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生命都在振荡共鸣,用话语启动神性的力量!

 

“我拥有你们不知晓的武器!我拥有你们不了解的方法!我拥有你们不认识的管道!神秘的武器,神秘的方法,神秘的管道!因为神就是以神秘的方式,完成祂奇妙的神迹。”

 

如果你还没有得到你全心渴望的事物,那一定是你“要错了”,也就是说,你一定“没有正确的祈祷”。你以什么样的方式送出你的请求,就会以同样的方式得到回应。你沉闷沮丧地渴望,就会得到沉闷沮丧的回应;你急躁的渴望,就会得到长久的等待,或是粗暴、糟糕的结果。

 

假设你生活在贫困的环境中,而且正因为匮乏和困境而愤恨不平,然后你带着满腔这样的情绪说:“我想要住在环境优美的大房子里。”那么,有一天你会发现自己在一个环境优美的大房子里当看门杂工,而那些富裕奢华与你无关。

 

我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想法,是因为某天我经过安德鲁.卡内基(二十世纪初的钢铁大王暨首富)位于第五大道上的房子和庭园时,它的门户紧闭,大门和窗户都用木板封了起来,只有一扇位于地下室的窗户开着,那是看门人住的地方。那真是一幅令人沮丧的沉闷画面!所以,要以赞美和感恩的心来要求(希望),这样你就会看到法的荣光开始运作。

 

想像力就是一种创造力,而你心中的恐惧影像将展现于外;外在呈现的一切困顿,都是你扭曲想像的成果。若能够带着“了亮的眼睛”,人将只会看到真理──他将能看透灾难困顿,知道幸福美好将从中来临;他能发送良善美好的意念,将不公义扭转为公义,让那看似真实的敌人缴械消失──他拥有无数的力量主宰做后盾,因为“了亮的眼睛只看见胜利”。

 

所有生命都在振荡共鸣,而你会把这振荡与你注意的事物相连结,也就是说,你会跟与之振荡共鸣的事物连结在一起。若你和不公不义及愤恨不平振荡共鸣,那么在你的道路上,每一步都会遇上它们,最后你当然会认为这是一个艰苦的世界,每个人都跟你作对。

 

一位女士前来找我,她内心渴望着一个完美婚姻和幸福家庭;其实她已经有一个很喜欢的对象,但那人却是一个糟糕的家伙,当她为他付出所有的殷勤关怀与挚爱奉献后,他突然变了,并从她的生活中彻底消失,她非常痛苦、怨恨与沮丧。

 

我告诉她:“现在正是你为你的幸福家庭做准备的时候,去为它买些小东西,就像你已经拥有这个家庭且急需这些物事一样。”于是她变得非常热衷,忙着为这个幸福家庭购物准备,即使一切情况看起来都是背道而驰。

 

“现在,”我说,“为了符合这个状况,你必须让自己更臻完美,让所有的忿恨和痛苦都无法接近你。”然后我给了她这句话:“我现在远离一切的痛苦和忿恨,我的沉稳建立在磐石之上。”我说:“当你远离一切的痛苦和忿恨,就能得到这个人,或是能取代他的人。”

 

几个月后的一个晚上,她来看我,跟我说:“我现在对这个人只有无尽的宽容和友爱,如果他不是神为我拣选的人,那么我很高兴他离开了。”

 

不久之后,她再一次碰到这个男人,男人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非常抱歉,并且请求她的原谅,没有多久他们就结婚了。一个幸福的家庭成为真实生活,这一切都是因为她积极的信念而自然发生。

 

赫米斯.崔斯莫吉斯堤斯(Hermes Trismegistus,三重伟大的赫米斯,指的是写作赫米斯哲学的团体)几千年前就说过:“要改变心境,就得先改变你的振荡共鸣。”我的体悟更加强烈,我会说,要改变你的世界,一定要先改变你的振荡共鸣。只要在你的思想电池里打开另一条全然不同的电流,就能马上看到改变。

 

如果你已经对人们感到愤恨,并且说没人赏识你,那么试着改说这句话语:“神赏识我,因此人们也赏识我,我也欣赏我自己。”很快的,你就会得到一些外来的赞赏。

 

“信心喊话”不是自欺欺人,喊久了,潜意识就会当真!

