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5 全一体

 

 

大家说如果看到谁拿刀杀人就是一个杀人犯,或者是拿起武器、拿枪去杀人就说是一个杀人犯。还有更加可怕的事情,那就是憎恨、嫉妒、愤怒,它就是更厉害的杀人犯。

 

所以有的人说,我从来没有伤害过人,没有杀过人,那是撒谎的人。我只是意识到了这一点,我知道这样的事情是多么地严重,我只是完全知道了这一切。因为这个现象世界看不到,所以才不会把他抓起来,才不会把他送到法庭上去审判。

 

我告诉大家怎样才能免除业力的运算。我不是肉体,我是生命,我是真理,我是爱。今天的今天完全让自己到达这样的境界看看,这样的话,对于现在的人生、命运,大家可以反过来完全掌控这一切了。因为本质的思想即是我的思想,本质的话语即是我的话语,本质的表达即是我的表达。用大家的话来说就是佛我一体的境界,西方把祂称为是灵流注入,用日语来说的话,就是佛的管道。那可不是接受幽灵界的恶作剧是灵流注入,冲绳的灵媒有很大的误解,他们接受幽灵界的恶作剧说自己是接受灵流注入了。如果是真正的灵流注入,那就是无限的智慧、无限的力量、无限的爱完全充满了他的内在,他根本不可能受到业力的运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