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开始谈灵性转化过程之前,我想再多说一些关于我自己的事。灵性转化是此刻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都身在其中,我们必须了解这一切如何发生、原因为何;正因为这非常重要,所以人们必须在社会出现转变前就先作好准备。我没办法给你一个日期,因为这一切取决于每个人投入了多少能量在灵性转化上,以及大家能够放下多少恐惧,并带着正向的态度大步向前迈进,欣喜于地球能够再次获得疗愈以及摆脱那些控制操弄我们社会的负面能量。我无法给你关于灵性转化的所有资讯,但我可以提供你部分,而这可能刚好触及灵性转化中最重要的方面,帮助你作好准备面对你生活的社会中即将发生的状况,这样一来你就有机会能为眼前所发生的事作出应变,而不光只是在那里害怕惶恐。

 

改变一开始总是混乱无章的,而且会制造出许多让人搞不清楚方向的状况,但通常改变代表的是新的开始,也是重新调整并重新定位自己的机会──当然你也要突破现状,并找出让理智、情感及身体各方面都能保持安然无恙的最佳方法。所以我今天要一步一步跟大家仔细解说这整个过程──为什么要作出这个决定、一切是如何开始的、这过程会为你和你的社会带来什么影响,以及为什么有必要这么做。

 

当然你们每个人也都一定要在自己内在经过一次灵性的转化──可不是一觉醒来世界就会整个改头换面了。状况在变好之前,首先会变得更糟。事情就是这样,如果你受了伤,通常你的伤口一定会先恶化到一个程度,然后等到毒素慢慢排出去之后,伤口才会开始痊愈。地球和我们的社会也是一样的状况。在疗愈开始之前,必须先把毒素和负面资讯都释放掉,这样一来许多世人长久以来一直受到蒙蔽的事情才能被揭露并摊在阳光下,就是这些事情操纵着这个世界并控制了我们的社会。所以你会受到许多惊吓,也需要很多时间来复原。而这也正是我想要帮助你们的地方──我想先让你们对灵性转化作好心理准备。

 

灵性转化的过程在好几个世纪前就已经开始了──不过只是概念的部分。接下来就是要有许多人参与并合作,才会让一切有可能成真。这是用来取代过去做法的方案,之前是把灵性资讯传递给人们,但是他们发现,只要这个人是出生在地球上,无论他的父亲是不是来自外星或其他次元的生物,某种程度上基因的操作还是会对这个人的大脑产生影响,也因此这些人无法完整接收这些资讯。之后我们又受到政府的种种阻挠,因为每当来自其他星球的人在各国领导人眼前现身并和他们交谈之后,结果都还是和之前没有两样。他们只对科技有兴趣,完全不想让人们知道有关地球的真相、一团乱的现状、之前的种种操弄、困难、社会是如何被分化,以及不同种族之间是如何被挑拨以致相互对立。要扬弃这些旧的想法非常困难,特别是当你完全孤立无援的时候。

 

所以我们决定要采取的替代方案就是:地球上的人以及地球本身都要经历一次灵性的转化,好让破坏力强大且已经成为我们社会一部分的现有架构崩解,而这架构本身就是由负面能量所创造出来的。这些架构到现在依然在操弄和控制着大家,比如大家都在为有钱人卖命,付出所有精力和时间,因为你得这样做才能在这个社会上生存下去。所以,我们决定要将人们从控制中释放出来,而且一定要让大家的意识出现剧烈的转变才行。资讯从一八○○年代开始就源源不绝地涌入地球,直至今日,而这种原本隐而不宣的地下活动已经逐渐在人类社会中茁壮起来,并且开始变得普遍,也越来越受欢迎。大家对这些资讯和知识非常感兴趣,所以我们决定,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尽力改变地球的频率来保护现存的文化,同时提供灵性资讯。现在大家开始转而寻求自然的疗愈方法,像是利用能量、石头和水晶,还有饮食,来做治疗。这些老方法其实原本就是人类生活的方式。大家现在称之为“新时代”,但换个角度来看,这在古老的地球殖民地和其他星球上,其实是很普遍、很日常的事情。

摘自: 《来自金星的智慧与爱》

作者: 欧米娜.欧涅克, 安雅.席佛

原文作者:Omnec Onec,Anja Shafer

译者:张国仪

圖片:道名子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相关阅读】

【金星人OMNEC】《不为人知的太阳系历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