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阿什塔·谢兰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我很高兴来到你们中间并告诉你们:我和我的银河兄弟们正越来越多地显现。

我是阿什塔·谢兰。真的是我!

我今晚来这儿是为了告诉你们:我们在你们的世界上越来越活跃。我们准备好了!但人类还没完全准备好,某些阻碍进化的势力依然很强大,因此我们仍要等一小会儿,直到这些势力自己衰竭。

我们不能直接干预,因为——还是那句话:得让某些势力自己衰竭!而这正是此时在这个世界上所发生的!

很久以前我们就与某些地球政府的领导人接触过。其中一些人拒绝理睬我们,另一些人则与我们合作得很好,但他们那时力量不够大,不足以说服所有国家的总统们。现在情况不同了。当统治这个世界的那股能量失去力量时,我们就将能够使人们听取我们的意见,而那股能量正日益衰弱。

目前我们所做的这项与你们相关的工作是圣爱与圣光的工作。圣爱与圣光削弱并转化黑暗,因此不停地献出这圣爱与圣光是非常重要的。从某种意义上说,你们是我们的地面团队。你们应该意识到这一点!你们中许多人有这个意识,但也有一些人懈怠了,因为他们觉得什么都没有按时发生!

对于在飞船上的我们来说,时间与你们的不同!然而我们仍密切监督着此刻在你们世界上发生的一切,以免有什么偏差,因为一个偏差不仅会在地球上造成灾难性后果,还会对你们的太阳系产生影响。因此我们在非常认真地看守着。

出生在这个世界上的光之工作者们,我们已经委派了除你们之外的另一支地面团队。我们真的非常小心,以使一切都能在这新能量、新周期里尽可能好地就位。我们听得到人类的不安与求助,因为我们能感知人类的想法,所以会尽一切可能地尽快介入进来。

然而你们也都有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正如我们有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一样。你们知道自己的使命是:圣爱、欢乐、圣光、信心、力量与真理。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的使命也与此相似。

亲爱的地球兄弟们,继续投入工作吧,不要懈怠!我们没有懈怠,也永远不会懈怠!尽管你们觉得度日如年、看不到丝毫改变,但其实许多事物已经改变了,而且在以后的日月中还有许多事物将会改变。

你们并不孤单,正因为如此我今晚才怀着圣爱与信心来对你们讲话。我来是为了鼓励你们,让你们能继续走这条美好的道路,让你们能不断、不断地献出心中所有的圣爱。

只要你们是我们地面团队的成员,在飞船上的我们就会给你们提供所需的力量——尽管你们意识不到这一点。在你们之所是、之所为与我们之所是、之所为之间有着强大的相互作用。要知道这一点。我来这儿就是为了告诉你们这个。

现在,兄弟们、光之工作者们,我对你们说再会!要对自己的使命抱有信心。不要急躁。一切都在到来。一切都在转变。圣光正渐渐在这世界上扩展。

我以我所有银河兄弟们的名义向你们致意!我以阿什塔指挥官的名义向你们致意!我以圣光和宇宙之爱的名义向你们致意!

晚安!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20171006《光之兄弟》(1)~(195)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nZrVXIS7V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