 

科学和宗教目前都有了新的发现,科学找到了原子内部的力量,哲学则提出思想和语言中的力量。我在报纸上看过,在某些干旱地区的人们,会被要求不得歌唱:“那就永远不会再下雨了!”因为对大自然神秘力量的了解,他们很清楚负面语言的力量,他们觉得干旱一定有某些原因。

 

◆当我们在处理说出的话语时,其实跟处理炸弹是一样的,想想看语言运用在治疗上的力量!

 

当一句话被说出口的同时,体内就会发生某种化学变化。

 

我有一位朋友生了重病,医师说她得了慢性支气管炎,很快就会恶化成肺炎了。她的女儿和医师赶紧把她送到床上,还给她请了一位看护,但几个星期过去了,她却丝毫没有好转。

 

她曾经是真理的学生,但已有一年多没有参加聚会,也没有持续阅读。一天早晨她打电话给我,说:“拜讬,跟我说一句话,把我弄出这个状况,我再也受不了了!我没有生病,只是太反感、太厌烦了!太多的负面语言和思想,几乎要把我毁掉了!”透过说出的言语,以及她本身对真理的信念,她立刻开始好转。

 

她一直有一种很强的直觉要出去走走,然而大家都说出去对她非常危险,但是这一次,她决定跟随神性的指引。她走出家门来拜访我,还说她第二天要去参加一个午餐聚会。这是什么状况?这是因为真理的言语让她的心智有了改变,因而让身体也跟着起了化学变化。

 

我们都听过,如果我们能深信不疑,就能对着那高山说:“移开!”而那山就必消失在海中。人类那丰富无尽的能量,会被良善的意志所释放。

 

一个无所畏惧,不受外象干扰,对所有人和国家都发送善意的人,就能对着仇恨与战争的高山说:“移开!”它们就会回到它们那虚无的源起之地。

 

怨恨和偏狭排外(intolerance)会夺走人们的力量,我们应该在地铁和商店里挂上招牌(告示),上头写着:“看好你的思想!”“注意你的言语!”让我们小心地引导心中这股强而灵动的力量,让我们引导它去治疗、祝福、致富,引导它向全世界发送良善的波动涟漪。它会成为如千军万马的强大力量,但却悄无声息──想想看,宇宙中最强大的力量,是无声的。

 

你的内在之眼看到了什么呢?你正在将什么样的影像带入你的生命呢?想像力一向被称为心灵的剪刀,如果你怀抱失败的想法,就用成功的想法把它扭转过来。

 

这听起来很容易达到,但是如果失败思想已经成为一种习惯,那就需要无时无刻的警醒惕励,才能把它赶走,这时你就需要一句有力的信心喊话了。

 

你不可能一直都把思想控制得好好的,但你可以控制你言语,最终言语就会铭刻在潜意识中,赢得最后的胜利。如果你的心灵现在正处于负面状态,就说这句话语:“我以充满惊奇的眼光,来看待眼前的一切。”它将开启一种对美好惊喜的期待,而那个美好惊喜就会来到你面前。

 

我认识一位女士,她的女儿非常渴望有一个家庭和一个丈夫,但是她在很年轻的时候,曾经历一段破碎的婚约。如今,每当有一段姻缘可能步入礼堂,她就开始发狂般地恐惧和忧虑,不断生动逼真地描绘出另一次失望的影像,而她的确已经失望过好几次了。

 

于是她的母亲来找我,请我为她说几句话,让她女儿能得到神所命定的,绝不受任何干扰的美好姻缘。

 

在面谈期间,这位母亲不断的说:“可怜的奈莉!可怜的奈莉!”

