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6-22

 

 

星际研究者,催眠师玛丽.罗德威尔演讲视频:新人类之二

 

 玛丽.罗德威尔是当代国际上享有盛誉的著名催眠师,现居澳大利亚,她调查了上千起外星人绑架案件的证词,指出高等外星智慧生命是如何让人类在心理上准备接受他们在地球上存在的事实,这是复杂的外星规划程序的证据,使得我们能够与他们互动和交流,同时理解我们在宇宙中的处境。而她的调查很多是围绕着现在的星际孩童展开的。这是她在2010年星际政治峰会上的演讲报告,其中展示了大量的例证和资料来证明:某些改变正在新一代孩子身上发生着!

 

 

演讲正文:

我相信这个星球上正在进行着一些规划,目的是帮助我们进行转变。

      有一位女士从温哥华来信说:有天早上她的两个儿子都说前晚他们家屋顶上的飞船把他们带走了,两个孩子说的是同一件事情。小一点的孩子说这个奇怪的生物就像在礼堂前穿着睡衣,他们被教导了一些事情,还说那位女士没有耳朵,没有眉毛,鼻子也很细小,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但他们并没有感到特别害怕啊,但是他和哥哥都被教导了某些知识。他们都记起了卧室里的光,哥哥记得小点的孩子有些心烦,说要是我非得上飞船,我要带着我的泰迪熊啊,他哥哥帮他找了,因为他知道他们没有多少时间。

      现在我们不得不问问自己,当有了这么细节的证据时,这还是幻想吗?这位女士本身也经常能看到UFO,他的孩子周围总会有一些光球,似乎这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我发现这些光球似乎和整个接触经历都有关系。英国的一位15岁的男孩子也告诉我,他解释给我听一些生物拜访过他,他还提到这里有两个光球是他的爷爷和泰德叔叔,他们也在这里。我问那就是那些光球吗?一他说是的,爷爷和叔叔在这里是为了我不会被吓倒啊。有趣的是,当这些生物回到飞船上时,这些光球也回去了,那就倒向了更多,我想揭示给你们的信息。

   崔西说此刻在这里发生的故事,某些事情将会带来一场全球性的觉醒,已经在那些出生时没有被编程的孩子们身上发生了。

      这里我要提出一点争议性的论点。ADHD多动症,自闭症之类的现象,极有可能是这些协助星球转变计划的一部分。我这么说的原因是:所有这些不同的,我们现阶段叫机能障碍的人,似乎都能够有更多维度的觉知,能够看到更大的现实实相,他们当中很多人都有外星拜访者。他们中很多人能看见其他生命形式。

 

      在香港有位绅士写出了他的故事,在他的原著中他被叫做近距离接触过动症,他总是说通过他的机能障碍多动症,经历到了更大的现实世界。这就是我发现了一些事情,我没有说我是对的,我只是说那触发了我的兴趣。

     多动症的孩子真的要对我们通常在学校的学习有一番挣扎,他们似乎在一个更快的节奏上,这些宇宙人类更具有使命感,他们显示出来疗愈的能力。他们中有些人渴望书写奇怪的符号和奇怪的图画,并且说出各种各样不同寻常的语言,他们说那样要比说自己本国语言感觉舒服多了。

 

      Boylan博士谈到星际孩童-----人类与外星血统的孩子。我的许多调查都表明我们不止是一支杂交种族,而且有些人拥有多种不同的DNA,不止是人类的。也不只是灰人或是其他人,有时是那些被叫做曼塔人的(昆虫类的生物),也可能是许多其他种族的。那些星际孩童在飞船上被教导知识。其中有一个星际孩童被卡米洛特工程深入采访过,他就是来自俄罗斯的火星男孩,他很独特是因为他任然保留着在火星出生及生活过的记忆。他说到很多地球的历史:利莫里亚文明存在于80万年前的,他们身高九米,那些人们会发现金字塔下面的知识。他说当斯芬达克斯(狮身人面像)被打开时,生命会发生改变。开启装置就在雕像的耳朵后面。他还谈到了火星文明城市群,宇宙飞船飞往不同的星球。

      他也认识一些深蓝儿童,有天赋的孩子,并说在地球上会发生一些事情,而深蓝儿童们的存在极其重要。他们有能力帮助人们,他还是个了不起的超常儿童,在出生15天后就能抬头,四个月的时候说出了他的第一个单词。七个月的时候组织起了他的第一句话。 

      一个澳大利亚的妈妈在说是奴隶们拉起巨石建造的金字塔时,她五岁的孩子说:不妈妈,你完全搞错了。你不知道,因为当时我在哪里,他们改变了物体大大小小的密度结构,然后把石头放到合适的位置,将水晶放在顶部,以便可以和其他世界通信。这类信息在斯芬达克斯(狮身人面像)里,但还没被发现。

      在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有个70多岁的老妇人说起在年轻的时候就被带入宇宙飞船,并且被教授很多知识,他们告诉她金字塔是怎么建造的,并且他们在金字塔的顶部放置了巨型的水晶,以便和其他世界通讯联系。然后我告诉老夫人那个小男孩所说的话,然后老妇人问那么宇宙飞船呢,我说什么宇宙飞船,他说金字塔上面的宇宙飞船呢,我当时不知道她是对的...... 

