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是宇宙天地间能量孕育而成的载体

它协助宇宙各星球间的能量平衡

影响日月星辰的运行

 

不同的水晶被赋予不同的使命

协助人连结天与地的能量

回忆灵魂本来的面目

 

水晶在灵性层面运用广泛

因其稳定的物质结构

能储存与传导高频的能量

很多灵性大师都会运用水晶能量帮助调频

 

水晶,作为高频能量载体

有着疗愈的功能

只是呢

疗愈能量的大小需要视水晶能量大小而定!

(重点的事说一遍就够了~

 

很多购买水晶的朋友,会期待着水晶帮他疗愈长期生病的身体,堵塞已久的脉轮,更有的希望水晶给他带来好运,带来桃花……

 

在这里,必须要重申,水晶的作用不能夸大!所有的灵性用品,无论视水晶宝石,鼠尾草,圣木,佛珠等等,这些都只是一个辅助工具!

 

是的,就是辅助而已。

身体病了,早日看医生。

脉轮堵了,每天勤加冥想,清理脉轮(光的课程冥想就是一套非常完整的脉轮净化体系)。

一直没有桃花,最重要的是往内看,自己在爱这课题上下了多少功夫

 

用水晶作为疗愈工具,需要看水晶能量到哪里,不然会耗费掉水晶的所有能量,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也就是说,很可能这块水晶即使后面经过能量修复,也无法再进行疗愈工作了

 

请珍惜疼爱你的水晶,像疼爱你的小孩子一样,你想要用一块小小的水晶帮助你去一次性疗愈陈年杂症,水晶基于对你无条件的爱,会粉身碎骨为你疗愈。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这种粉身碎骨的爱

 

只是呢,帮你疗愈完后,ta很可能就气绝身亡了。我没有开玩笑,这事实实在在发生的。

如果你想要一块小小的身子帮助你去做那么重大的疗愈,即使后面经过疗愈师,水晶王国长老们的能量修复,这块水晶的能量也无法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很可能再也无法进行任何的疗愈工作

  

我在一开始接触水晶时,也是各种期盼水晶帮我疗愈脉轮,在一次冥想中疗愈完后,水晶气息微弱,严重受伤……

 

此后,我不再特意要求水晶帮我疗愈哪个问题。

 

现在在给人做疗愈时,我会有专门的疗愈石,而且疗愈石也不是完全运用自身的能量,而是通过连结水晶集体意识的能量,加上我引导天使能量进入,大家同心协力一起完成整个疗愈过程。

 

最后

结缘水晶要理性

水晶的能量作用不要夸大

你的爱会加大水晶的光

他的光也会同时滋养着你

 

 

洛阳光之缘转载

分享自:http://mp.weixin.qq.com/s/B2y5aU1B7LOtcu7Pu0i3Ug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