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1-12 彼尚富足天使

 

 

为了真正能够敞开钱来到你,你必须要对于花钱花的很自由,花给自己。我想让你们领悟这点:只要你花钱让自己很开心,很自由的花,没有任何原因,买漂亮裙子,买好吃的,无论什么能让你开心的,你都在敞开于钱的流动!

 

但是抓住钱,只是出发于责任,为其他人花,那你就是关闭的。你看这个真的很奇怪,因为旧有的信念系统,来源于假我和宗教,它说你应该把钱花给别人,你应该让别人开心,给予比接收更好。不是的,那些都是假我的教导,所有那些都是在逆流里的,这个并不是宇宙想让你做的!每个人都有足够的钱,宇宙想让你花钱为你自己开心,因为宇宙想让你开心!

 

我想让你们明白一点:关于你孩子、伴侣、父母、朋友们,不要把钱花给他们,宇宙只想让你自己开心。因为你跟宇宙的关系,只是在你跟宇宙之间,他们的快乐只存在于他们跟宇宙的关系!宇宙永远不会穿越你,来给他们钱,如果他们是敞开的,宇宙也会把钱带给他们!

 

但是你的生活是你关于你跟宇宙的关系,所以当你开心,你就会去做宇宙想要的,当你出发于内疚来做,试图让其他人开心,并且自我牺牲,这个时候你就在逆流!

 

把钱花给自己,自由的去花,这样会让你关于财富更加的敞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