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习惯从何而来?为什麽你有你的做事方式?我将告诉你为什麽,这是你的过去生活记忆(past life memories)和你此生所选择的星象构造图(star pattern)相结合所致。

 

每个灵魂都选择了自己的生活道路,人生的道路受到在那一时刻行星、小行星和恒星运行的影响。正是这一点,带出了你需要清除的习惯,其中一些已经存在於你的多次转世生活的灵魂记忆中。你的恐惧也会被这些行星的影响所引发。正是这些行星和小行星的运行在帮助你处理这些。如果你看看你生活中的行星和小行星的模式,加上你想要去除这些恐惧的愿望,你可以成功地消除很多的阻碍、恐惧和许多情绪。

 

自早期先知的日子以来,所有关於星象学(如你所称呼的)的信息,都是从精神世界通过通道引导到地球上来的。一旦你能理解这一点,并从精神方面来看它,那麽你就可以开始行在上升(Ascension)的前进道路上,并从生活的轮子中自由出来。正是这种信息,无可比拟地在帮助你前进和提高振动。你需要知道这一点,我建议你们所有的人,找到一个很好的星象学阅读者(Astrologer)。一个在精神方面训练有素的星象学阅读者。向此人咨询你的生活;你会从中学到很多东西。

 

你可以联系我的网站(www.maitreya-edu.org)获取进一步的信息,并要求为你制作一个精神星象图。许多我在美国的完成了我课程的毕业生能为你做这个,艾伦(Alan)和玛格丽特(Margaret)本人,可以为你做通道引导的版本(a channeled version)。无论你选择用什麽方式去做,这将对你有极大的帮助。你也许还可以在你所在地区找到可以帮助你的人。

 

你能从星象图中获得有关你生活的所有答案,因为所有来自过去的存在於其中,有关未来的也在其中。许多灵魂不希望看到他们生活的消极部分,但通过观察和理解这一点,一个人可以向前移动,一旦人意识到自己的生活方式和习惯,那麽人就可以脱离它。

 

有些人一直在问我为什麽不访问世界上的其他国家呢?我很愿意,但只有少数灵魂愿意协助我们这样做。我的通道和她的丈夫不能访问其他国家,除非他们得到一些援助,无论是在组织技能上,还是仅在他们去的时候来帮助他们和做宣传活动。你还必须记住,海外旅行需要时间,而我的通道是一个非常忙碌的女人。我相信,随著地球时间的推移,灵魂们将愿意前来帮助她访问其他的国家。

 

对每一个人来说,我希望,如果你还没有这样做的话,你应该通过星象学(astrology)探索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