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2

 

请大家记住一句身心灵健康的口诀——症状就是身体自我疗愈的过程。

 

1——白血球增加怎么办?

身体如果要抵抗疾病,要自我复原,白血球就要增加。所以,当你到医院化验血液,结果发现白血球增加,你可以说,那是因为身体生病了,可是我建议大家不要这样想。

当你的白血球很高的时候,如果你的信念是,糟糕,我的身体生病了,我完蛋了,我要赶快看医生,不然越病越重,我要赶快吃药打针,我白血球这么高,怎么办?对不起,你想错方向了。

当你遇到一个病人,白血球两万,告诉他恭喜你,你的身体正在自我疗愈,它为了帮你恢复健康,把白血球提高到两万。所以在这个当下请信任你的身体正在自我疗愈。

信念有没有完全不一样?这就是你的意识心该采取的信念。

 

2——发烧怎么办?

关于发烧,很多人都会想:发烧了,需要赶快吃退烧药,赶快找医生把烧退下来,发烧代表我生病了,发烧代表我的身体是脆弱的,发烧代表我糟糕了,我的身体抵抗不了疾病了。

所以当孩子发烧了,父母会抱着孩子赶快送医院,快一点,快一点,他那么小,不要烧成白痴呀。

其实父母已经都先成白痴了,自己还不知道。

我不是让大家把发烧的孩子放在家里等死,我绝对没有那个意思。

我是说从今天开始,你要开始采取不一样的信念。

你发烧了、孩子发烧了怎么办?

告诉身体:感谢你把体温提升,为了把不要的废物燃烧掉,为了增加体内酶的活性,加快复原,身体烧旺了炉火,这是你正在自我疗愈。

害怕发烧的同学,上面这一段,要一再了解跟重复,直到进入你的内在。

 

3——咳嗽怎么办?

咳嗽也是一样,不要急着先止咳,身体其实知道它在干什么。

第一, 透过咳嗽的动作,把附在支气管壁、气管壁和肺泡上的脏东西排掉;

第二, 咳嗽的时候,身体正在进一步促进自己的代谢功能。

所以,当你在咳嗽的时候,请你信任身体正在做它该做的事。

 

4——受轻伤怎么办?

赛斯说过,手指头割伤了,它要流血,因为它要让一些血液流出来,以便冲掉伤口的毒素。

当然我讲的不是割腕,或者是大动脉断了、鲜血狂喷这种事情,而是指小小的割伤。

身体知道什么时候要流血,也知道什么时候流血该停下来,自然也就会止血了。请信任身体,身体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所有身体的症状,都是身体在自我治愈的过程。

 

通常,我们把所有身体自我治疗的生理现象,都当做是疾病本身,还要对付它,也就是所谓的进行治疗,这就是误把冯京当马凉。我再强调一次,这样做真的不对!身体拥有绝佳的自我疗愈能力,身体拥有绝佳的智慧,它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症状就是身体自我疗愈的过程。其实这句话,不只是说,身体出现的症状是身体在进行自我疗愈,还有心智,包括精神疾病,比如精神分裂里面的幻听、妄想,躁郁症里面的忧郁或是躁症,都是心智在自我疗愈时所产生的过程。

 

下次,当身体出现症状的时候,我们可以做一个小尝试,试着信任你的发烧或者咳嗽等,你会慢慢加强对身体拥有绝佳自我疗愈能力的信心。

 

 

摘自|许添盛有声书《个人实相的本质》

文字整理|迟早早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