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4 17:16:32

 

 

  我注意到人类集体意识中充斥着浓重的忧伤。我的许多客户都告诉我,他们备感悲伤,而当他们试图在自己的生活中寻找悲伤的缘由时,却一无所获,根本无法解释自己的感受与体验。因此,我好奇你最近是否也有感到悲伤?至少我是这样的。

 

  每当我调谐于集体意识,我会感受到各种各样的混乱、恐惧、暴力与无助感。我们不知道自己都可以做些什么。我们希望能够创造改变,然而,却似乎力不从心,绝望的感受亦由此而生。此刻,如果你对我所说的没有共鸣,就不用继续读下去,快去享受生活。

 

  而如若你对我的话感到心有戚戚焉,那么我有几点建议给你:

 

  第一个建议同上:享受生活。无论大小,都为生命每天带给我们的礼物,为其丰盛而感恩。感恩有助于驱散恐惧。

 

  第二,如果你会做冥想练习,那就冥想。这有助于我们提升自己的个人意识,使之超越个人层面;助我们接通并影响集体意识。这虽非惊天动地的壮举,却也是我们将天堂带至地球的的一个方式。

 

  第三:与你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人建立积极正向的沟通。你的正能量会影响到与你互动的每一个人,无论他/她是售货员还是你的家族成员。

 

  第四:在日常生活中,尽量学着带着正念生活。能够这样做的话,你以及那些受你触动与影响的人也会更加活在当下。我们都知道,恐惧是我(们)之信念对未来的投射。

 

  悲伤,似乎也与对“宇宙之智慧进程”的恐惧与缺乏信任有关。因此,或许我们可以试着不再因当前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而感到紧张,或者于内心深处拒绝与排斥,而是放松下来,保持开放的心态,并信任“或许我们并不明白地球上正在发生什么,或者为什么会发生这一切,但我们能够带着对宇宙的信任过好每一天,享受生命赋予我们的诸多礼物”,然后看一看,生命的画卷又会如何展开。

 

© JonetteCrowley

(译者:光之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