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9 安裘密国际身心灵导师

 

 

我在这里并不是为了来教你们一些什么,有些人真的非常信宗教,他们在这儿有非常多的评判。

 

当我去看能量时所有的宗教它们都有非常多的恐惧,所有的宗教都是基于幻象,我不是谈论宗教中的那些上师们,比如佛陀、耶稣、老子他们,他们没有恐惧,他们所讲的都是实相,他们都说“你有那个力量,你不需要任何人”!

 

但是宗教不能那么说,因为如果你有力量的话(宗教)就不能从你那儿挣钱了。所以宗教就把那些教导变成以恐惧为基础的教导。所以我并不会推广宗教,但是我真的热爱那些上师们。

 

我想让你们所有人知道,我所说的并不是教导、教学,我说的是我在能量上看到的。因为我并不读书,在我整个生活中我就读过三四本书,我也不去任何人的课程,我不会告诉你们其它人所说的那些,或者历史上的那些。

 

我只是告诉你们我在能量上看到的,而且我并不想让你们相信我,我就想让你们去看看这些是真实的吗?

 

我想非常快速地告诉你们,信念系统是怎样的:所有的信念系统包括宗教它们都不是真实的!就好像如果我说我手里有一个杯子,你知道它是真实的,因为你可以摸它,可以看到它,所以你不需要相信它。但是我如果把它放下说我手里有个杯子,你看不到它,所以你就得相信,那个就是信念系统。

 

信念系统就是:你想象它在那儿而实际上并没有。所以我所告诉你们的不是信念系统,是我所看到的。而当你的能量去到更高时,你也能看到。

 

安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