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1-25 观音 新纪元扬升之光

Lady Quan Yinvia Ann Dahlberg, November 23d, 2017

翻译:荷光*凯,平台:xinjiyuanlove

 

我是观音,今天我很荣幸地和你们交谈。你们都是神的儿女,你们都是神。你们在不同的旅途中,从整体来看处在不同程度的意识层级。然而,你们确实都是万物的一部分,无论你们走到哪里,你们都有自己的神性。你们什么时候醒来?是的,很多人已经觉醒了,很多人在路上,有些人正在被债务拖累,一小部分人决定停留在他们目前的生存状态。这就是看到的地球上亲爱的孩子们的样子。

 

地球正和你们一起走在它的道路上。一些调整是必要的,我们可以看到你们的工作做得很出色。地球上到处都有美好的愿景,地球正在清理。现在地球上到处在发生着一些变动。同时,你们在内在也做了最重要的工作,爱在内在产生呈现在外在。你知道你是万物的一部分,所以爱你自己,爱你周围的一切。我爱树,我是树的一部分。我爱动物,我是动物的一部分。我爱地球,我是地球的一部分。我爱我的指导者,我也是我的指导者的一部分。我爱上帝,我是上帝的一部分。你理解我说的话吗?爱自己,你也要爱万物。因为你与万物是一体的。你怎么能不论断自己,而论断你爱的事物呢?这不是你要做的,朋友。所有的评判都会回到你自己的身上。所有的爱都会返回给你。你发现我们在谈论如何爱你自己,但你必须对它有深入的了解。这需要进入你所有的灵性体,并涵盖在你的日常生活中,这样就成了你的习惯----成为你生活中很自然的一部分。你理解这个简单用语的含义吗?我爱我自己!这包含了整个宇宙。你是整体的一部分,这是一个比你今天所能理解的大的多的未知领域。统一性表现在你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生活给出了你在人世间中需要做的事情的基准。人世间一直都是一所学校。有时候会很艰难,但总会你总会继续下去。你的灵魂选择了他/她想要的道路,以及他/她想要体验的经验和教训。伴随着一生又一生会有一些变化。随着觉醒过程的开始,最后的一生变得很艰难。地球和它的居民已经决定返回到光中,然后他们需要尽可能地摆脱业力。这在上个世纪开始了加速,在地球上和你的身体上都开始了大规模的净化。

 

你们现在正在返回到光的道路上,现在光正包围着地球,让你的心中闪耀出光芒。风已经改变方向,地球上的孩子们。现在,温和的风正在吹,因为地球上的人们已经选择了和平与爱,而不是战争和仇恨。他们让光充满他们的心,为爱而前进。也许还有一些小的裂痕,但这些都能很容易摆脱,它们会进入正在等待着它们的光中。你们现在可以理解我们的喜悦了,因为我们看到那么多的人如此热切地向光中行进。这种在更高的光的领域看到愿景所带来的爱和欢乐是无法在这里表达的。喜悦的泪水从我们的眼里流下来,我们尽我们所能来帮助你。我们和你在一起,我们非常爱你。你是我们的一部分,我们是你的一部分。

 

我把莲花上爱的荷叶盖在你身上,让你把它们放到你的心里。

 

观音

 

【相关阅读】

【观音】20170817译《斗争结束,做好准备》 

【观音】20170823《临界质量已达到》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