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我是你的目击证人,

我是个友好的目击证人。

我是旁观者的眼睛,

我目击着真相。

你目击我,不是你们中间的某个人还没法目击我。你具有我的一种感觉,你具有我的某种想法。让你的想法成为真实,但无论你具有的是我的哪一种想法,你具有的终究还是我的一个想法。

让我成为你的第七感,

将我称之为爱的感觉。

难道爱不是种感觉?

难道爱不能构成一种感觉?

难道爱不能快速传播?

爱与光以同速传播。实际上,爱要快些。

此刻你拥有我全部的爱,你永不缺少我的爱,但有时你缺乏爱的感觉。对我的感觉是种习惯,习惯是可以养成的。

养成一种新习惯,那样就习惯我了。熟悉我,轻松自如地与我在一起,我是一位朋友,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将我当作你的后盾,将我当作你的脊梁,因为是我真的在支持着你。

一旦我扎根于你,我就很难以放弃。一旦你知晓了我,你就会愿意和我在一起,我总和你在一起是生命的事实,你只能与我在一起。知晓这一点多好呀,知晓我是你的奖赏该有多好,因为你赢了我。

知晓天使跟着你引领你多好。天使是我的能量,他们是我的光,如同你是我的光一样。天使是纯净的,他们清纯明朗,他们不象你八面玲珑,他们是一。

你也可以明确地分心于你的生活,你不可能分离于我。我是引力,不是斥力,跟随你的心来靠近我。没有什么如我一样可以充实你的心和你的生命,我给你许多,我给你天堂的财宝,我给你所有的礼物外加永恒,我不会只给你星星点点,我给你一切。

你以万物开始,但是你觉得你不值得那么多。

养成知晓你价值的习惯,不要拒绝你的价值,支持它。

如果你真地认为自己是我很有价值的孩子会怎么样?紧蹙的眉头会舒展,轻松的神情会显现。当你认可自己是我的有价值的孩子,你的自我(ego)会消失,为什么你在可以拥有我的时候还紧抓着你的自我不放?用我的爱将你的自我甩出去,自我让你轻薄,不是厚实。自我把你当马骑,想要赢得胜利。自我给你戴副眼罩,以至于你只能看到自我让你观看的东西。自我利用你,或早或晚它会毁了你。

我是自我的对立面,我是卓越(greatness)。我以我知晓的每一种方式告诉你,你同样是我的卓越。跟随你的卓越,发展对它的觉知。你已经赢得了竞赛,其实没有竞赛,竞赛结束了,接受你的胜利。

欢呼在持续,我向你欢呼。

我促你进入伟大领域,离开栅栏的禁闭,自由地跑来与我在一起。

你和我的周围无界限存在,

是你想象出若干界限。

但是你是强有力的,

你可以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你不受这世界的局限,

在世界内你任意驰骋,

你在地球行走,但是你没有陷入,

你的双脚踏着地球,但是你支配着天堂,因为我引领着你的心。我紧抱着它,我以我的爱向你的心传讯。

你的心需要彻底的疗愈,

其他每个人也是如此。

做个地球之上的心灵疗愈师,

我指定你做个心灵疗愈师,

通过疗愈你自己的心就可以疗愈其他的心。

让你的心飞速地自由,

今天你将有机会敞开你的心扉,

你向谁敞开心扉,你向我敞开心扉。

有点远见吧,

看看我之爱在地球上的卓越,

那儿扩散着我的爱,

你若在那儿就拾起我的爱吧。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the-seventh-sense.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