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3 彼尚富足天使

 

 

当你有恐惧的时候,你能够释放它最好的方式就是去面对它。

 

恐惧永远都是关于未来的,恐惧永远不会关于当下,或者过去。恐惧永远是关于未来的,它永远存在于你的头脑里,有时候它会影响你的身体,因为你会变得紧张,但是你把恐惧带回了当下,它就会消失。

 

比如你看一下我害怕这个是为什么呢?那我现在感觉怎样?你会注意到它就消失了,所以无论何时你有了恐惧你都需要面对它,不要从恐惧面前逃跑。因为你从它那逃跑,它会一直停留在你的头脑里。

 

导致恐惧的原因永远都是过去,是源于过去的信息,在你前脑的部分,在过去发生了什么呢?有可能你看了电影,或者听了一个故事,有一些东西就去到你前脑的虚拟现实,现在来限制你了。

 

所以这个信息总是来源于过去,而恐惧总是关于未来的,你总是想着未来才会有恐惧,所以这个时候你就去面对它。

 

我记得当我第一次去到舞台上,以前我从来没有在众人面前演讲过,我就去了那儿,我做了一个深呼吸,然后来到了当下,然后就没有恐惧了。在我上台之前我说这个多可怕呀,如果有人不喜欢我会怎么样呢?但是当我来到了当下,就没有了恐惧。

 

同时记住:恐惧并不真实。那只是你想着在未来有可能发生的事情,它有可能发生,也有可能不发生,但很大的概率是它根本不会发生。但你有了对它的恐惧,你就常常想着它,你就会创造更多的概率让它发生,因为你在创造。

 

当你有了恐惧,你把自己带到当下,去意识到这个不真实,然后它就会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