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Glasson传递

译者 U2觉醒

 

 

问候你们,地球上的宝石们,我因为你们所是和散发出的钦佩你们。我尊重着你们不断与造物主的神圣连接;我尊重着你们所持有的这份真理。

 

我是地球母亲,也被知晓为盖亚女神。我的心和我的全部此刻与你一起。你在地球上处于觉知中的每个时刻我都出现,与你一同前行,融入并与你的整个存在合一。我们是一体。

 

当你进入这个尘世的实相,你把你的光和意识作为礼物赠送给我,请求我保护并守卫你的光,根植你的真理进入地球。你与我分享这份光的时刻曾是在很久前的转世;那曾是一份神圣恩典的时刻,也因为我们相互间的融合获得了祝福,如此深度的信任和连接。我尊重并在我的心中和灵魂里珍藏着与你的这份神圣体验。

 

我会尊重并守护你的光,直到你准备好从这个尘世的实相中,那持续的转世轮回解脱自己。在我们曾经连接的时刻,相比现在已是如此久远,作为礼物那时我与你分享着我的光和意识,而你直到现在依旧在你的灵魂中持有着它。在那时,我给你的礼物曾是 - 当你处在这颗星球上的探索与发现的道路上时,我总是会指引你,而这个承诺至今还存在。

 

对人类在地球上的首次体验,在灵魂投生之前我曾是与他们每一位建立了一种神圣的绑定与整合。这意味着当你与我的临在和能量连接,你也连接每位灵魂的纯粹本质,不论是人类,动物,植物或是其他。我持有并守护着这最为纯粹的本质,每位处于地球之上生命的光和意识。伴随着造物主的真理,你们自身的光是如此的明亮,扩张和丰饶。

 

想象一下你所是的全部体现,随后以平等的层次在地球上每种生命的身上体现。这也是为何我希望人类开始以一种全新的观点识别出我的临在,允许他们自己去懂得 - 你们都是一位造物主的伟大源头,守护者与灯塔。当你你也许自己识别我的真相,和与我一同的存在,你也允许自己识别出这扩展的,力量强大的,源自你存在的造物主本质,也包括了你周围的一切。

 

与地球母亲的承诺连接

 

地球母亲,我认可您作为我纯粹之光和本质的一位守护者,因为我在地球上存在并探索。请欢迎我进入您的心与灵魂的神殿。让我坐下,冥想,并且与您那环绕着我的荣耀,高尚与爱的光芒一同临在。我已准备好接纳您,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识别您。

 

(花一点时间深呼吸,把地球母亲的光纳入你的存在,对她出现的知晓)

 

地球母亲,团结一起,我们体验到一种融合美丽的能量祝福,这是在我首次化身地球之前的感受。请提醒我这个时刻的发生,提醒我在我们彼此间的交换,对于我存在的影响和我所体验的深度之爱。请提醒我您的承诺,以及在那时赋予我的礼物。

 

让我感觉,感受并接纳您的能量与我融合,作为您所承诺的守护,保护并指引着我通过这个尘世的实相。我希望能获得提醒来觉察我真实的连接,如此我能更全面的体验到您的临在,以及如意图的那样对我所贡献的支持。

 

(花一点时间在这光,意识和回忆中深呼吸,而我,地球母亲,在我们首次的会面中分享并唤醒着你的存在。)

 

地球母亲,我邀请您,如果时机恰当,请向我揭示这光,意识和真理,由我首次在这地球上转世之前与您所分享的,那时的我处于对我作为创造者的完整记忆中。通过您让我瞥见与觉察我的真理。感谢您。

 

(花尽可能长的时间,得以让你自己感受到指引,觉察并接收我的全部,我,地球母亲,作为我对你真理的映照与你分享并激活你的记忆。)

 

与地球母亲的智慧图书馆连接

 

我,地球母亲,相当于造物主智慧,意识,指引和真理的一座图书馆。我持有并守护着每一位在地球上已转生过灵魂的真理与本质。这就意味着如果你希望获得指引,新的理解,智慧或扩展你的灵性知识,你可以与我的能量和临在连接,在你所需的地方让我与你分享。

 

我也会随后为你带来最适合的光与智慧与你的本质连接,让你省思,也因此点亮并协助你获得你需要的鼓舞。你可以在任何的问题上靠近我来取得鼓舞,不论它是灵性的,物质的,关于地球的,还是有关你内在层面或你灵性进化的。我已准备好并等待着服务于你。

 

地球母亲,我确认您作为一座知识的图书馆和基石。我请您欢迎我进入您灵魂与心的神殿中。让我从您所守护的造物主的知识与智慧的财富中获益。请带入并根植进入我的身体和意识,以您感觉对我此刻的理解来说最合适的方式。

 

(请就在我与你分享的此刻在这光与意识中深呼吸,允许你的意识变得平静,而你也在观察着任何鼓舞的降临。当你已准备好或是感受到指引,你可以询问任何你希望获得支持或提醒的问题。)

 

让地球母亲唤醒你内与外的道路

 

我的目标之一就是指引你顺延着道路获得成长,觉醒与忆起你自身内在造物主面向的支持。我,地球母亲拥有能力指引你处于你内在探索与觉醒的道路,也同样支持与鼓舞着你体验并以合适的方式经历你物质的实相和地球上每日的生活。

 

如果你对自己灵性觉醒或地球上体验的下一步感觉不确定,你就能祈请我能量的出现来协助你。我拥有能力协助你,因为当你承诺把你的光和本质锚定进入地球的那一刻,我也从你这里接收到对你旅程以及在地球上每次转生道路的指引和理解。

 

真相是,你早已和我分享了此刻你最为需要的这些信息,因为你已预见到在你旅程中的每一刻你将需要和获得的一切。

 

我邀请你进入我灵魂与心的光之神殿。祈请我与你分享这些被你需要的信息,鼓舞和指引,允许你能明白在地球上当前属于你的道路,一条被需要的全新道路,让它被激活并得到探索,用以接收更伟大的理解来援助你顺延你的成长之路。

 

你可以请求看到,感受或接收,或是在你内在的灵性道路获得支持。你可以在随后与我连接去探索你俗世的,尘世和物质的道路。

 

存在着第三条我能向你揭示的道路;这便是你以和谐的方式工作并服务地球的连接之路,也包括了地球的进化。通常这条道路是一条理想的道路,只是许多人不希望看到,因为它邀请他们去识别出自己神圣的能力,技能,品质和真相,集合力量去创造对于地球的一份正向积极的影响。

 

这条道路需要你对自己的信心,对造物主和我能量的信任,也包括拥有勇气相信你自己的能力,用一种积极正向且有爱的方式触发转变。对你内在力量的确认是必要的,为了你能全面的从事于这条地球之上正向进化的神圣服务之路。

 

我邀请你抽出一些时间与我的存在连接;有许多许多我希望与你热情分享的,协助你服务地球和所有众生。伴随你灵魂在你体内所体现出的这份更高面向的临在,此刻的现在便是识别出我的真相和我能与你分享的极大支持,也包括了带着恩典与完美被允许揭示的道路。

 

我在你需要支持的每个时刻都出现;我在爱中与你同在。

 

地球母亲

  U2觉醒的微信公众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