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

通灵过程并非那么不同寻常,但你需要练习。对你们全部人的鼓励正在我们唇边。喜欢的话你可以重新命名它。那么也许能去掉它染上的某些人类怪癖或陌生感的污名。请退到一边,让高我和创造源头融合,进入你体内并发言。

 

但在此刻,我希望给你——正在此房间里聆听的老灵魂或者是读者——最低限度的几点指示。第一:学会为自己通灵。老灵魂,正在进入此星球的新能量允许通灵以美丽的方式进行。你不用为自己准备某个特别的角落,不用面对任何人。只是用自己的时间和方式,甚至是冥想的时候,你从你认为是你的肉体人格面具里完全分裂出来。总是在三维中的你的那部分,暂时坐在后台,为高我让位。高我是神圣的你,来自另一个地方。当通灵开始进行的时候,你接受到的不仅是信息,亲爱的,还开始接受认可。那认可直接影响你。它增强了我们说过的你能拥有的宁静。那就是通灵。

 

随便你怎么称呼它。但在通灵时,你知道自己分裂了。这是适宜的。人类体内实际上有三种能量,我们以前说过(注)。这只是其中两种。大部分在星球上加入宗教的人,同样看见3。这是承认人类除了肉身还有更多部分。我们现在说的是,去掉你以为自己所是的那部分,自己把自己分裂开来。从那涌出的,不仅仅是信息,还有量子部分的你在认可你自己。

 

是时候跟神同坐了,并感受那伸出帷幕之外的双手握着你的手,说着:“你值得在这里。”发生的一切都是合宜、正确和独一无二的,被神祝福。老灵魂没有难度测验。但有些人会应付更难的事,正如我们以前说过的——铁磨铁,磨出刃。有些人可能会觉得铁砧来了,相当炽热。以前很少有这种情况,但最近却经常出现。这是为了要把你塑造成大师。你可能会说:“Kryon,我不是大师。我不觉得像位大师。我只是个凡人平常度日。”我则说:“哦,你多么离奇有趣。”你看不到我们看到的你的样子。

 

在这一世发生的事,亲爱的人类,将从今以后影响你和你的核心灵魂的一切。这一世你允许什么事进入阿卡什,将永久塑造你。所以我们说的是,你可能没有问的是:“为什么是我?”却不问:“为什么不?为什么是我们?”因为我们包含你全体——参与你问题的人们,你与他们的聚会,某个进入你人生的计划部分,让你来到这里。

 

学习通灵,就是要找到你和你的融合,以致于当你站起来的时候,知道发生了什么。大部分人会只为自己通灵。愿意的话你可以记下来。但通灵存在的原因是,要帮助你认可自己、让你跟自己更平和。在你离开之前我有三件事想告诉你。

 

老灵魂,过去我们给了你一些我们想要你拜访的特点。现在有更多,不一定是容易的。但我们希望不到此星球1%一半人口的老灵魂,要采取某种行动。那是要融合信任,产生慈悲的思维,让地球前进到下一阶段。现在它正在进行。但我要给你信息的喷涌。我刚认识这个单词。它的意思是喷溅东西。在一段时间内,你需要知道。老灵魂们是时候采取行动了。以下是对你的邀请:

 

第一点,我会再说一次,这总是第一点:不要害怕将要看到的事情。无论是你的人生抑或你周围的人生,在你国家里或在地球上,它们似乎是负面的、对你的庄严无动于衷。因为这是旧能量在你周围衰退。有时候它莫名地痛打你,让你觉得自己不值得。有时候则表现为一种衰退的垂死能量。我会解释。

 

我以前说过,老灵魂们的其中一个特点是缺乏自尊。我现在是对你们全体发言,你知道我是对的。这特别的特点是在一生又一生的觉醒之后,却要面对怀疑、隔离、辱骂、遁世甚至被杀造成的。缺乏自尊。现在你知道了。还有谁知道?我告诉你:你分配了态度和特点的黑暗能量知道!不是长着犄角尾巴的实体,而是星球的黑暗光明能量。它一直存在。你所谓的二元性知道。它一直是你的敌人。一直以来你不得不推开那黑暗,让光明显示。那就是你一直在做的。一世又一世,包括这一世,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光工作者。我们告诉过你光明与黑暗的关系正在重新调整。但在此过程中,如果二元性的黑暗一方抬头并再次痛打你,请别惊讶。它会这样做的——透过你知道的它的所有特点、道路;透过交易、家人、人际关系;甚至透过你的梦来打击你。它知道你是谁,不希望你成功。亲爱的,我要告诉你,无论它多么努力,你早已经赢了。但你得知道它会尝试一切。当你打开灯的时候,黑暗消失了。我们要再说一次,黑暗是被动的,光是主动的。当你打开灯的时候,黑暗消失了。所以答案是:永远在生命里拥有光吧。如果你被光笼罩,黑暗就不能出现。如果你让黑暗赢得这场战争,那么就要静等这一世结束,情况不会有任何好转。那就是目前的战斗。

 

