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的力量是强大的工具。历史已经表明,祷告怎样能够帮助整个人类,以及个人,以实现他们的愿望,无论是个人的需要或是灵、魂、体的愈合。一个人做祈祷,就意味著人对宇宙和看管宇宙的至高者提出请求。当我给於这个信息时,地球正处於其困难时期,有许多讨论和对战争的恐惧。我不会,也不想以任何方式讨论这一问题。人类选择自己的命运,我不能干预。虽然我被要求,但我不能这样做。因为我不能干涉人类的自由意志和选择。选择始终存在。人们通常认为事情是注定的,是的,在一定程度上是这样。另一方面,则不一定要这样。历史充满了人们由於自己的选择而改变自己的命运的例子。

 

在这个时候,祷告越多,对宇宙有越多的请求,可以促成人类有更积极的选择的现实。如果你祈祷,就一定祈祷,并祈求和平。如果人们都在同一时间祈祷,通常会很有帮助。在那一时刻,如果你们都能携手合作,提出你们的要求,然后作出选择不支持战争。更多的灵魂祈祷或请求因为这就是祷告就有更多和平的机会。

 

地球,尽管它的消极色彩,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它可以成为一个更美好的地方。战争不会解决地球上的问题,它只会使情况变得更糟。历史也证明了这一点。我不主张因提及历史而生活在过去。但是,这些历史记载在你们的书籍中及网上,因此,我只以此为参考。

 

为了前进,人类必须忘记过去。战争的概念属於过去,已不再可行。随著越来越多的灵魂进入一个更高振动,越来越多的人在表达他们的观点。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eyqk18S9J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