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书通灵作者:Tom Kenyon

本书通灵中提问人:Virginia Essene

本书1996年初版,十几年来已经第八次再版,我翻译自20105月的第八版。

我前面和Tom联系,表达了我想翻译他这本书的意愿,但是还没有得到他的回答。不管如何,我觉得没有谁能阻挡Hathor这本书被翻译成中文。2007年以来看过无数的灵言,最终似乎不再有什么激情了,但是,当我第二次读这本我3年前曾经囫囵吞枣读过的Hathor之书的日文译本的时候,还是被Hathor的话语感动了,而萌发了想将之翻译成中文的愿望。

Hathor给我的感觉,似乎没有Theodore那么老道,也许这和Hathor只是属于第四密度有关,他们所提的建议大多都是比较实际的东西。但是这并不妨碍在他们的信息中出现Theodore所没有的那种东西,那种正如本书题目“来自一个已升扬过的文明”所暗示的那种很实际的过来人的想法的意思,那种也许不那么深刻,但却正好能打动地球人的那种--按照Hathor自己所说的--来自兄弟姐妹的信息。

如果你英文很好,建议直接从Tom的网站购买英文原版,我感觉比从亚马逊买便宜。

Hathor给我的感觉是,更加从兄弟姐妹的角度来论述如何升扬。所以也许会给人感觉哲学性不强,偏向于实际,并且东西也比较浅显。但是也许这恰好能满足那些喜欢“实修”的人的愿望。

但是,真正打动我的,并不是Hathor的这些“实修”的信息,而是他的那种独特的对升扬的本质含义的定义,是那种将升扬必须奠基于四个要素:与自身的能量的和谐,与他人之间的和谐,对社会的贡献,与四大元素之间的和谐--的论述。这四个缺一不可。

虽然Theodore没有Hathor说的这么斩钉截铁(而是说的比较大,更多的包容),但是我还是从Hathor书中看到与Theodore信息的共鸣之处。比如都没有刻意让人使劲暝想,而是要顺其自然,甚至Hathor还提到有人甚至会通过暝想来设法逃避自己所应该面对的东西。想想国内追求神秘功法的人们,充其量只能满足四个要素之一或之二。就算上去了,但是最终还是会下来。

Hathor信息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从头至尾都强调Ka能量的提升对于人类升扬的异常重要的地方。关于这些,在我以前翻译的一些Hathor的这几年的信息里面也能看得很清楚。这也是会让人误以为Hathor有些太偏重于“实修”的原因。

如果说Theodore更多的从比较宽泛的角度来论述的话,那么Hathor就是围绕Ka能量的提升这个非常实际的东西在升扬道路中的作用来论述的。也就是说,Hathor倾向于认为:没有Ka能量的提升是不行的,但是Ka能量的提升也只是一个基本条件罢了。就好象,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却是万不能的。

这本书一共十三章

1)我们是谁,为什么我们来了

2)人如同一个能量系统

3)感情与人类的进化

4)对开放自己的恐惧

5)金字塔状的平衡

6)升扬的上升螺旋

7)在混乱之中维持安定

8)神圣的元素

9)支点

10)作为钥匙的声音

11)改变命运

12)力量之杖

13)尚未被问到的问题

【Hathor之书】《第一章:我们是谁,我们为什么来地球》(一)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