第二点,对一切抱有恻隐之心。当二元性抬头的时候,它想在世界上再次燃起战火。当二元性恐惧的时候,它想要拼命乱动,因为它知道自己快死了。我希望你的反应是怜悯。对一切的慈悲反应会产生你无法想像的光。什么事最刺激你,亲爱的人类?在脑海里想像一下,看看你能否对此产生同情,而不是批评。现在就想像一下,什么事最刺激你?你最难以忍受的事是什么?有时是愚蠢;有时是政治。我知道你是谁。如果你改变态度,只看到同情,如何?那就是你对此星球上的一切事物能够给予的最伟大的情绪。如果能做到,亲爱的,你将达到大师水平。因为当他们行走在此星球上的时候,这就是他们的特点。无论谁坐在他们面前,小偷也好,骗子也好,他们的态度都是怜悯。我告诉你,当你带着同理心看着别人的眼睛的时候,那将融化对方的心。别人将不能影响你。那产生光。那就是你如何打赢第一点——二元性,用慈悲之心,永不愤怒的胸怀。慈悲之心不会触发总是在情绪上控制你的事件。如果你的第一反应是同情,所有其它一切都会自动重新调整。这是第二点。

 

第三点,最后一点,是三者中我最难解释的,因为我的伙伴从未提过。所以,他对说我:“慢点来。”我也对他说:“慢点来。”当我的伙伴接收信息的同时,请正确地表达。老灵魂是时候学会成为一个独立自足(self-contained)的平衡单元。这要求只为自己的神圣努力。然后你的细胞结构会看到你的活动,并发现改变的意图。无需卷入你以前的外来资源。

 

让我举个例子:你行走在星球上可能没意识到,你是在不断地对别人施加压力,以求得认可。你想知道他们怎么想的,于是你会觉得好点。当你听到他们的想法并让你觉得好受点的时候,你满足了。有些人这样活着。这是你唯一的机制。日复一日,他们证实你的人生。它总是来自外部。

 

我想让你玩个游戏。假装你是其中一个自己。你正等着你人类身体里的意识给出指示,说明你满意了。你的细胞结构正等着成为量子态,取决于你通过意识给它的能量。让我告诉你:你自己并不知道其他人说什么。所以你可以自我感觉良好地到处走,认为其他人都尊敬你。但你自己对此却一无所知。于是你只是坐着,没有任何改变。你会使劲乱摆,到处走到处问,自己做得怎样?或者跟别人说你如何如何,于是得到他们的反馈。但你自己对此却一无所知。小我的壳完全保护它们。

 

你必须变得独立自足。那是说,无须改变,无须别人的承认,无须别人说任何事,你必须知道和灵魂在一起就足够了。因为你拥有与神的神圣链接,它认可你的每一个呼吸。听上去跟第一点几乎一样。31总是联系在一起。

 

学会认可自己,行走在此星球上并感觉自己是神圣的平衡小岛。不再需要知道其它更多东西,只知道神在你体内。那就够好了。这很难。这需要转化甚至你今天学到一些意念。你开始解决你如何出生,并重写一些关于你的“社会印迹”。独立自足的能力,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自动自发。你可知道对于某些老灵魂来说这有多么困难?他们没有自尊,或者自尊是那么少以致于需要外部别人的认可。于是,测试就在面前,就是要知道自己。

 

知道自己是神的一个片段,独立自足,自我平衡。能够挑战真相,去到融合高我的门户,从许多来源收集信息,消化它们,却从不要求证明你。成为一个慈悲的收集者,成为一个玄妙信息的收集者。但不要让它们评估你。相反,收集它并用可能最好的方式把它贴在身上,让它帮你理解你是谁。那时,评估将是自动的。而你行走到各处,没有任何事物能够碰到你。没有愤怒的语言,没有心理情境,你变得更稳定更平衡,知道自己是谁。那些看到你的人会说:“这是有着大师品质的人类。”那就是目标。

 

我们将继续这类讨论。这是此星球上的老灵魂在此刻的重新调整。别害怕旧能量,它垂死挣扎。在未来1820年中,它用尽一切把此星球和你推回到从前。我要告诉你,亲爱的,它不会成功。因为我们看到了那时的可能。你不能阻止正在滚动的球。孩子们正在到来。年青人知道得更好。他们不会接受旧方式。他们将看透旧能量的目的并嘲笑它。同时,因为你在旧能量里出生,所以对你来说更困难。听着,亲爱的:某些最年青的年青人,却是最古老的老人。有时,你可能会想从他们那里退出。有时候,这会改变“年老的知道得最多”的模式。因为有时候,年青人却是过去较年老的。

 

跟来时不一样地离开吧。现在,你正离开过去的家园。此房间里的人可能有所感觉。这是真的,你知道。

就这样吧。

 

Kryon

 

译注:人类的肉身能量有三种(其实是九种),分别是:高我、意识和天性。可参听录音《三部分》:http://kryon.com/cartprodimages/download_Memphis_11.html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于夏威夷邮轮上。

录音链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download_Hawaii_12.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