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摯愛的一們,我美麗的朋友們。我今天帶著大量的愛和希望前來,我在你之內看到了大量的希望。你是星星的精英--- 星光,你們每個人。你的使命繼續,它在更加明亮的榮耀中繼續。

 

你可能會體驗到一個暫停,在你的目標中,在你的使命中,在你的道路中。但不要忘記,親愛的一們,在你的努力和使命中你很堅定。

 

隨著你包圍和擁抱前來的能量,你可能會感到自己觀點的改變,自己身體感受上的改變。你可能無法使它與你熟悉的一切同等。現在是時候與它一起前進。因為在蜿蜒曲折的道路中,肯定會到達你目的地美麗的草原,可以這麼說,包括鮮花與草木。

 

只是因為你無法量化你新的感受和體驗(基於過去的量化和標記),並不意味著你不是全速朝著你的目的地前進,充分地體現你的神性,完全完成你的使命。

 

這並不容易,親愛的一們,因為我們已經警告過你,或者準備過你--- 會是更好的處理方式--- 許多事物對你來說確實處於混亂和費解中。但隨著你信任你內心的指引,你在引領自己走出迷霧進入清澈的藍色天空,充滿了新的閃耀的水晶身體,連同新的連接(會讓你進行新的豐盛場景和充滿愛的體驗)。

 

我對你的愛從未減弱,我從未離開你。是的,你孤獨行走這個旅程,但你總是有著天堂的純淨和希望支撐著你,隨著你讓它成為你的指路明燈。

 

現在花些時間來評估你身體的感受。你的生活如何。是不是感到充滿了新的冒險與希望?移除不當之利的殘渣和看似濫用的忠誠。這些體驗不就是為了你的學習和成長?你準備好離開它們並前進,只持有課程的禮物了嗎?

 

我懇求你,親愛的一們,記得總是回到中心,與你的神聖自我、高我、造物主和我們天堂領域與銀河領域以及旅程的所有同胞連接,因為我們形成了一個完整的圈,一​​個愛的羈絆,讓這個圈更加強大與有彈性來抵抗任何的挫折與滯後。

 

因為你充滿了財富和希望,這可能需要不斷地重新評估你的真正本質和目標與渴望。總是堅持,不要放棄,因為你每天都在接近,即使當周圍的事物感覺起來在分崩離析。因為它們並不是。它們只是重整自己為你最終的成功和榮耀,作為純淨的和平與愛的戰士進入新世界。

 

我們沒有忘記你。我們從來都不會。我們總是與你在一起。我們從未離開。我們是你的導師和指導,但你的內在擁有進入你希望進入的世界所有的所需,親愛的一們。

 

所以緊抓韁繩,不要往回看。你在全速前進到美麗的世界中。所以不要放棄。不要灰心或者絕望,因為你在不斷地找到你認為不在你之內的力量。我們為你加油,支持你,當你疲憊。你是強者中的最強者,不要忘記。

 

我留給你這些鼓勵的話語讓你在這個美麗的方式中前進(在一開始就是你的品牌)。在這個你許多世紀前進行的努力中你是一個老戰士了。畫面越來越清晰,你的才能越來越清晰,你的世界正發展成為你被通報為是你與生俱來權利的可能性。繼續,親愛的愛、和平與榮耀戰士。你完全覺醒的時間就要到來。

 

把這些帶入當下,知曉你的力量。知曉你的能力。知曉你的可能性。視它們為現實。不要後退。

 

我永遠為你服務和在你心中,就像你一樣

 

你珍愛的兄長,約書亞

 

通靈:Fran Zepeda

翻譯:Nick Chan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QwOjbi_Zx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