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那些在精神道路上的(Spiritual path),那些选择踏上心灵成长道路的人来说,当他们开始意识到自己的情绪体以及自己的情绪体如何会受到这种成长的影响时,他们的生活可能会变得很沉重。你的精神成长历程的整体目的是要放开和摆脱你的情绪体。人的自我正是利用人的情绪体,恐惧、怀疑、嫉妒、愤怒、贪婪等牢牢地紧握著不撒手。通常你并没有意识到这正发生於你,并没有意识到你的自我有赖於这些情绪。一旦你面对你的惧怕以及其他的情绪 - 通常是从前世人生中遗留下来的你的自我就会越来越少的有东西可抓住,你的高我就可以成为你生活中更大的力量。

 

要这样做并不容易,因为地球是一个纯粹情感的地方,从你看的电视剧到戏剧,你允许情感支配和控制你的生活。一旦情绪体得到释放,你不仅能看到地球上的幻觉,而且会比以前更直觉地看待事物。

 

在目前的中东,有太多的冲突因情绪而起。愤怒和恐惧的情绪如此强烈,人们不禁要问,它们能不能被打破?是的,它们是可以打破的,但只有当人类意识到这些情绪是问题的根源,才能摆脱它们。但谁将会首先让步?人的自我下定了决心,力求以自己的方式,来证明自己,并以眼还眼。放手情绪体并不容易因为其涉及到面对问题和深埋的痛苦。通常这种痛苦是如此之深,人甚至无法找到它!

 

在地球上,许多灵魂从来没有认识到,他们具有一个情绪体。但正是这种能量是当今世上所有纷争和冲突的根源。当人释放了自己的情绪体会发生什麽?人就会看清在地球上的错觉,就有更多的精力给予自己所愿意给的,就不再愤怒、贪婪、恐惧、嫉妒等。因为这些特定的能量不再存在,人就有更大的精力去体现和更多的能量做自己在精神道路上的工作,人就可以成为一个高效率,高活力的医治者/读者/通道(healer/reader/channel)。一旦情绪体内的堵塞物被消除,世界就是你的,你就可以使用那些堵塞於情绪体的没有被用的能量。

 

一个人如何放手,我可以听到你问?面对你的惧怕,放手你的愤怒,嫉妒,等等; 放手而且不要给予能量。这是第一步。一旦你这样做,宇宙将领引你进入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