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6 合一心无界

 

 

要如何祈祷,才能让祈祷更有力量?

祈祷时,很重要的一点是必须真诚,也就是祈祷必须来自你的内心,而且必须与神有个人化的连结。一旦完成之后,不要重复祈祷,这会是个扰乱,因为唯有当人失去信心时,才会一再地祈求。

 

祈祷时,只要留意以下的五大要点,然后将一切交给神,神就会像在棋盘上布局般移动棋子。当你知道如何祈祷,神就会成为你的朋友。

 

一、专注在解决方法,而不是问题上。

当你因为想要钱而祈祷时,请不要说:「神啊,我有金钱方面的问题。」而要说:「我想要这份工作。我想要这么多钱。」如果祈求结婚,不要说:「神啊,我努力很久都结不了婚,这很困扰我。」别把焦点放在问题上,而要祈求解决的方法:「神啊,我想要结婚,我想要钱,我想要孩子。」

 

二、观想自己想要的事情现在已经发生。

如果想要一百万美元,你必须观想自己已经得到了钱,并把钱存进银行,存折上已经有数字出现的画面,你必须感觉并想像你立即得到了。不要说:「神啊,请在未来、明天或一小时后这么做。」要观想你已经得到了,然后感谢。

 

三、观想彩色、立体的画面。

观想的画面必须栩栩如生,越接近现实越好。

 

四、带着情感。要带着情感祈祷。

比方说祈求姻缘,就要想像结婚时会有什么感受、你对结婚有什么感觉等等。将这些情感带进祈祷中,会更有效。

 

五、向神表达感恩之情。

要想像你的祈求已经应验,对神表达感谢。

(图片来自互联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