      朵洛莉斯.侃南做了很多和我类似的工作,她写了很多很多的书,到现在一共40本了,她获得的大量信息都与我的发现有关联。这一切都与DNA的扩展有关,我认为我们该仔细看看所有信息的每一条途径,看看我们是否能够用我们的方式量化描述它。

      有三个案例,其中有一个说DNA会拓展到12条,我们会拥有光体,吃得更少,吃更多的流食,身体会比较难处理沉重,致密的食物。我们会对疾病免疫,精神能力会增强。另一位说,当人类发展到决定性的时刻时,成千上万的人会受到影响。第一百只猴子效应就会成为现实,这个更高的意识会影响到这星球上的其他人。还有另一位说正在上演一场升级,人类大脑在升级,基因在改变,大脑容量在增加,不同的配置不同的结构。

      有一些人在回溯中意外的回到了前世,而那里不是地球,他们有些人在情感上认为那里是他们的家园。他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这个像沙漠一样的星球产生情感上的联系,即使他们不知道家在哪里,他们都渴望回家。我打赌这个房间里有人明确的知道我在说什么。

      我把这些叫做星际孩童,我在全世界都发现过他们。

      有一些年轻人可以徒手从沸腾的水里面取出里面的物品,而一个64多岁的老奶奶说她以前也能做同样的事情,比如她能够用意念点亮路边的那些路灯。也可以和她的姐姐用心灵感应对话,直到姐姐说别懒啦,然后她们才开始开口讲话。这些现象非常普遍。

      父母们告诉我说真是太怪异了,他们的孩子知道父母头脑中的想法,一位女士想给孩子中午做烘豆吃,但还没说话之前,孩子就说:好的,烘豆不错,妈妈。在座的老师要小心了,因为星际孩童能够读懂你们的思想。有一位13岁的小女孩告诉我,她觉得很尴尬,因为他能知道老师的思想,他发现老师想的和说的完全是两码事,有时候他想的不是什么好事。所以注意你的想法吧!

     星际孩童的特征:他们显示出有更优秀的精神能力和分析能力啊,他们与更高的意思有着直接的联系,对思想和情绪极为敏感。增强的DNA,过目不忘的记忆,快速的运动神经反应。他们知道如何操纵时间,这是在飞船上被教导的。他们非常善于非语言交流,我想对有这些经历的人说我不会以任何形式否认这些有多么艰难,带来了多少创伤!!

      崔西说:人类可以从与外星人的互动中学习并受益良,但总是有一种平等的交换,我帮助他们完成了基因上的目标。作为回报,我获得了治疗和精神能力以及加强了我对地球上的生命的理解,最初我对小灰人有误解,在知道了我曾作为外星人的部分,我决定协助他们。

      有一位女士从温哥华来信说:有天早上她的两个儿子都说前晚他们家屋顶上的飞船把他们带走了,两个孩子说的是同一件事情。小一点的孩子说这个奇怪的生物就像在礼堂前穿的睡衣,他们被教导了一些事情,还说那位女士没有耳朵,没有眉毛,鼻子也很细小,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但他们并没有感到特别害怕,但是他和哥哥都被教导了某些知识。他们都记起了卧室里的光,哥哥记得弟弟有些心烦,说要是我非得上飞船,就要带着我的泰迪熊啊,他哥哥帮他找了,因为他知道他们没有多少时间。

      现在我们不得不问问自己,当有了这么细节的证据时,这还是幻想吗?这位妈妈本身也经常能看到UFO,他的孩子周围总会有一些光球,似乎这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我发现这些光球似乎和整个接触经历都有关系。英国的一位15岁的男孩子也告诉我,他解释给我听一些生物拜访过他,他还提到这里有两个光球是他的爷爷和泰德叔叔,他们也在这里。我问就是那些光球吗?他说是的,爷爷和叔叔在这里是为了我不会被吓倒。有趣的是,当这些生物回到飞船上时,这些光球也回去了。

      昆士兰有一位男士回忆起他在秘密学校的经历,他说我以前从没有听过或读过任何人在儿童时期像我一样参加过外星课程,你的网站对我来说是个新发现,这一经历在我一生中即是诅咒,又是祝福,如今我37岁了,我记得在我34岁的时候上过物理课。教室里的孩子年纪和我差不多大,从那时起我对物理有着额外的兴趣。信息量太大了,过去我以为我疯了,多年来,我的物理学知识令我的老师和同学,许多工程师和物理学家们都感到惊奇,事实上我可以回答任何问题。

      有位克里斯女士联系过我,她拥有比较哲学和社会人类学学位。毕业于西澳大利亚大学的硕士研究生。这张照片他身后是一些来自光之存有的信息,她被教导了许多多维度非线性的思维方式。

       超意识沟通,伴随着与外星人的沟通自然而来,在大多数的星际访客与人类的互动中,他们都使用心灵感应传送图像和观念,而非语言和讲话。崔西是这样解释的:万物都是由同样的物质构成,只是以不同的谐波共振。所以星际存有能够与我们直接用思想在亚原子层面沟通。因此激活潜意识,这些符号意味着与宇宙本质的沟通。

(未完待续)

 来源:催眠师道成

https://mp.weixin.qq.com/s/WpVUBrh5ORUlT_ttqx1mFA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相关阅读】

【星际研究者】催眠师玛丽.罗德威尔演讲视频之一:新人类(上) 

【星际研究者】催眠师玛丽.罗德威尔演讲视频之二:新人类(下) 

【星际研究者】催眠师玛丽.罗德威尔演讲视频之三:外星接触者如是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