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2017-11-20 赛科麦特 新纪元扬升之光

http://sananda.website/mother-sekhmet-via-elaine-degiorgio-november-19th-2017/

Mother Sekhmet: Working WithYour Chakras

翻译:荷光*凯,平台:xinjiyuanlove

 

 

我在处于神圣的我是临在之中与我的高我,我的主要指导者Heru和我的精神指导团队连结在一起,我有以下的信息给你们。

 

我是母神赛科麦特,前来锚定神星天狼星的神圣之光和猎户座的神圣能量,再次把神圣的能量与你的地球上的金字塔结合在一起。

 

我来谈谈光的黄金时代,因为我们正在迈步向前,并再一次准备迎接宇宙光的能量。

 

无数个世代过去了,我们反思了过去的时代,我们都再一次地团结起来,重新凝聚在一起。

 

在这段时间里,时间线的变化就发生在你们身上,这将再次让你与古老的时代联结起来,释放目前不再为你服务的能量。当你与你的前世、你的祖先家族和你的细胞记忆连接,你将会知道你是谁,你为什么在这里,在你的母亲地球上有144,000伊罗欣,天使存有,光工作者,星际种子,他们再次带来光与爱,这将使你的地球进入光的新的黄金时代。

 

亲爱的光的兄弟姐妹们,这段时期确实发生了很多事。现在是让我们的兄弟们觉醒的时候,他们正被召唤,在能量中开展工作。

 

姐妹们在今年的地球周期中做了大量的工作,锚定了神圣的女性能量,她们现在已经被唤醒,在神圣的钻石之光的能量中工作,宇宙代码已经传递给了她们。

 

我,母神赛科麦特的很多女神面再次用来激活姐妹们,我们将完成这项在默基洗德任命下开始的工作,帮助古老的Sekhem能量和钻石之光进入你的地球。

 

现在我连接到你们地球上神圣的脉轮、门户和入口。我给你们带来了来自光之银河联邦和以太委员会(四二十位长老理事会)更新的能量。

 

第一次接触已经在进行中,自从2012年宇宙转变以来,在地球上的重大进展已经实现,光之工作者的觉醒已经达到预期。

 

目前,你们地球上水域主要的工作正在进行中。我们所喜爱的来自天狼星B的鲸类一直在努力地激活海洋下面的网格。来自天狼星B的金色更高的面向已经完全对齐,带来了爱的疗愈能量,它们中许多现在正协助许多光工作者进行传播。它们正在与那些与水域相连的星际门户和入口一起工作。那些被分配到这一领域的光之工作者将会与他们的能量联系在一起。

 

亲爱的朋友们,现在是时候了!现在我说到的是我与之相连的你们地球的脉轮,我现在正与雪士达山和美国连接。这个美丽的国家发生了重大的变化,而更多的变化即将展开。在平衡地球内部和阿加森的能量方面已经做了很多工作。这是为了在准备将地球母亲盖亚转变为光的新黄金时代而建立的基础。

 

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人会被接触到,自从第一次接触以来就有很多的接触,我的意思是我们的许多光之船确实已经登陆,光之门户也已被激活了。

 

目前,传送门已经被激活并被保护,但这是为了与光的次元和其他行星和恒星系统之间建立一个更强的连结。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创造出一个更好的宇宙能量球向地球发送。

 

 

我知道在你的地球上连接秘鲁很多工作正在进行中,我们与你的地球上再次升起的昆达里尼火蛇一起工作,带来平衡与和谐,在这里的一个巨大的湖(的的喀喀湖)是你们的地球上的神圣的脉轮。你的地球上的平衡此刻正在进行中。

 

为了连接你们的地球上的太阳神经丛,我连结了部落的能量,因为在你的地球上行走的部落连接着天父与大地母亲,他们象征着我们带来了古人的,根种族和祖先的宇宙能量…古老的利穆里亚带来了新的利穆里亚…我现在与澳大利亚连结,她又一次被唤醒,带来了她的爱和疗愈,这是古老的种族需要的。我们从古老的部落中汲取了这些,它们来自我们的星际,并给你的地球提供了很多的光…这种光的能量在利穆里亚的根种族中诞生了人类种族,这形成了一种连结…澳大利亚现在正在发挥她的神奇作用,很多鲸类都在你的地球上工作,神圣的钻石之光的代码帮助盖亚地球释放过去的能量,协助新的利穆里亚的诞生。

 

我把你带到你们地球的心轮,这是阿瓦隆能量的中心。现在又一次被激活了。它在英国的格拉斯顿伯里中心和周围的区域。英国在这段时间的冲突很多,这是因为它在这里承载着你们地球上许多人的负担和心痛,因为有许多灵魂正在遭受痛苦,许多灵魂需要疗愈。它来自于你们地球之心,它会感受到许多痛苦。阿瓦隆的能量又一次激活了,我们现在把你们与玫瑰和圣杯连结起来,这代表阳性和阴性能量,因为他们确实需要再次升起,带来爱的疗愈和平衡。但它还连接到英国的血统的亲爱的孩子们,世世代代中所流的血是一种神圣的服务的象征,你也做出了同样的牺牲,亲爱的,现在你们再次来到地球上,为我们提供服务,成为服务者。

 

我现在与吉萨金字塔连接,因为这是你们地球上的喉轮,我与水星的能量连结在一起,因为这个行星正在创造奇迹,在你的地球上产生流通的能量。我们把亚特兰蒂斯的根种族带入埃及,他们带来了神圣的宇宙知识,亲爱的孩子们,现在在你的存在体之内的中心已被激活,从这里可以通往宇宙伟大的门户和神星天狼星,以确保宇宙知识和真理的展开。

 

我们与宝瓶座的伟大时代连结,在你们的地球上第三眼脉轮的能量并不存在于一个地方,但重新定位到我们想要的位置,我们把它放在史前巨石柱上,以协助锚定阿瓦隆能量,因为有许多变化正在展开。这样我们就可以和古老的传统连结起来,因为水可以净化空气,燃烧的火焰和大地再次被祝福,在这个伟大的世代,第三眼脉轮已经与心校准,那是我们要求你工作的心,在第三眼中我们将给予你强大的视力。。

 

现在终于到了可爱的西藏。由此,我们把爱和宇宙能量锚定在地球上。这是我们与你们进行连结的顶轮,但近几个月来,我们也把它连接到了秘鲁,因为你们地球上的能量流已被更新。我们工作的能量是通过连接主默基洗德的钻石频率和创造者所有神圣的和弦。在你们地球上的凯拉斯山,我们协调了到来的宇宙能量。

 

随着地球上发生的巨大变化,你们已经看到了一波自然灾害。我们与你们地球的脉轮合作,带来一种平静与和平的感觉。当你拥抱新的能量时,会有更多的能量呈现在你们的地球上。

 

我们为你们在提升中所取得的进步而欣喜。许多行星的校准已经发生,从而使你向前迈进,进入到一种新的意识形态。

 

当宇宙意识带来大量的浪潮时,把关注的焦点放在宇宙能量上。

 

神圣的爱是连接到更大的宇宙智慧的关键。你已经做出选择,去做疗愈、转化、进化和提升的工作,以便在你在化身中认识到真正的更高意识。我们要求你继续接受宇宙疗愈的能量,并让你的觉知与你的真实生命体共振,并与源头连结起来,在你的地球上进化为一个新的神圣的人类。

 

我是母神赛科麦特,这是我今天通过伊莱恩所讲的话。

 

【相关阅读】【观音】《转变之风》﹝附音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