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5

 

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曼彻斯特研究与创新研究与创新研究所(MIRIAD)的主任约翰·凯悦(John Hyatt)在拍摄过去两年的兰开夏郡(Lancashire)景观时拍摄了他所说的小翅膀生物的图像。

 

53岁的约翰,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是三约翰朋克乐队的成员,他坚持认为他的照片是真实的,没有任何改变。

 

 

 他说:“当我拍到它们的时候,有点震惊,我拍摄了两次。”

 

“之后我出去拍了苍蝇和蜻蜓的照片,看起来不一样。”

 

“人们可以自己决定他们是什么。”

 

“以开放的态度接近他们。”

 

约翰·凯悦在罗森黛尔·惠特克博物馆(Rossendale Whitaker Museum)展示童话故事的照片,他说,生活中有比陌生人更陌生的东西。看看展翅的照片,似乎身体的两侧都有翅膀,手臂和腿在下面晃动。

 

这不是近年来第一次拍到真人仙女的照片。

 

2017年,英国约克郡东部的贝弗利(Beverley),黛比·加兰(Debbie Garland)带着5岁的莉莉(Lily)在她家附近的树林里玩寻宝游戏,发现了发光的物体。她跑回她的房子,拿手机拍摄这些神秘的灯光——她回来的时候它们还在那里。黛比声称有10个或更多的“仙女”在树林里玩耍,她能辨认出这些生物的胳膊和腿。

 

 

她说:“她们是仙女——看起来像小叮当。我只是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大约有1011人,也许有20人。当我给我儿子看的时候,他说那只是在树叶下透出来的光线,但我说不是——他说我是傻瓜。我的孙女相信仙女,而我只是无法解释她们是什么。”

 

2015年,英国人Lisa Wildgoose在森林里拍照,她停下来关闭一些风信子。只有当她回到家,把当天拍摄的照片上传到电脑上,她才发现一个神秘的人物正在风信子附近徘徊。

 

似乎是一个非常微小的有翅膀的生物,当放大到照片的那一部分时,看起来这个生物的金色头发和穿着长裤。Wildgoose说,长大后她相信仙女,而小叮当曾经是她的最爱。

 SOURCEhttps://mp.weixin.qq.com/s/4S8lgR3Pajl5W8at6q-SDQ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