,但我不能回答其中的每个问题。如果我这样做了,玛格丽特和彼得将无法谋生,以支付他们做的这项工作。我常常被问及我为什麽不容许玛格丽特为这项工作赢钱,但这是她和彼得选择这样做。

 

我期待著每月写一篇通讯,并有聊天网站运行起来,我确实喜欢能与人沟通,并通过这一媒介。这大概在新的一年里重新开始。

 

你知道吗?当你请求我或其他大师的帮助时,我们会给你帮助。要记住这一点。

 

愿许多祝福和神圣的爱和你们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