 

于是我说:“不要再叫你的女儿‘可怜的奈莉’了!你这样正是在让她失去吸引力。请叫她‘好运的奈莉’或‘幸运的奈莉’,因为你必须满怀信心,相信神现在就会赐下她全心渴望的一切。”

 

这对母女不停地以肯定的言语强化她们的信心,如今,那女儿圆满了她的天命,她现在已经是奈莉太太了,恐惧的恶魔永远地离开了她。

 

如果人们顺从教诲,一般性的谈话应该就会停下来一阵子,直到人们学会如何说出有建设性的话语。

 

日子不顺别怪世界,我们才是幕后牵线影响自己人生结果的那个人

 

“人所说的每一句无益的话,在那审判的日子,句句都要做出交代,因为凭你的话,你将被称为义;也凭你的话,你将被定有罪。”请回头看看自己的一生,看看你是如何透过说出的话语来吸引幸福或吸引不幸。

 

◆潜意识是没有幽默感的。

 

人们对自己开的一些破坏性的玩笑,潜意识都会严肃以对,这是因为当你说话时所制造出的心灵影像,会铭刻在潜意识上,然后在外在现实世界里发展成真。一个了解语言力量的人,会对自己的谈话非常谨慎,他必须仔细地盯好自己话语的反应,好确定它们不会徒劳返回。人们经常在盛怒或怨恨的时候,透过话语铸下最糟糕的错误,这是因为他们的话语背后带了太多的负面感觉。由于话语的震荡力量,你发出什么声音,就会开始吸引什么。因此,不断谈着疾病的人,一定就会吸引来疾病。

 

有一股看不到的力量,无时无刻都在为人们工作,我们永远是幕后牵线影响结果的那个人,虽然我们自己并不知道这一点。我们可以在圣经中读到:“生与死都在舌头的权下。”然而,大部分的人从早到晚都在说着毁灭性的话语!

 

人已经形成了一种批判、指责和抱怨的习惯,并且非常渴望跟你谈谈自己的不幸,以及他们的亲朋好友有多么卑鄙糟糕。他们折磨着他们的朋友,让人们退避三舍。他们不断说着自己陷入一团又一团的苦恼困顿,那么,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了语言的力量,为何不好好善用这份优势呢?

 

我们利用收音机、电视机和飞机等科技的优势,但却让自己在言谈中和造坟者住在一起。下面就是你会听到的一个很好的对话案例,我忠实的一字一句记了下来:

 

一位女士在我旁边坐下,大声地说:“这地方太闷了!拜讬开个空调还是开个窗户,总之开点什么吧!”

 

服务员招呼她说:“S太太,今天好吗?”

 

她重重叹了一口气,说:“噢,我很好,不过呢,要让自己觉得很好,可真是辛苦啊!”

 

然后她对美甲师说:“你为什么不戴眼镜?”那女孩说:“我的视力没问题,为什么要戴眼镜呢?”

 

这位女士回答:“因为每个人都戴啊!你应该去检查一下眼睛,就会发现他们一定哪里有问题。”

 

当她终于离开以后,每个人都觉得松了一口气,同时又觉得很混乱,不知道自己是真的很不错,还是只是看起来很不错,她留下了一连串的忧虑与沮丧给大家。

 

这就是每个人在大街小巷常会听到典型聊天内容,也就是大部分人们的聊天方式。对一个明白言语力量,以及它们将吸引什么过来的人来说,这真是太可怕了,因为人们几乎都在谈论疾病和手术等等的事情!只要是你所关注的事,你就会自然地与之结合,因此,绝对不要谈论或描述任何具有破坏性的事物,否则你就会开始跟它结合了。

 

摘自: 《话语!启动宇宙最惊人的共振能量:幸与不幸,都是你自己说出来的!》

作者: 佛罗伦斯.斯科维尔.希恩Florence Scovel Shinn

译者:陈师兰

出版社:柿子文化 出版日期:2017/06/19

分享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e1671a00102xlwi.html

圖片:anna-dittma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